一級建造師考試都需要準備哪些,報名和審核的

時間 2022-01-04 23:50:09

1樓:要你美麗

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審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由本人提出申請,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初審合格後,報建設部或其授權的機構註冊。准予註冊的申請人,由建設部或其授權的註冊管理機構發放由建設部統一印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建造師註冊證》。

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報名所需資料如下:

1、有效身份證

提醒大家,身份證的有效期需要注意一下,過期的身份證可不能報考一級建造師哦,補辦身份證最快也得7個工作日,檢查好身份證的有效期以免耽誤報考。

2、畢業證

這個需要學信網可查,也就是你擁有的畢業證書需要來自國家承認的高校才行;

還有你的畢業證上的專業要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專業要求。

3、**

一級建造師報名的時候要上傳符合規格的電子**,最好用ie7以上的瀏覽器,並且用報名的專門官方處軟體處理一下。

**需要和你本人相近,要求是半年內的,如果變化較大建議從新去照一下,保證准考證、身份證和本人差別不大。

4、報名表

一級建造師報名完成之後需要列印報名表,在現場審核的時候要用到;

5、工作年限證明

一級建造師考試的現場資格審核還是比較嚴格的,報名時候所填的工作年限最好與實際年限相符。

一旦在資格審核環節發現作弊近幾年就不能再報考了,嚴重的還會被記錄到個人誠信檔案。

一建考試報名現場確認所需材料清單:

以 下 請 帶 原 件 !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2、學歷證書 + 學位證書

3、網上報名《資格審核表》

4、符合免試條件:需附加資質證書、高階專業技術職務證書。

增項報考人員:需附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3樓:優路教育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工作由各省組織,報名**為中國人事考試網或各省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一般在六月份,具體時間等待各省官方通知,各省考試報名時間稍有不同。

一級建造師報名即將開始,報名材料需提前準備,以免錯過報名還得再等一年,那麼報考一級建造師都需要什麼材料呢?下面所列的材料,還是按照往年報名公告的通知羅列,僅供各位參考。

一、身份證。

需要在有效期內的身份證或者是臨時身份證。

二、報名表。

報名表是考生通過「中國人事考試網」,填寫姓名籍貫學歷學校工作單位等等資訊,自動生成的,需要列印出來。而且需要工作單位蓋章。

三、工作證明。

工作證明主要是要證明你在某單位,從事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工作了多長時間。

工作證明,是有規定模板的,各省模板不一樣;工作證明還需工作單位蓋章。這個工作證明必須有,但審查相對較鬆。

四、畢業證書。

這個主要查兩個內容,第一,專業是否符合,第二,查畢業時間,推算工作時間。

以上報名所需材料,各個省份還有一些不同,比如某些省份要查社保,某個省需要居住證等等,具體需檢視各省的報名公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資料  提取碼:1688

5樓:佑森網校

1.《報名表》(乙份,加蓋單位公章);

2.學歷證書影印件(乙份,加蓋單位公章,需核對原件);

3.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加蓋單位公章);

4.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影印件(乙份,加蓋單位公章,需核對原件);

5.申請免試兩科的人員,還應提供從事工程設計或施工管理滿15年,從事監理工作滿1年的單位證明;

6.所在單位為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分公司的報考人員還需提交分公司具有獨立法人的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乙份);若所在單位為不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分公司報考人員,須以總公司報考。

6樓:千學教育

你的畢業證(證明你的學歷學位符合要求),你的從業證明(最好備著,證明你的工作年限要求),社保證明(個別省份會需要),身份證是當然要的,體還是以省份通知為準,及時進行報考

7樓:小夢想勇敢闖

1、經本人所在單位或人事檔案存放單位審核合格,由審核人、考生本人分別在「單位意見」、「考生承諾」欄簽名,並加蓋單位公章的報名表。

2、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要求的畢業證書和相關證書原件。

3、身份證影印件1張(貼在報名表背面)。

4、近期6個月內同一底片一寸免冠彩色**2張(貼在身份證影印件上)。

一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8樓:樂教考試網

你的畢業證(證明你的學歷學位符合要求),你的從業證明(最好備著,證明你的工作年限要求),社保證明(個別省份會需要),身份證是當然要的,今天報名入口已經開通了,網上都會有一些報名條件,最近可以隨時關注一下,具體還是以省份通知為準,及時進行報考就ok

9樓:

準備好畢業證書,身份證,社保證明(個別省份需要),謝謝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都有哪些,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那些?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 懂技術 懂經濟 懂法規,綜合素...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考試考什麼

備考資料是不可缺少的。01 官方教材。教材內容是出題的根本,東西也很多,單獨啃教材,效率不高,但教材畢竟是出題指南,因此需要準備好。結合 精講,每個科目需要背下來的知識點,乖乖地啃書本記下來,這個沒有捷徑可以走的。如果是二戰的話,教材沒必要一定換成最新的,最新版教材變化相較於上年基本不大,具體變化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選哪個專業好些,一級建造師哪個專業比較好考

中教文化 一級建造師考哪個專業好一點呢?這個問題對於第一次參加一級建造師報名的來說比較難選,一級建造師考試分為十個專業選擇,下面中教文化來給大家分析解答一下大家的疑惑。網路 一 科目難度分析 一級建造師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有的人做了很久專案了,有的人做基層,也有未從事過工程想取得資格證書的。一級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