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什麼專業比較好過的,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時間 2022-01-02 17:30:07

1樓:喜蒙

您好,所有人都承認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的含金量最高,原因就是通過率不是100%,需要認真學習才能通過。新思路培訓學校目前可設的課程都是中外合作的自考,所以通過率就遠遠大於普通自考,新思路學校已經連續4年通過率在北京首位,可見通過率很高。如果有人說保過或者100%通過率,您千萬不要相信,這一點一定要和考試院來核實。

所以,您可以選擇中英合作的自考專業,金融管理,商務管理等都是可以的。

自學考試對學習形式不做要求,如果有的考生時間和經濟條件許可,適當參加輔導對學習還是能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目前北京市有一些學校已經積累了很好的經驗。但有一點要提醒考生注意,目前各輔導校的水平良莠不齊,考生在選擇自考培訓學校時應先了解一下學校的情況。

據了解,新思路學校是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和教育部考試中心指定的助學單位,學員在冊近3000名,業餘制學習,授課老師基本都是各校專家組成員和教材的作者,全部來自主考院校,通過率非常高,值得信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己想學的

喜歡學的

就願意學

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3樓:楊哲茜

商科類的院校,相對容易一些

4樓:摟草兔子

工商企業管理,據說花錢操作下考幾門就過了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5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6樓:提莫喜歡誰

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可以去當地的自考培訓機構報名當讓培訓機構的費用有點貴,另外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報名,就只收取每一門幾十元的報名。

自考大綱:

7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一、如果對數理化不懂,建議您考乙個文字科目較多的專業,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二、法律專業就建議不要考試了,不好就業。

三、專業課程我可以告訴您,不過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您也可以查您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網

8樓:最愛雨蝶飛

1、考試的話有高中或中專可以考大專學歷,你有大專學歷才可以考本科學歷,這是鐵定的

2、漢語言文學是11門課程,比較好學,法律的專業性太強,其實人力資源和採購專業也不錯,具體課程你可以上本地的考試院官網一查什麼都有,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最好過的專業是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採購,物流,每年考試的次數多,數學也不難,很熱門,至於課程你去北京教育**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太多了,不過我不知道不同地區的考試課程是否一樣,你爺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上看一下,這些的報考費用貴。以為都是與外國合作的,商管和金融專科每門90,本科30一門,另外的兩個專業報考費180一門,只能集體報考。學的好 的話兩年就過完了。

,改卷不太嚴格,又是與外國合作的,所以好過,如果你在參加乙個什麼培訓,他們之前都是有考試重點劃分的,只要看他們的重點就能考過。我考試沒有看過書,只看練習冊就過了。

你可以考專科也可以考本科,只有有了專科證才能拿到本科證書。沒有專科證就算你本科都過完了也無法申請到本科證書。

1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1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容易過,下面就是漢語言文學的一些報考科目,都是必考的,還有一些課程是可以免考的都沒有列在表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4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了,你容易學會的就容易過。

比如你數學好,那麼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如果你數學差,但記憶力好,那麼文史類專業好過些。比如:漢語、法律、行政管理、等專業,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

15樓: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相對來說簡單易考,另外自考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切忌盲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自考 要看你是選擇非全日制,也就是全部自學模式,還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模式,也就是在校學習。前者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去選擇專業,文理要對口,雖然大學專業內容跟高中文理科重合不大,但還是有部分重合,選擇與高中學習對口的專業 會讓你學起來輕鬆有趣。而後者 是有老師教學 比前者要有緊迫感一點 也有人引導 再加上自我興趣和努力 效果更佳!加油!

17樓:胡桃夾子的天空

自考本科 比較容易考過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

自考大專 最容易就是企業管理了 有朋友在證在路上機構報考本科的人力資源 一次性全部考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比較簡單,偏文科的不需要考數學,只需要多記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為最易的,則最易考唄。

建議將各專業下面的課程一一列出,評估一下,難易就知道了。

20樓:夢想起飛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是想從事的專業來選,但是自考的專業本來就不是很多,可以選擇計算機或是藝術設計

21樓:婷止呼吸

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的省的專業課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省考試院官網上,看下開考專業和考試科目。 貝*爾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大學會禿頭,起碼要做乙個快樂的禿子

23樓:難堪

漢語言文學沒有數理化,考試難度,低取證快,專業實用性強,需求量大,就業廣。

24樓:大大智與若若愚

商科類的吧,比如國際經濟與**。而且可選擇的學校多。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比較好過,自考本科哪個專業好

25樓:職場心機婊

關於自考,大部分人自考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麼,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過?

26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2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獵學網

自考本科都有什麼專業

當今社會,經濟技術快速發展,社會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光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大專文憑已不再是稀罕事兒。本科以上學歷成為社會在職人員提公升學歷,找尋好工作的重要籌碼之一!

2023年自考本科你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2023年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自考本科是在總體上與一般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同類專業水平相一致的自學考試,一般分為本科段和獨立本科段。本科段是按照普通高校的要求而設定的本科專業,在這裡小編要指的是高起本(注:近年各省市已逐漸取消高起本層次),我國公民不論年齡、性別、民族、種族、學歷等均可報考,完成教學計畫,修滿學分後即可申請畢業,符合條件者還將獲得學士學位;而自考獨立本科段是指「專公升本」的本科,大多數省的自學考試管理機構對這類專業均實行與本科段專業相同的管理,持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或正在專科(或專科以上)的學員才可報讀,達到規定的畢業要求後也可以獲得本科畢業證書。

自考本科專業多以市場需求,社會實際情況來設定課程,實用性相對較強,從而部門專業將會有所限制。事實上,考生在報考自考本科時要從自身興趣、工作需求或未來發展需求來選擇專業(推薦),當然也可以從自己專科時的專業來著手。畢竟從實際情況出發,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才是最有用的。目前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容易過的,只有科目少的。自考文憑學信網能查詢,雖然比不

上全專日制統招,也還是有一定屬的作用,所以自考也是很嚴格的。科目最少的據我所知有漢語言文學及某些文科專業,像漢語言文學帶**一起12門左右,本科段如果跨專業參考要加考三門左右,一起最多15門左右。

29樓:阿

工商企業管理bai:工商du企業管理專業被自考生評為最簡單zhi易通過的專業之dao一專

,企業認可度高,屬最快2年可拿畢業證。會計:基本上每個公司都需要會計,所以會計這個專業的特點就是好就業,並且提公升空間大,可以考取會計從業資格證等與會計相關的證書,最快1.

5年可拿畢業證。

漢語言文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真的超級適合對英語數學這兩科完全沒有辦法的同學了,這個專業不僅不用考英語數學,而且拿證快,最快1.5年可拿畢業證,所以漢語言文學專業也是很多同學的首選。

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專業也是熱門專業之一,最快1.5年可拿畢業證。

3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建議可以報考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31樓:南門思敖河

會計專業,算是科目少的

英語有基礎

就報英語

能省好多事

日語有基礎也成也不難

32樓:介捷彌會

可以報考工商管理或人力資源管理,都比較容易考,沒有什麼數學要求。湖南的自考容易過些,北京那邊我不怎麼清楚

33樓:十三月

沒有什麼容不容易過吧,如果你選個好過但你不喜歡的專業有什麼用呢

34樓:簡訪皮鴻振

漢語言文學專業比bai較簡單,畢竟

du是國語,考起來也zhi容易過,而dao且好多課文我們在上學期間回

不同程度都接觸

35樓:冰冰

「工商企業管復理:工商企製業管理專業被自考生評為bai最簡單易du通過的專業zhi之一,企業認可度dao高,最快2年可拿畢業證。會計:

基本上每個公司都需要會計,所以會計這個專業的特點就是好就業,並且提公升空間大,可以考取會計從業資格證等與會計相關的證書,最快1.5年可拿畢業證。

自考本科報什麼專業好

36樓:教育評論員說

1、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專業考試科目中既不包含高等數學,又沒有英語,專業課程也相對簡內單,自學考

容試考生只需牢記每個知識要點,通過自考考試一般是不成問題的。

2、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是每個公司的重要部門,這一部門對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同時,也是每個企業發展的動力所在。國內現在需要中高階人力資源專業人才的量為600多萬,人才需求量大。

3、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我國的家長們都非常的在意自己孩子的學前教育,發展前景也是很大的。

4、 漢語言文學

自考漢語言文學在於考試難度較低,通過率較高而且拿證速度較快。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題型以及內容是很簡單的,而且屬於文科知識,相對比較好記憶。

5、會計

自考會計專業主要學習中國稅制、審計學、會計學、中高階財務會計、財務管理學、成本會計等。會計學專業的畢業生,只要專業知識過硬,會計核算,記賬等能力強,畢業後能輕鬆實現就業。

自考專科哪個專業比較好過,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1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自考專科是指報名參加自考專科,考試通過後,申請畢業,可獲得國家承認的自考專科畢業證。自考專科專業眾多,舉例 金融學 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會計學 法律 計算機...

自考哪些專業比較好考,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職場心機婊 關於自考,大部分人自考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麼,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過? 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哦草7q曐諢 行政管理專業 行政管理專業是乙個比較偏文科的專業,也是近年來比較熱門的專業,很多考生都是直接奔著本專業來報名的。行政管理...

江蘇省什麼學校自考本科比較好

殘若惜雨 你好,江蘇許多高校有自考助學,具體諮詢高校。自考分普通自考和全日制助學方式。普通自考就是自己報名自己考試與學校無關 助學就是學校組織的自考,有老師上課學習,在學校完成教學計劃和考試。針對你的情況如果能力強可以普通自考,花費少 效率高,兼顧工作和生活 如果自己能力一般,業餘時間少,暫時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