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的證件,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時間 2021-10-22 06:21:17

1樓:魚眼看娛樂

物流管理專業建議考物流師證,這個以後對找工作相當有幫助。

1、物流員(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中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2、助理物流師(國家職業資格**)

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3、物流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經本職物流師級職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並取得合格證書。)

1 取得本職業助理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物流師級職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助理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6年以上。

3 具有本專業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4、高階物流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經本職業高階物流師級職業培訓達標準時數,並取得合格證書;

注:相關專業(職業)指經濟管理、企業管理、工程管理、物資管理、倉儲管理、交通管理、資訊管理。

適用於在生產、流通和服務領域中從事採購、儲運、配送、貨運**、資訊服務等操作和管理的人員。

2樓:

物流師證,這是從業資格證,就是從事這個行業要有的證書,物流經理證,英國皇家物流經理證,有沒有用不知道,這得視情況而定,可能有些公司在意,有些公司不在意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考不了 我大三 也是學物流管理的 大三下學期考個物流師資格證 聽說很好考 而且是最初級的 等畢業以後有工作經驗了 才能考高階 據說是三年還是怎麼樣 反正你學好了到時候你們專業導師會通知你們 去問相關的人員或者老師 不然很模糊的 我現在也不是太清楚 證書雖然重要 但是還是把基礎打好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4樓:稱振青翰

要說物流啊,證多著呢,物流師,助理物流師,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報關報檢員等等,但都沒用,物流行業需要的是經驗,即使你中專學歷,只要你有工作經驗,企業也會選擇有經驗的,不會選擇拿著一摞證書剛出校門的學生。

你非要考的話你就考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這個可以和英國皇家物流協會的證書互換,這個對企業還是有一定說服力的,祝你成功!!!

5樓:運長清芷蘭

就是考物流職業經理人證書

分初級中級

高階初級證書課程

中級證書課程

高階證書課程

物流基礎

物流企業管理

物流企業管理

物流資訊科技

物流案例與實踐(一)

物流案例與實踐(二)

**鏈管理

庫存管理(一)

四選一庫存管理(二)

四選二採購與**管理(一)

採購與**管理(二)

物流戰略管理(不計學分)

運輸管理(一)

運輸管理(二)

倉儲管理(一)

倉儲管理(二)

業務考評(不計學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勞動部的物流師從業資格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高階物流師啊很多了啦

物流管理需要考哪些證?

8樓:

如果是物流管理專業,暫時只能去考初級物流師、助理物流師,其他高階些的證書,要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才可以考,不是物流專業的,建議不要報

物流職業資質證書是由ilt設計的一整套系統的物流專業人員資質證書體系,分為4級:

一級:物流人員基礎證書;

二級:物流部門經理證書;

**:物流運營經理證書;

四級:物流戰略經理證書。

ilt證書的認證標準是基於各個級別的物流專業管理人員所應具有的能力模型設計的,其認證考試也是從兩個方面對考生進行考核,即專業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考不了 我大三 也是學物流管理的 大三下學期考個物流師資格證 聽說很好考 而且是最初級的 等畢業以後有工作經驗了 才能考高階 據說是三年還是怎麼樣 反正你學好了到時候你們專業導師會通知你們 去問相關的人員或者老師 不然很模糊的 我現在也不是太清楚 證書雖然重要 但是還是把基礎打好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物流管理專業應該考什麼證書,大學物流管理專業應該考取哪些證書?

給你以下證書參考,建議你先考個初級資格證,之後報物流員,工作經驗可以隨便找個單位開個證明,這個好辦。物流行業很有前途的,去年在上海舉行的首屆物流人才招聘專場上,100多家企業競相覓才,絕大多數公司開出的年薪在10萬 50萬元之間。具有紮實英語能力的國際 運輸及物流經營型人才,年薪可達100萬元。涉外...

學物流管理需要買啥樣的電腦,學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買電腦嗎

如果想真的學東西就別買太好的電腦,省的拿去玩遊戲。大學時間太充裕了。隨便一台就行了,又沒什麼特別的高要求的軟體要用 回答您好,好開心為你服務。我是職場達人翟老師,擁有10年的職業規劃經驗,擅長職業規劃,優勢挖掘,面試,修改簡歷等等。累計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啦,正在瘋狂碼字 物流管...

自考物流管理,自考本科物流管理專業有哪些具體科目要考?

必考包含了.八門初級證書課程,意思就是說,這八門課是你到時候考證時需要的。一般自考畢業要求為必考課全部及格即可。自考專業會設定相關課程和實踐,本科還有 標記實踐的是不需要參加統考的,學校會安排實踐報名和考核。更不需要相關的證書。若你申請科目免考需要相關的證書或畢業證和成績單 不是的,這十門是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