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學的是護理,工作兩年勒,有上崗證,大專,不知怎麼的

時間 2021-10-22 06:21:17

1樓:

看你興趣了,如果不熱愛護理,肯定也不會出成績。現在護理不好乾,壓力太大,受的委屈太多,成就感不強,社會地位也不高。如果不是熱愛它,早轉行要比晚轉行好,只是要有目標,想好幹什麼?

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在哪方面,不要太草率、盲目。

2樓:小不點

做銷售有好多種,具體職位要求不同。但中小型企業的普通銷售員工感覺對文憑之類的硬性要求不會太高,至於外表的話普通人都行吧,只要不是長得跟《巴黎聖母院》裡的加西莫多一樣估計都沒問題。不過對口才、社會閱歷要求比較高,畢竟是和人打交道。

我認識一個人也是大專畢業,學歷長相平平,但思想比較活躍,社會閱歷比較豐富,為人處世圓滑的很,而且口才也很好,正在幫一家中型企業做銷售,幾年下來已經升到地區主管了。不過話說回來做銷售真的很難,很多人蹉跎大半生也沒搞出個名堂,甚至還落下一身職業病。建議多向周邊同事諮詢目前市場狀況,深思熟慮後再做決定,不要貿然辭退護理工作,畢竟護理對於女孩子還是比較理想的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方向和退路就去做吧,年輕的時候就是要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問題的,這和身高沒有關係,護理專業性太強,沒有什麼大的發展,當老闆的好多都是銷售出身,這個是一個陌生朋友對你的支援!

我是一名**,大專學歷,從事護理工作2年,24歲,想轉行計算機專業或營養師,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5樓:零距離一問一答

可以在職期間考個營養師證,在一線城市人們對養生還是挺重視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是可以的,但是你確定你要轉向計算機?計算機我看你還是好好考慮,我就是學計算機的,如果以前沒學過,建議你慎重,因為難度不小,如果確實想轉行,我看營養師應該好點;如果真的想轉行到計算機的話,可以考慮計算機培訓班,不然的話真的很難學,計算機基礎還好,如果涉及到程式設計,沒有培訓真的進不去這個領域的!

7樓:健康管理師小劉老師

還要看你自己的 特點 優勢啊

8樓:蟲子

首先你要對你的轉行做一個清楚的思考過程,然後為了這個目標最好去收集資料,瞭解相關的**,然後你需要明白這個你要準備的材料。最後,你也可以選擇報一些班來學習學習

我是個大專生,是個學護理的。現在參加工作了。我想在學點什麼!有懂的請給我指點指點。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的話 可以學個西點 甜品啥的 以後可以自己開個甜品店都是可以的

我是學護理專業的大專生,畢業兩年了,請問我可以報考研究生考試嗎

北京萬學教育科技 可以的。根據 2017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第十五條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我已經工作兩年,我是專科,想公升本

已經工作兩年了,沒必要專公升本,可以直接考研。專公升本是沒必要的,除非你想考公務員,有本科學歷限制。現在,單從就業來說,一般的本科對一般的專科優勢並不明顯,尤其是在非技術領域。總體來看學歷的優勢越來越弱,博士優勢大些。我是技術類的,以技術類為例,但就高度來講,打個比方,專科三樓,本科四樓,碩士六樓,...

我是會計,在布行工作兩年了,但是最近總是出錯

大姐,你工作時間也不短了。我就大發慈悲給你看看以下的文字吧。希望你願意花時間來看看。1 領導不和我溝通,我就不和領導溝通 這類人缺 神 這種行為在精神乞討行為是最為嚴重的,有些人在企業中自恃有才,覺得自己是靠才吃飯,和領導溝通與否無 所謂,和領導從不主動溝通,理由是你是領導你不和我溝通,我才 不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