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會計,在布行工作兩年了,但是最近總是出錯

時間 2021-09-15 00:00:54

1樓:

大姐,你工作時間也不短了。我就大發慈悲給你看看以下的文字吧。希望你願意花時間來看看。

1、 領導不和我溝通,我就不和領導溝通

這類人缺「神」:這種行為在精神乞討行為是最為嚴重的,有些人在企業中自恃有才,覺得自己是靠才吃飯,和領導溝通與否無

所謂,和領導從不主動溝通,理由是你是領導你不和我溝通,我才

不主動和你溝通呢。領導不與你主動溝通的因素很多,或是因為領導時間問題,或是因為領導風格問題,如果你不主動與領導溝通,

可能你就會喪失領導了解你的機會,或喪失你展示你才華的機會,

你也就會錯失大好的發展良機,因為領導不了解你,一旦有機會他怎麼會推薦你呢!切莫把領導當神,更不要是神召喚的時候才去,

神不召喚就不去,如果信神,就得時不時去拜,否則你有難時神也不會光照你的。

解招:無論領導是主動溝通型還是非主動溝通型,領導往往是孤獨的,他更渴望有人與他溝通,溝通內容不限於工作或非工作。

工作上或有助於團隊建設或有益於企業發展的想法你都應主動與領 導溝通,讓你的思想及時變成決策行為,為團隊為企業作出貢獻,

只有這樣你的才華才不會被埋沒,否則千里馬老死槽內悔得也只有 自己,伯樂不會跟你悔的,不要自認為是千里馬就會有伯樂,現

在的社會是千里馬多而少伯樂,千里馬得學會投伯樂所好方為現代 意義上的千里馬。

2、 領導不認可我,我就不好好幹

這類人缺「榮」:這類人虛榮心較強,這種精神乞討行為企業

中較常見,先前工作中做了點成績,但領導遲遲沒有表示肯定,他就會認為是不是領導不認可我,不認可我就不好好乾乾了,於是開

始怠工,工作不能按時保質地完成了,工作計畫也是推三委四,很快從先進分子行列倒退到了淘汰分子行列。

解招:虛榮心每個人都有,但要正確對待虛

榮心,用得得當是

推進器,會助你工作中成績突飛猛進,用得不得當是滅火器,會在工作中澆滅你的熱情或稀溼了你的積極性。有的領導對下屬作出的成績不一定當面肯定,但在私下與其他人溝通時會對你的工作予以肯定。工作做得好其實是本分,也能顯示出你的能力,明眼人不說

都看得懂,有些時候不需要領導給你捅破那層紙了。

3、 領導不鼓勵我,我就不好好幹

這類人缺「油」:這類人在企業或單位基層居多,每天幾乎就

靠領導的鼓勵為生,領導那天要是忘了「踩油門」,這些人就能從早到晚坐在同一 個地方沒有絲毫的動作變化。這些人在公司沒有破

壞力,但也沒有執行力,是公司裡那種雷打不動的人物,就是公司明天就要倒閉,他也不會為之動容的。

解招:得學會自己「加油」,得學會自己「踩油門」,這是一

個員工在企業生存的基礎本能,否則的話就是淘汰首選物件,現在的企業不會給你學「加油」的時間,也沒有學「踩油門」的機會,

企業需要的是乙個有駕駛證的學員而不是學徒。學會自己安排工作 ,學會自我激勵才能自我成長

4、 我不開心,是因為領導不會哄我

這類人缺「煉」:這類人是企業中易情緒化的員工,自己心情好與環完全由領導來決定,開心好象是領導哄的,不開心好象是領導給的,經常說得一句話:「要讓我開心很簡單,這麼說不就結了

。」。不要忘了,有幾位領導是藝術家出身的。

解招:易情緒化是不成熟的表現,是內功欠修煉的表現,易情

緒化不利於工作開展,也不利於個人成長,得學會克服感情用事, 多接受心理磨練與心理受挫性工作,加強理智性控制力鍛鍊,情緒

以「我」為中心,而不是以別人或領導為中心,自然就能克服情緒 化。

5、 完不成任務,總是拿一堆客觀理由來應付

這類人缺「法」:企業中這樣的人也不少見,每月總是完不成銷售任務,但他總會拿一大筐客觀理由來證明自己盡力而為了,不是產品質量問題太多,就是廣告影響太弱,或是客戶不配合,或是

市場出現了一些特殊情況等理由。這些理由每次似乎都很有道理,

也每次都能讓他平安度過業績淘汰的危機。

解招:如果長期以往,肯定是自己工作方法或工作心態方面出了問題,應該向同仁們學習,了解他們如何開發、管理客戶,如何

輕鬆實現銷售的,作為銷售人員,我們要的是業績,不是人們對客觀原因的 理解,要增強自身對客觀情況的**、發現與把控能力,

方能做到不為外界環境所左右。

6、 做錯事,希望大家不要小題大做

這類人缺「電」:這類人在公司中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不是遲到就是早退,工作中不是丟三就是拉四,工作不是無頭就是無尾

,不是有大窟隆就是有小洞,但他又覺得無所謂,當大家都盯著他 看時,他會說:「這有什麼稀奇的,別人也是這麼幹的。」。這類

人是小錯沒有被「電」過,否則的話不會再如此。

解招:「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要覺得小惡不是惡,小善不是善,因小惡失足成千古恨的多的是,因小善而鑄

千秋業的也大有人在。企業中小事做好了就沒有什麼大事,小問題 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做錯事要勇於承認改正,想成功從小處著眼 ,從小處著手。

7、 不懂技術,抱怨公司沒有培訓

這類人缺「悟」:企業各個技術環節都有技術含量,客服能力不強,銷售技巧不足,表達能力不夠等問題一旦暴露出來,大多人會說,公司沒有培訓我們這方面的內容,就這麼一句話,讓我們喪

失了很多良好的銷售機會。

解招:公司培訓的內容是有侷限性的,培訓內容的 變化永遠比 市場要慢乙個節拍,市場本身就是最好的培訓教材,應把市場實踐

很好的利用起來,進行實踐——學習——實踐,而不是一味地依靠 公司培訓來滿足市場銷售工作需要,那些善於總結的人肯定是銷售

工作做得比較好的人,那些善於在實踐中總結的人才是培訓真正的 受益最大的人。不善於對培訓內容融會貫通,就是給你你金磚你也

難以建成金字塔。銷售技術的提公升需要培訓,更**於自己對市場 的實踐總結。

8、 不上進,抱怨公司氛圍不好

這類人缺「的」:這類人在公司的表現就是經常說混吧,反正公司管理也比較混亂,光自己正規也沒啥用,還有人說,我想上進

,但公司亂成這樣,我能上進麼,聽起來不上進是公司的錯,我覺得這類人是缺目標,缺人生的目的,缺工作的目的,或者是搞錯了目的。公司氛圍不好會影響乙個人的發展,但不完全會影響乙個人

的發展。

解招:小隱隱於山,大隱隱於市。環境會影響乙個人,但不完 全影響乙個人,乙個人的改變內因是主要的,外因是次要的,想進

步,就得樹立正確的人生目標,工作目標,不受外界環境的干擾或 克服干擾。

2樓:來自昌溪古靈精怪的雞冠花

我也在布行上班,什麼都要做,說是會計,其實統計都不如,我做了兩年了,最近發貨單上老是弄錯,單子上是對的,往往乙個乙個記下來,最後還是弄錯,我真的不適合做這行,明年我要換工作了

3樓:甘菊

「自從在這裡上班後覺得人都變懶了,工作又總出錯」這不是本人問題麼?咋還能一味的責怪老闆?

4樓:琦煜

這樣不懂得尊重人的老闆,你早應該把她開掉了。年輕人沒有不犯錯的。但同乙個事情經常犯錯就補應該了。

你不要因為工作內容多,就忽略了準確性,這樣你多的再多也沒人誇你。會計本來就是乙個不容易出成績的工作,所以不能以後做乙個就保證對乙個。還有,來乙個工作別著急,慢慢做。

換個新單位重新來過。要有自信,能自己摸索出來的工作經驗,證明你還是有能力的。不是你老闆說你不行你就不行了。

5樓:夙又

我也是從事會計工作 我也犯過不少錯誤

主要是會計不是日常工作 不會經常做 所以不容易熟練而且會計是精細活 如果個人性格不夠細心的話 可能會不好上手如果你還是堅持這一行 你就做筆記吧 記住自己做錯了什麼 怎麼做才對 經常翻閱

還有你應該主動找相關書籍看 提高能力 最好能考證書 職稱 甚至cpa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待遇不好,你對下乙份工作做好了解和準備再考慮換工作

在大學期間可不可以考註冊會計師

7樓:註冊會計師

在校生能不能考註冊會計師

在校大學生中,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一般建議提早準備,以便在畢業當年報考時一次通過六科或多個科目,減輕畢業後備考cpa的壓力

8樓:東奧會計**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

1. 應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具有會計以及相關專業且應是中級以上的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考試:

1.應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根據上述報名條件得知,在校的考生不能報考會計師考試,但在校的小夥伴不要失望,可以用在學校的課餘時間,提前複習注會的考試內容,在畢業後就可以參加考試。

9樓:澤稷網校

我們來看注會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關於大學期間可不可以考注會的問題,根據中注協發布的報名簡章可知:在校大學生只有應屆畢業生有資格報考注會考試。應屆畢業生能夠在注會考試前,取得畢業證書,滿足「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這項條件。

其他在校大學生還不具備畢業資格,尚不能獲取畢業證書,不滿足注會考試報考條件。

二、應屆畢業生如何備考?

在注會報名條件中,沒有專業限制。報考注會的考生中,有的是會計專業的考生,也有非會計專業的考生。如果你會計專業的考生,已有一定的會計基礎。

,非會計專業的考生,自學會有一定的難度,學習效率不高,建議結合網課進行學習。非會計專業的考生不要因為自己是零基礎而過於擔心。在澤稷,有很多學員是零基礎通過注會考試的。

甚至有的零基礎學員,一年內通過注會專業階段全部考試科目。

比較常見的是兩年或三年通過全部科目考試。首次報考注會,建議考生報考兩門或者三門。報兩門的科目搭配組合可以選:

會計+審計,會計+稅法,會計+經濟法。報三門的科目搭配組合可以選:會計+審計+稅法,會計+審計+經濟法,會計+稅法+經濟法。

10樓:宋少

如果你那個地區管理不嚴格的是可以考的。

只要是有專科畢業或中級職稱,就可以報考。

你是應屆畢業大學生,也是可以報考的。

1.了解資訊

2.通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 》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 》每年都在變化,所以你需要認真閱讀當年考試大綱,知道重難點,這樣在考試複習中才有的放矢,才能把握試題走向。

3.報考

經過前期了解,你就需要根據考試報名方法報名了,不建議一次性報考六門,那是給那些超級學霸準備的。鑑於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度較大,需要長期備戰,這裡推薦先易後難的報考方法。先從會計+稅法等相通科目開始。

4.備戰

複習可以先報網路學習班級,對知識有個初步體系。註冊會計師難度很大,必須有毅力才能堅持下來,每日至少堅持學習五小時以上,可以一科一科的複習初輪,第二輪,第三輪則應一起複習,複習過程中應大量習題加強解題能力。

5.考試

考試前應吃好睡好,冷靜應對。千萬別緊張,平常心對待,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我在大連工作兩年了,一年從是酒店行業,一年從事教育培訓,我學歷是大專,在上海好找工作嗎

你好!上海的酒店業相比其他的地方是一樣的 星級酒店多數是有提供員工宿舍的 尤其是一些連鎖的酒店,他們的管理標準就會配備相關條件。如果您有經驗並且能力不錯 我認為其實是可行的。工資的話如果仍是餐廳領班應該在1700 1800左右,當然這是保守估計,僅供參考。不要去了,現在都在逃離北上廣 可想而知,去了...

我在公司工作快到兩年了,想要辭職,這樣做對嗎?求專業的律師或高人指點!!謝謝

1 乙方要辭職需要提前兩個月,違法。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2 你可以在遞交辭職報告乙個月之後走人。3 可以,這是你法定的權利。4 另外,就算合同裡面沒有註明要交保險,單位還是應當幫你們...

我和男友處了快兩年了,這兩年裡我沒有工作過都是花我家裡的錢而他有時也管家裡要錢曾經上過月的全職

魔鬼使用者 放心吧!他會回來的,現在是他成長的階段,可能他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事,需要靜一靜。聽你這麼說,他還是很愛你的,不要慌張去尋找他。他存心躲你,你現在找不到他的。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努力讓自己成熟,等他回來找你。 堵代杉 分手吧,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他這樣的態度已經證明不愛你了,你有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