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機械的,畢業兩年了,我想考營養師

時間 2021-10-30 07:17:17

1樓:超職

您好!你可以去超職教育瞭解下!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高階師級(相當於一級):報名費用100元、認證費:500、考試費:500。

師級(相當於二級):報名費:100 認證費:300 考試費:300助理師級(相當於**):報名費:100 認證費:200 考試費:200

培訓費用大概2-3k

2樓:過兩年叫大叔

營養師是一個很朝陽的職業,現代的人都開始注重養生,保養,健康的飲食,營養師還是很有前途的。考營養師要參加培訓班還是比較好拿到證的,一定要認準是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勞動部網上可查詢的。一般的只拿證的話只需要學習15天左右的課程,你要藉此找工作的話還要多學習些知識。

證書一般在考試後兩月就能下來了。可從事的職業包括:學校、幼兒園、養老院、機關、企事業機構的營養師,美容院的營養指導師,食品衛生監督和檢測相關崗位,家庭的私人營養師等等。

普為營養是專業從事營養師培訓的機構,師資也很強,你可以實地考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找個機械方面的工作先幹著,畢竟這幾天機械行業很給力。因為我是中國礦山機械網的編輯,天天就對著機械的新聞,什麼三一,柳工,徐工之類的都很強。營養師需要比較長的資歷已經豐富的知識與經驗,剛畢業才兩年要是當個正業估計你連飯都沒得吃。

找份正業,順便先學習營養師方面的知識。

公共營養師共分為四級,您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選擇報考級別: 公共營養師四級(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 (2)具有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中專畢業證書。

(3)經本職業四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公共營養師**(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具有醫學或食品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 (5)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經本職業**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公共營養師二級(高階)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具有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本職業**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5)具有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6)具有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公共營養師一級(技師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9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醫學或食品及相關專業本科生畢業13年以上,碩士畢業8年、博士研究生畢業5年以上。

4樓:巖諾認證技術

誒~可惜了,發達國家機械專業非常吃香,中國將來也會很缺機械人才的。

5樓:景思涵老師

營養師學習考證都不是很難,不過剛學完就憑這個去從業有一定難度。老百姓需要的是問不倒的營養,就如私人家庭醫生一樣的。所以,別人說營養師是萬金油一點都不誇張。

建議您找個工作,以營養師為愛好,業餘時間多學習,實踐。差不多時可以兼職再到全職。學習營養師,不要期望值太高,他只是一個職業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機械的

我是個女孩

覺得做機械太累 又髒 工作環境也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吃 呵呵 所以有一陣也想學營養師上網查了查 前景就業是挺好 不過是針對南方大城市考證書也挺難得 外面的培訓學校考下來的證書不知道好不好使反正轉行是挺難的 你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精力 和金錢考下來就主要是在幼兒園 好的酒店 或是大企業做營養顧問 營養搭配師 醫院的營養師

我是一名機械類大專畢業生,已畢業兩年,現在從事機械設計工作,在學歷和資質自己技能上還有哪些提升的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積極。不知道現在晉升工程師要不要本科學歷,要的話,去奔一個專升本?

或者直接奔碩。

工作上剛開始要虛心多觀察,多問,正明白你學到的知識在實踐中是怎麼用的。

8樓:在臨潮湖講粵語的木瓜

如果是男生到機械廠吧

我是一名學機械設計的大三女生,想考研,但不知道是繼續考機械,還是跨專業考研

山東中公考研 同學你好 作為一名大三學生的話現在已經三月份了,如果你還不能確定要考什麼專業的話可以先從公共課開始,在考研中,政治英語拿分不容易,拿高分更難,所以現在開始學習政治英語正是時候,既不會因為複習太早考試時忘了,也不會因為考前複習時間太倉促導致沒考好。然後是數學,如果數學基礎好的話,可以選擇...

我是一名學電子商務畢業的大專生,畢業後工作不好找

從教育部2000年批准13所高校設立電子商務專業以來,目前已經有超過200多所院校設有電子商務專業,在校學生數萬人。從去年開始,已經陸續有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走向市場,然而根據調查,發現去年 截止到2004年6月15日,電子商務專業應屆畢業生就業率為20 遠低於初次就業率的平均水平。有些學校的電子商務...

您好,我是一名學幼師的學生,去年七月畢業的,但我一直沒去幼兒園工作,我怕我做不好,就找了乙份別的

現在的工作做的很順利,沒有必要非要回去到幼兒園工作,做多年也就是1800元左右,發展前景不是很好。另外 現在的一家乙個孩子也是不好看的,你既然沒有信心就好好和家裡解釋一下吧。只是建議 三思而後行。 曌啡兒 請問你是女孩子嗎?如果是,其實做一名公辦幼兒園的老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幼兒園教師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