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在外工作兩年了,現在想上學考個中專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08: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那種職業學校

2樓:交大網教陳老師

你已經工作兩年的話,完全可以直接去讀個業餘的大專了,中專讀了也沒有太大的用處的

中專畢業兩年了我還想上學怎麼辦

3樓:拔腿就跑我

其實可以繼續就讀專科或者本科。只要有心,完全可以自學。建議您到新華書店去看看,然後再上網購買一些您需要的。這樣能打折。

另外,您有什麼想法,可以和我交流。回覆我也可以,或都 加qq也可以。

4樓:開心兩輩子

想上大學就要參加高考。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有志者事競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繼續考嗎 就把以前的教科書再看看吧 尤其是高中的 各科都挺難得

乙個初中畢業的女生,沒讀中專在外面工作了一兩年,現在想讀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情況可分兩種情況:第一種,你是想邊工作邊讀書嗎?如果是,那建議你讀個認夜大什麼的,另一種就是去學校再讀幾年,中專一般兩三年,現在考公務員的話,一般就是要求有足夠的資本,有好的資貌,有好的人際關係,我覺得的話,還是讀個大專,夜大的什麼的

7樓:風滿樓

自考吧 一是時間自由 二是報名方便 那個地方都可報名 考公務員 比較不好考

我只是初中生,出來工作好幾年了,想再考中專文憑,請問怎麼考?

我是初中生,工作幾年了,現在想要考些文憑,是不是要從中專學起?成都在**學習呢?

8樓:西理機

正規的你就只能讀高中或上中專,還是要參加中考進去。很難但是最好使。山寨的辦法就多了,但是都不大好使。

現在在上班,想考中專,該怎麼辦才好

9樓:王老師zs211v威

急的話就民辦中專,幾天的樣子,不過含金量不高,找工作還行,長期的話還是報正常流程的,電大中專這樣的,最快10個月畢業,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去掛讀乙個中專啊

不過我也是上班族

建議你去掛讀大專比較好啊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拿個文憑,現在在外邊工作了

自考問題 我是初中生,畢業在外打工幾年了,現在想有個學歷可是回去在念是不可能了,所以就想到自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彘考痴爹 自考,沒有入學門檻,無需入學考試,你可去當地自考辦 考試中心 教...

初中畢業後打工兩年了,現在想讀幼師,可以回來讀嘛

哪個城市的?每個城市情況不同 媚 可以的,直接到學校報名 這個可以問下你想去的學校招不招,我也在讀,但是我們學校只招應屆畢業生 可以,報自考的 專科,有幼師這個專業 93年的女孩子,出來打工兩年了,現在想去讀幼師,請問下,年齡合適嗎? cherry葉 想成為一名幼師,也是有學歷要求的 另外,無論你做...

我是個初中生,現在想讀書,可是不知道讀什麼對這個一竅不通

大靜 先回答你的問題,是的。我覺得,你現在才想來讀書應該是在經歷了好多之後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差的是什麼了,所以,要讀書應該很有目標才對!如果,為了,所謂的學歷,那就咬緊牙關好好備考,如果是想為未來作準備,那你應該知道你該看什麼。我是堅決反對看那些什麼勵志之類的,別人的成功模式永遠不會對你正好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