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可以專公升本不,關於物流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問題?

時間 2021-05-17 11:55:09

1樓:郭歡

可以的。

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布招生人數、各省級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考試,選拔優秀全日制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在畢業之前三年級第二學期參加由各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部分省份為本科校方出卷)。

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布招生人數、各省級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考試,選拔優秀全日制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在畢業之前三年級第二學期參加由各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原專業或相關專業公升入本科院校(大三)繼續進行兩年或三年的全日制本科教育(部分省份可以跨專業)。

學習期滿,各科成績合格,由本科院校按照教育部15號檔案要求頒發普通本科畢業證書(畢業證書註明「專科起點本科學習」部分學校已取消「專科起點」),畢業後第一學歷為本科學歷。

擴充套件資料

就普通專公升本招生專業而言,省份不同學校不同則所設專業也不盡相同,但一般與國家教育部所公布的普通本科專業設定相一致,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只能選擇與專科階段所學專業相對口的本科專業,也就說與普通高考不同,普通高校專公升本在報考專業時,必須專業對口。

另外,在院校選擇上也受到一定限制,通常只能報考本省內設有相關對口專業的高校,不允許跨省報考。

就考試科目而言,各省情況不一,但通常有3門考試科目(文科/英語/藝術:大學英語、大學語文、大學計算機;理科:大學英語、高等數學、大學計算機),藝術專業根據所報考學校規定可能會增加本科專業加試。

2樓:吧啦吧啦你好呀

專公升本限制的不是專業吧,每乙個專業都可以,樓主今後是準備從事物流行業嗎?可以看下 5 6 1 3 5 ,有一些物流行業的新聞熱點可以幫到您

3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要看你所在省份的招生計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公升本不需要對專業區分,你自己選擇那個專業!要緊!看一下有沒有地區劃分,有的地方沒有!看你所在地!到官網上查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是大都可以專公升本的啊

關於物流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問題?

7樓:做快樂自己

專公升本考試主要是針對應屆畢業生,作為大二的學生可以提前準備,一般准公升本考試要考英語,在加上自己所選專業的基礎課程兩門,具體的基礎課程根據每個學校的安排,因此你要選擇好自己的考試院校,然後再諮詢相關的專業課程,還有補充一點,報考專公升本應該具備條件是,省級計算機等級證書(一級)和英語能力b級證書。

8樓:六韜門徒

政治、英語、數學,想考專公升本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看你平時的的知識的紮實性,如果這三科你平時學得好的話,那一定是沒問題的;如果不好的話那你要多努力了。

9樓:表嘉威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惠眾教育網可以搜到相關書籍的名稱

11樓:伯益說

看專公升本考試都要考什麼就去看什麼書,,

物流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如何做

12樓:路路路路上

這你最好找你們學校有公升本經驗的學長諮詢一下,或者問輔導員也可以,身邊人的經驗是最可靠的

因為不同省份昇本的要求不同,所以不能完全相信網上的資訊

物流服務與管理等於物流管理嗎物流管理看重學歷還是經驗

你所要學習的專業,嚴格意義上來說,就是物流管理的範疇 之所以叫物流服務與管理,說明其著重點放在物流服務業務方面,也就是說,更注重物流所提供的活動 作業服務,當然,也要學習物流活動過程中的管理知識和管理技能與工具。物流管理是一門綜合性很強的學科,但從實際操作過程中來看,更著重於實際操作經驗 不過,要實...

物流管理是什麼 什麼是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專業就是物流規劃,組織 計畫 設計如何更好地讓物流速度更快,讓物流公司的成本更低,同時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物流公司需要託運的商品 物流管理強調運用系統方法解決問題,也就是利用現代管理方法和現代技術,使各個環節共享總體資訊,作為乙個一體化的系統來進行組織和管理,使系統能夠在盡可能低的總成本條件下...

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的證件,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魚眼看娛樂 物流管理專業建議考物流師證,這個以後對找工作相當有幫助。1 物流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中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2 助理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 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 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3 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