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專業畢業後從事物流可以考什麼職稱啊,是職稱不是職業資

時間 2021-10-22 06: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物流師,要看你是什麼學歷,具體可以參考以下~`

物流師認證分為助理物流師、物流師和高階物流師三個級別。

勞動部的報考資格如下:

助理物流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助理物流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合格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5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

4)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5)具有相關專業大專學歷。

物流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助理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物流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合格證書。

2)取得本職業助理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助理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的高階技工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滿2年。

4)取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

高階物流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物流師正規培訓達標準學時數,並取得合格證書。

2)取得本職業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連續從事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以上。

4)取得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物流採購聯合協會報考資格如下:

高階物流師報考條件(滿足條件之一)

1、 取得物流師資格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培訓後可參加考試

2、 學士學位, 連續從事本職業5年以上,培訓後可參加考試

3、 碩士學位, 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以上,培訓後參加考試

物流師報考條件(滿足條件之一):

1、 大專院校的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三年

2、 本科學歷的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一年

3、 取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

4、 中專(含高中)畢業生,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

助理物流師報考條件(滿足條件之一):

1、 經本助理物流師資格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合格證書

2、 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5年以上

3、 具有相關專業大專學歷

物流管理可以專公升本不,關於物流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問題?

郭歡 可以的。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布招生人數 各省級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考試,選拔優秀全日制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在畢業之前三年級第二學期參加由各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 部分省份為本科校方出卷 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布招生人數 各省級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考試,選拔優秀全日制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在畢業之前三年級第...

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的證件,物流管理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

魚眼看娛樂 物流管理專業建議考物流師證,這個以後對找工作相當有幫助。1 物流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中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2 助理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 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 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3 物流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具備...

對於從事物流管理專業本科的學生來說是繼續考研好呢,還是開始工作好呢

是不是許多中國大學生以為考研會有利於找工作呢?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非也!其實找工作難從大學擴招的那一天開始就產生了,社會 不了那麼多的就業崗位,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或工作不滿意是很正常的。把找到好工作的希望寄託給考研實際上是乙個錯覺 因為首先中國的研究生培養階段比本科更水,基本上都是自學成才,放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