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MBA報考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8 13:30:39

1樓:

1. 先在學校官網申請,填寫申報資料,等待申報資料通過。

2. 背景資料通過後,如果該學校有提前面試,則選擇面試批次,最好選擇10月份研招網招生報名之前能取得面試結果的批次。

3. 參加學校面試,等待面試結果。

5. 12月底參加筆試聯考。

6. 筆試聯考通過後,還可以再次參加複試面試。

7. 如果筆試+面試分數被錄取後,參加政治筆試。

8. 政治筆試通過後,等待錄取通知書。

敲黑板,說收關鍵點

1.申請資料和研招網的報名都需要大學成績等資料,對於外地上大學的同學,一定要需要預留出準備的時間。

2.參加報考前的面試,增加錄取機率。

3.如果提前面試成績不佳,名校基本錄取資格渺茫,需要筆試開掛才能被錄取。

4. 政治筆試不難,但是一票否決制,也不能輕視。

2樓:泰祺教育

2023年入學上海財經大學mba報考流程:

2023年入學上海財經大學mba報考流程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mba報考流程:1.參加提前面試(涉及管理知識、職業背景、管理綜

合能力等方面的考察)

2.參加轉年1月舉行的全 國聯考,包括英語、 數學、邏輯和寫作3.收到院校錄取通知書

並辦理轉檔等手續

工商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旅遊管理碩士

專業會計碩士

審計碩士

m b 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4.向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5.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院校公佈通過面試名單, 獲得條件錄取資格(通過 率為40%)6.

院校公佈成績

7.新生入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上海財經大學mba提前面試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1、簽到

到“簽到處”簽到、核對身份證原件。

2、抽籤

到“抽籤處”抽取組號並登記。然後根據組號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到達各自指定的教室接受面試。若教室裡有其他考生在接受面試,請在門外靜候。

為了保證面試正常進行,考生要積極配合組織者的安排,不得自行變換編組。違者面試成績視為無效。

3、面試

面試形式:包括個人面試(20分鐘左右)及小組面試(60分鐘左右)

a.個人面試:①中文自我介紹:中文個人情況自述。②中文個人面試:全面考察考生的綜合素質能力。③英文口語面試:考察考生英文口語水平。

* 個人面試結束後,請在指定的休息教室等待小組面試。

b.小組面試 :以小組討論形式進行的測試活動,小組面試階段請務必自帶一支黑色圓珠筆。

* 小組面試結束後,面試內容全部結束,離開前請將面試試題及小組面試規則等書面材料交至面試官處方可根據工作人員的指引離開面試教室。

如果比較擔心面試,可以去華是學院諮詢下專業的老師,他們會給考生權威的幫助!

5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上海財大mba面試,按照財大mba招生錄取規則,只要面試拿到優,筆試成功過國家線,且單科成績要達到財大mba單科線的要求就可以直接被錄取,面試良好需要參加筆面綜合排名擇優錄取,但面試良好,財大mba會給予附加分20分或者10分,這就是比面試一般的學員有很大優勢。

在面試高校mba的時候,需要面試拿到良好,學員如果筆試成績還可以的話,建議可以衝刺一下,如果面試拿到及格的話,就不建議學員在考慮這所院校。所以在面試的時候,就需要多面試幾家,結合高、中等次選擇高校,選擇一所有把握的院校。畢竟一年時間對於我們這個年紀還是很寶貴的。

華是mba面試輔導班,針對名校mba面試輔導,助力學員拿到面試優,在準備筆試時會輕鬆很多。聯考的難度也在增加,筆試報華是mba輔導班,跟著名師教學內容,短期提高成績是有可能的。聯考達線會輕鬆很多

財大mba面試流程你可以參考慘財大mba官網,每年都會有點不一樣,

上海財大MBA好考嗎,上海財經大學的MBA難考嗎?

上海財經大學的商學教育始於1917年南京高等師範學校創辦的商科,是我國最早開始舉辦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作為我國最具實力的一所財經院校,其mba教育已經成為國內規模最大 師資優勢明顯 具有鮮明財經特色和具有巨大社會影響力的專案。上海財大近幾年來也成為了上海mba報考學員的熱門選擇,從2015年的14...

上海哪所大學MBA比較好考?上海財經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成立於2015年9月,負責mba mpa應用統計 旅遊管理 國際商務 保險 圖書情報等八個專業碩士學位培養。2017年6月,華師大mba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證 camea認證 成為第15所 並列 獲得該認證的mba培養單位。華東師範大學mba有以下這些...

上海財經大學MBA怎麼樣?是什麼水平

全國排名在前15名之內,2010年mba的初試線與人大相同 總分200,英語60,國家a線是165 47 不算名校,但比較專業,社會認可度比較高.不管從哪方面考試,在上海,財大是穩坐老三的位置 老大復旦,老二上交 單談高考分數,08 10年,在江蘇高於南大,在浙江高於南大浙大中科大,在上海高於中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