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同等學力條件是什麼,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報名同等學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18 09: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力」和「學歷」是不一樣的概念。沒畢業證也能自我宣稱有「同等學力」。如果是「同等學歷」,要求就比較高了。

2樓:毛毛丫寶

肯定算啊,同等學歷就是大學就行

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報名同等學力是什麼意思?

3樓:我是大神

同等學力就是都是應屆本科生的意思

能拿到自考本科證,你可以以同等學力的身份在拿到自考證後就可以考研了,而如果以專科身份考,需要再等兩年,至於專業和學校沒有什麼很大限制,一些很名牌的學校入學對你可能要求更高,一般不限制考試資格。你想讀什麼學校檢視一下該學校簡章就可以了,沒有特殊要求的都可以報考。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來吧,學起來有動力,當然最好考自己有優勢的

2023年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報名條件是什麼?

4樓:we唯恐不亂

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2023年前,共有三種報考方式,一月聯考、同等學力申碩、十月聯考,而在在職碩士研究生改革後,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只有一月聯考與同等學力兩種報考方式。

隨著在職人員所選擇的報考上海財經大學的方式不同,2023年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的招生條件也不相同。

同等學力申碩

同等學力下,上海財經在職研究生報考專業較多。

在職人員申請上海財經大學研修班,需要具有學士學位並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學位與工作經驗缺一不可,並向上海財經在職研究生提交申請表與資料,上海財經大學研修班課程結束後,在職人員就可以申請同等學力考試,考試通過進行**答辯,獲得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學位證書。

一月聯考

一月聯考為報考方式時,在職人員想參與上海財經大學研修班的課程,必須先通過國家組織的研究生考試初試,與上海財經大學組織的研究生複試,才能參與研修班課程。

報考條件:專科學歷,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本科學歷,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碩士、博士學位,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不同的報考方式,不同的報考專業,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有細微差別,在職人員需要根據報考專業了解相關資訊。

報考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5樓:瘋了

上海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目前以招收五月同等學力形式為主。五月同等學力的考研形式,最大的特點就是門檻低,學員有大專學歷即可,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就能到課程班就讀,但是參加申碩考試就必須先獲得學士學位滿三年。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具體資訊可以在http:

//shufe.eduour.cn/zhinan/1131.

html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大 現在很少找在職的人 。

只有mba,emba這種在職研究生了

7樓:耶律之家

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的主要報考方式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學員最終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該證書與全日制研究生是一樣的,具有同等含金量和社會認可度,學員在公升職加薪或者評職稱考博士時都有巨大作用。

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五月同等學力申碩所開設的眾多專業課程,滿足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免試入學,只要符合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專業課程條件要求,就可直接參加專業課程學習,不用參加任何的考試。五月同等學力的考研形式,最大的特點就是門檻低,學員有大專學歷即可,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就能到課程班就讀,但是參加申碩考試就必須先獲得學士學位滿三年。

上海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班的師資是上海財經大學相關領域最具權威性和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專業人士,這些老師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深諳現代職場人才所需。在多年的教育發展中,培養了眾多優秀學員,校友分布廣泛,涉及到各行各業。可以獲得與業界優秀同行進行交流的機會,為個人的後續發展積累不可多得的人際關係財富。

上海財經大學報考研究生要求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研究生,的復確本科畢業即製可。

不過,報考bai這類事情,一定要量du力zhi而行,留有餘地dao,考慮好報考學校的價效比。有些高校這幾年由於各方面宣傳做得好,聲譽高出了自身實力,報考者比較多,競爭比較激烈。實際上,並非只有金融專業才能進金融系統工作,國內金融學科其也並非最好,但很多年份分數並不比許多更好的學校低。

建議你查閱一下近年各金融強校的複試線,做做比較,選擇乙個價效比更高的高校去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跨專業考試,只要有本科畢業證就具有了報考的資格了,至於能否被錄取,還得看你的初試成績及面試表現了。

10樓:陽光明媚

你可以到上海抄

財經大學研究院官襲網來檢視他們學bai校關於研究生的招生du簡章,上面有報zhi考所需要的相dao關要求,應屆生報考研究生一般是帶學生證,身份證,成績單,各種獲獎證書,報名表等等,往屆生一般還需要本科畢業證,學位證等等,建議你檢視你所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以及國家研究生招生資訊網,上面都有具體要求,祝好運。

11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要求會在學校的招簡上面有,一般是休本科的課程或是英語4、6級等要求,詳細的參考學校官網招簡。

12樓:

滿足招生簡章上要求的報考條件的基礎上(這個你應該滿足),然後最後考個370、380分就行(我指的是去複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考研本身

bai就沒有什麼優勢,特別du是專業課水平就zhi沒法和國民教育體dao系的學生比較,所以專我建議你考屬乙個一般偏上的就可以了,本科考研都一樣,基本沒什麼限制,看一下他們的招生簡章就可以了,跨專業考在複試的時候要加試專業課,難度可想而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copy要告訴你,自考比統招本科生要有優勢。研究生考試複習是需要大量的自主學習,這一點你已經具備了,不要看錄取分數,政治起點都是一樣的。英語最好考個公共三,這一年的複習英語是關鍵,打好紮實的英語詞彙、語法方面的基礎,多留意英美文學、體育、娛樂、科技方面的資料。

最好報個輔導班補充,杜絕閉門造車。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請問同等學力哪個不需要考試,同等學力是什麼意思?參加研究生考試,跨專業考試需要進行加試麼?

在職研校友會 你是想諮詢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吧,是免試入學,先學習後考試的形式,但是最後需要申碩考試的。同學學力在職研究生專科以上學歷可以入學學習在職研修課程班的學習,修滿學分獲得結業證書,等到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可以參加申碩考試,考試只需要考2門的,特殊專業只考一門外語的,所以難度也大大降低,最後還可...

上海財經大學MBA怎麼樣?是什麼水平

全國排名在前15名之內,2010年mba的初試線與人大相同 總分200,英語60,國家a線是165 47 不算名校,但比較專業,社會認可度比較高.不管從哪方面考試,在上海,財大是穩坐老三的位置 老大復旦,老二上交 單談高考分數,08 10年,在江蘇高於南大,在浙江高於南大浙大中科大,在上海高於中科大...

請問您同等學力跨專業考研,報考的是什麼學校和專業?我也想考,但找不到什麼學校允許。望告知,謝謝

在職研究生社會認可度高,可以跨專業報考,對升職加薪找工作等都有幫助!5月同等學力申碩,單證,學術性碩士,後續可以繼續申博 10月聯考,又稱gct考試,單證,後續不可以申博 一月在職研究生,雙證,工商管理碩士,法律碩士,公共管理碩士。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免試入學,資格稽核,必須滿足本科學歷有學士學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