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進江淮汽車待遇和福利怎麼樣

時間 2021-10-18 13: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1500到2000這樣吧!廠車取消好多站點了,只有到大廠去坐廠車,飯補120左右,完全不夠用,得自己另外充值,公積金185.另外過節的時候會發紅酒食物之內的。

住房免費提供,但要交水電費100多吧,年終獎6000.但是聽說要取消說是效益不好,生日卡福利已經取消了。總的來說年薪也就3萬多一點而已。

我的建議是有燒稍好點的企業,就別進江淮,活多,人累,管得嚴,錢少

2樓:酋愛世人

我已經出來了,不是本科都在一線。會累到你暈。待遇你看其他人的吧,2500左右最多。

請問下江淮汽車招大專生嗎?待遇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到江淮一般只能去生產一線,做整車、發動機的都可以,乘用車公司、商用車公司、發動機公司都不錯,都能拿到3000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基本上哪不到三千的。建議你從基層做起。你想錢多點話就去賣車吧,也很輕鬆!

江淮汽車待遇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1800,扣完拿到手的你自己估量下吧,早晚飯還要錢,水電費還要錢,你我籤的是江淮汽車,我就和你聊聊我知道的情況,江淮的薪水算汽車行業裡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也籤的江淮,了解一些,本科生實習1800,拿到手1500。轉正後不定,依據崗位定,有學長在裡面的定崗後每月2600多屬於一般。管吃管住,住宿條件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汽車待遇如何 待遇不是很好,在汽車企業裡面一般水平,福利好像還行,住房條件蠻好的~~

本人今年大專畢業,想去江淮汽車工作。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產線上的幹活!!!

9樓:愚人瓜瓜

既然有關係,又建議你去做銷售吧

研究生進江淮汽車待遇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8年去的大部分都辭職了,千萬不要去江淮,後悔都來不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卡車,搬大卡車輪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來!!!研究生畢業去一線當工人?說是培養你?結果呢?

合肥江淮汽車廠待遇怎麼樣?好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江淮汽車股份****對新招聘的大學生員工實行「見習+雙選定崗」的管理制度。

所謂見習是指,所有新招聘的大學生(有工作經驗的成熟人才引進除外),均需統一分配的到股份公司下屬負責生產整車或零部件的各專業廠,在生產一線幹活,一般持續6個月到一年時間。

見習期滿後,股份公司將統一安排雙選,即股份公司各事業部各用人需求單位,與所有大學生進行一次崗位匹配的雙向選擇,只要專業對口,基本都能能順利進入所選部門正式入職。

至於待遇,14屆本科生見習期起薪應該在2600-3000左右,具體收入得看見習分配的專業廠效益和加班情況了。

正式入職後,不同事業部、不同單位收入差別很大。從工種來說,銷售方面的員工普遍比負責技術、後勤支援等方面的員工收入高。從事業部來說,目前公司重卡事業部、乘用車營銷和乘用車製造以及國際公司收入相對較高。

14樓:

男生累那是肯定的,女生如果到一線的話,也一樣!如果做個文秘的話,還湊合!待遇一般般吧,學歷,這東西在一開始用的不太到。

15樓:查紅玉

學歷?畢業學校?專業?能力如何?

江淮招聘一般只面向211/985高校本科以上畢業生生產線招聘汽車學校畢業的中專、大專生

待遇還可以

16樓:

待遇很好,沒關係的就不要進了,進了也是出來的料。一般從學校招聘,還有就是拖關係,找人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本科的有點難,因為搞行政的,大專的,有關係的,生產線上往上調,就能勝任了;

能進就進,在合肥,待遇還是不錯的。

18樓:

黃山江淮廠沒事做。乙個月做半個月。合肥總廠汽車賣不出去。

沒事做領導也不管。反正他們錢不少。黃山江淮工資特低。

有一千多也有。我家就是有。天天坐家裡玩。

不知道合肥分配了什麼領導來。早點倒了。我家還是合肥江淮學校畢業。

希望倒閉。不要死不死活不活的。

19樓:熟悉的網路

容易進,待遇不錯的。可以去試試你就知道了

請問江淮汽車待遇怎麼樣?基本工資和福利待遇是多少?請給出詳細數字和具體評價,謝謝

旗鼓村頭頭 待遇很一般。基本工資 本科第一年實習期工資1800,扣完拿到手1400左右,福利無非就是五險一金了,公積金20 不過好像聽內部人士說的要降,第一年你能拿到2萬就不錯了,第二年hr說有3 5萬。我看你還是當3萬看好,除非進了個很好的部門。合肥江淮汽車廠待遇怎麼樣?好進嗎? 安徽江淮汽車股份...

專科生和本科生的差別,具體談談,專科生和本科生在找工作上的差距?

v5172024閃刻 大學本科,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絆絆 專科生源主要來自全國普通高考,即通過每年6月份的普通高考錄取入學 大學錄取順序中第四批 讀完專科專業所有課...

為什麼江淮汽車技術中心待遇那麼低?進部門3年,每月到手

鐵十字下的光輝 我在專業廠 一線,小卡,我會說我這個月到手才800塊嗎 happy下里吧人 3000是應發還是到手啊?本科生還是研究生? 這個很難說的,問問老闆才對吧。碩士研究生在江淮汽車技術中心具體福利待遇解析 在這裡能碰到知情人並願意談的比較難,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向hr諮詢。或者條件允許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