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加工工程碩士畢業生進蘇州博世汽車待遇怎樣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博世機械工程師的待遇比較高,月薪過萬,十三四個月的薪資,還有其他獎金。

裡面的圖紙基本上都是英文版的,所以要懂英文。本科四年工作經驗,可以開一萬二以上。

對於普通單位,機械工程師一般稅前6萬每年。

好的單位有十三個月或十四個月月薪。

211本科四年工作經驗,也差不多乙個月六七千。

目前機械工程師大把的,深圳這裡就大堆。

但如果進入華為,那工資待遇就不是月來說,乙個專案做好了,可能幾十萬年終獎。

一般公司五六千,六七千,太正常了。要八千,都比較難。

2樓:虞鳴

工資各崗位都是不一樣的,並且都是保密的,具體要看工作表現的.

保險各類的都是按照蘇州工業園區標準繳納的,22%哦,買房不用愁了.具體可以到蘇州工業園區公積金管理中心**上去看.

發展空間可以說很大,有管理,專案,專家三個公升職方向前景也很不錯, 因為是全球公司且鼓勵調崗,有可能到國外進修.

面試一般先會有人事會跟你**面試,不全是英語但也少不了英語面試.下面就是到公司真正面試了,人事,崗位主管,經理都會來的,不要緊張哦.注意不要撒謊,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這些人都是面過n多人的,很有經驗的.

不過最後實話說,公司現在很少招應屆畢業生了,除非你已經在實習且實習表現非常突出,否則很少有應屆畢業生能進來,一般人事這關都過不了.

不過祝你成功!

蘇州博世汽車部件****的待遇如何?

3樓:張桓瑞

2012.03 - 2012.08 蘇州博世汽車部件**** (5個月)

ico部門 | 實習生 | 1000-2000元/月汽車/電單車(製造/維護/配件/銷售/服務) | 企業性質:外商獨資 | 規模:1000-9999人

工作描述: 1. 負責聯絡亞太地區外賓的行程;

2. 負責專案中各部門的聯絡與協調;

3. 工作中與多名外籍員工(包括部門經理)用英語正常交流。

2012.03 - 2012.09 蘇州博世汽車電子**** (6個月)

汽車電子 | 軟體測試 | 6001-8000元/月計算機軟體 | 企業性質:外商獨資 | 規模:10000人以上工作描述:

實習公司 蘇州博世汽車部件****實習部門 汽車底盤事業部軟體測試部門

實習時間 2012.4~2012.9

主要完成的工作 類編寫,提供給工程師整合,完成工具開發① 在c#環境下,完成控制台應用程式和winform開發。

② 檔案和字串的處理。

③ 資料庫的操作。

can測試與學習

① 進一步熟悉資料幀和遠端幀

② 學習公司內部的can通訊診斷

③ 翻譯can技術文件

英語口語的加強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博世的應屆生不是一般人,

你看看博世**上的招聘,

應屆的都要研究生,

本科生應屆一般不要的,

即使招本科應屆,

博世也是直接去它信得過的大學去招,

不會在網上或人才市場招應屆的。

蘇州機械公司和電子公司比較多,

做管理一般也都要有機械或電子背景的,

管理專業的工作不好找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告訴你具體的數字,但是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進去了博世,那待遇比多數其它公司要好的

博世還是個比較不錯的公司

6樓:拈花帶雨

管理類的應屆畢業生進去能做什麼啊?

據我所知,博世是不招應屆畢業生的,除非是一些實習生類的職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除非你是博士生,要不然沒用,也就是個學徒工

8樓:睦俊

應屆生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對任何一家公司來說你進公司的前3個月甚至半年不會給公司創造任何價值,相反公司還要發底薪來培養你,這個就是所謂的實習期或者試用期,你有能力有價值,我相信才有和公司談薪資的資本。反正到哪都是打工,再考慮賺錢的時候先讓自己變的值錢。

請問有在蘇州博世汽車部件公司工作的嗎?我想問下他家專案工程師是需要什麼條件,我想進去要提高什麼能力

9樓:姑蘇斷水流

恩…兩年後差不多…最好能多做些工程…多接手些專案…多些成功的專案會增加成功率…不要驕傲哦…這裡人才特別多…博世蘇州總共四千人左右…辦公室人員佔到一半左右…其中一大部分都是研究生以上學歷…本科生很尷尬,放在車間不合適,放在辦公室學歷又有點低,不過還是看你個人能力啦…博世很重視能力…建議你,考研,多接觸專案工程,最好有自己作為核心的專案工程成功案例…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從中介進 千萬別 這家公司近期不從中介招聘 一些非法團夥利用招聘 敲詐 恐嚇 威脅 交費 交後說不招了 不要上當 沒9成把握千萬別去 近期一些團夥在蘇州作案頻繁 網路傳銷 也就是根本都不招 他們屬於騙

11樓:1老老王子

待遇8000左右.不建議你去博世.蘇州博世竟是些搗江湖的.

像ae倉庫的羅歡.當個小領班收售賄賂.有事求他必須弄一條中華.

手下兩個哈巴狗山雞和吳耀廷就沒少送.這倆人在**幹輕鬆的活ae讓他搞的烏煙瘴氣的 .cc那邊還好

在職研究生工程碩士畢業後,符合報考建造師的條件嗎

2012北京理工大學企業管理在職研究生招生簡章 一級學科 工商管理 專業 企業管理 研究方向 人力資源管理 符合條件的學員可申請管理學碩士學位 北京理工大學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是一所理工為主 工理管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家歷批次重點建設的高校,首批設立研究生院,首批進入國家 ...

哈工大碩士畢業生進航天院所容易還是北航相對較容易

異地丹楓 樓上的是亂說,北航碩士畢業想進航天是比較難的,乙個是航天院所飽和了,乙個是北航學生一般進了航天5年過後就跑了,不能夠繼續堅持航天領域,所以航天的更喜歡西工大和哈工大的,他們更踏實穩重,你懂我說的意思就行了。像去年航天就幾乎沒來北航招人,西工大之類的都去了的,至於我說的幾乎是什麼意思你懂就行...

上海交大的生物醫學工程碩士研究生畢業以後就業怎麼樣啊?一般都

火族翼人 是指考 819 的生物醫學工程嗎?我是電院的學生。考819還可以考電院 微電子 軟院,不一定要去醫學院。 侍遠 本人是生物醫學專業的碩士研究生,尚未畢業,可以根據師兄師姐的工作跟你聊一下 1 生物醫學專業的碩士可以進入醫院的研究部門,我們知道現在的大型醫院裡都有疾病研究所,什麼腫瘤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