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的生物醫學工程碩士研究生畢業以後就業怎麼樣啊?一般都

時間 2021-05-12 08:51:11

1樓:火族翼人

是指考(819)的生物醫學工程嗎? 我是電院的學生。 考819還可以考電院、微電子、軟院,不一定要去醫學院。

2樓:侍遠

本人是生物醫學專業的碩士研究生,尚未畢業,可以根據師兄師姐的工作跟你聊一下:

1、生物醫學專業的碩士可以進入醫院的研究部門,我們知道現在的大型醫院裡都有疾病研究所,什麼腫瘤啊,什麼自身免疫病的研究

2、可以跑業務,不要以為你學歷高了,跑業務就屈才,那麼你就誤解了“跑業務”的含義了,其實那個時候我們跑業務就不只是個小業務員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你可以當一個地區的地區經理……

3、可以進入藥物研發部門搞研發,這個時候的你,是一個螺絲釘,你每天做的任務就是負責生產那塊的固定的任務

4、考公務員,進入質監局,這就是傳說中的鐵飯碗,不過現在可以告訴你,鐵飯碗不再鐵了

5、進入第三方檢測機構,如果食品和藥物的檢測,不過這得需要你掌握一定的實驗技術和儀器操作,比如質譜,氣質,液相,流式細胞儀等,現在第三方的檢測機構待遇很好,不過這樣著名的企業還不多,不過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檢測機構會火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讀的層次越高,就業就會越大。要是繼續的話讀個博士出來興許做個科學家,要麼就到一般的生物製藥公司裡上班,待遇應該不錯。

4樓:

方向不一樣,有搞硬體的,軟體的,大部分都是進醫療器械公司吧,可以搞銷售或者技術,搞技術的一般是7或8千/月,因為學的也都是電子或者軟體,只要能力強去哪個電子公子或者軟體公司都行。

上海交大的研究生出來後好就業嗎?

5樓:風火撩人

交大的本科上在長三角地區都是橫著走,不存在就業問題,研究生肯就更不用說了。

6樓:太奇

就院校的名譽排名上來看,上海交大屬於985,211院校,牌子很硬,大體上就業方面應該沒什

回麼問題,不過要是上海答交大的王牌專業,那就業方向的話就更沒問題了。你打算考哪方面的研究生,最好選擇王牌專業。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您!

請問上海交大醫學院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啊?哪些專業就業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在上海認可度還是蠻高的,但是醫學院就業,只要你不挑,工作肯定會有的。但是上海是一個高消費的地方,醫學院就業薪水不是很高,不過也還好,我有個同學現在在一家醫院裡面,薪水還不錯,像臨床就業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院好一點的基本上都只要博士的……交大附屬醫院很多,像臨床很好就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挑,工作肯定會有的”

這句正解,你想在哪工作,哪一級的醫院,情況完全不一樣...

上海市區三甲醫院沒博士學位原則上是不要的。

專業來說,一般認為特長科室好就業,比如六院骨科、九院整形什麼的,但這些地方每年培養的研究生也多,所以畢業留本院很難。但他們的牌子至少華東地區還是認的...

請上海交大的生物科學,生物醫學工程,藥學專業有什麼異同

生物科學的主要專業課程是動物學 植物學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 人體及動物生理學 植物生理學 微生物學等,要找對口的工作的話,主要從事的是生命科學的基礎研究工作,也就是在研究所或者研究院 動物園 植物園一類的地方做事。工作甚為難找,所以一般的人要麼搞研究去了,要麼就轉行了。生物醫學工程,實際上做的事情...

生物醫學工程的前景,生物醫學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何榮江老師 生物醫學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bme 是綜合生物學 醫學和工程學的理論和方法而發展起來的新興邊緣學科,其基本任務是運用工程技術手段,研究和解決生物學和醫學中的有關問題,提示人體奧祕,造福人類。多學科的交叉,使她不同於那些經典的學科,也有別於生物醫學和純粹的工...

想考上海交大醫學院的研究生,想考上海交大醫學院的研究生 10

du知道君 按往年,要報考該校醫學院最可靠的辦法 先是從它的網頁通知中按相關要求進行網上報名,然後再在自己選擇好的考點確認報名資訊,一般是每年的1月10日前後開始筆試,如果筆試成績上了他們的學校分數線,那最好是在面試前,想辦法見一下你所想報的導師,並找一兩篇他的代表作,對他學術觀點了解一下。這對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