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車部件 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他說的那麼糟,現在的博世正在努力的與蘇州,上海,無錫博世接軌。他們現在是在想用什麼辦法把以前華德的那些老工人怎麼解決掉,一但那些老工人解決掉,工資和福利馬上就會提上來。博世也在把以前老工廠的規章和制度慢慢改變為博世統一的規章制度,一旦改變過來和解決那些老工人到那時候想進博世都困難了,在說現在剛成立的bc車間對個人的前景和發展是很好的。

2樓:博世老員工

如果你英語好!又有本科以上學歷!且名牌大學!哪你可以考慮去混混!當工人勸你不要去了!

工人沒地位的!

蘇州博世汽車部件有限公司的待遇如何

張桓瑞 2012.03 2012.08 蘇州博世汽車部件 5個月 ico部門 實習生 1000 2000元 月汽車 摩托車 製造 維護 配件 銷售 服務 企業性質 外商獨資 規模 1000 9999人 工作描述 1.負責聯絡亞太地區外賓的行程 2.負責專案中各部門的聯絡與協調 3.工作中與多名外籍員...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2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00854168,企業法人葉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

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 是2014 04 29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櫻前街以南 張家莊子村以東1甲660號。濰坊博世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494071828f,企業法人丁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博世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