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初三不會剩半學期了怎麼複習好。咋樣中招考試考四百分怎麼複習

時間 2021-10-17 09:23:41

1樓:汗水者

我覺得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給每科定一定目標。史地生,政這四科基本就是背熟了,但不要太死記硬背,例如政治要多參照生活中的一些問題進行理解。

而理科的就要多對課本上的概念進行理解,多掌握方法,多做題,多總結,這四多。從初一不會就從初一開始學習,好好利用這個寒假。

從現在起1.每天早起床,告訴自己能行的,2.要養成吃早飯的習慣,利用早上記憶力最好來對一些科目進行背誦,3.

八點到十點可以好好攻克一下理科4.中午要進行半小時的午睡,5.每天要分配一些課內的學習和課外的學習,提高閱讀的能力,也可以讀一些中考的範文。

每科要為自己準備錯題集,有空對錯的內容多看。每天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珍惜時間,不過要有充足的睡眠。我會在背後給你加油的,一定要努力哦!

fighting!

2樓:橙崬

第一建議 找個靠譜的家教吧,紹興地區我是有老師認識的。

然後在自律方面需加強。

現在到六月,能抓住的時間只有寒假了的。是應該列一個計劃什麼的。

英語單詞的背記,我自己是聽歌學英語的,四級就是這樣過的。看你的興趣吧,但是現在的時間,貌似,不適合用聽歌的方法。

文言文主要是一個一個字的翻譯,多看多翻譯,多思考。

貌似你文科比較弱,建議做錯題集。語文的解題技巧,真的需要一個老師來指導的,不是自己能摸索出來的。

最後,祝你取得好的成績呢。

初一初二初三不會 剩半學期了 怎麼複習好。 咋樣中招考試考四百分 20

3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半個學期貌似需要下很大的功夫了

還是找家教補習吧

光靠你自己是不行的

4樓:可惜哦啦啦

不用考啦,都不會,考上就是浪費時間

我初一初二都沒好好學習,考試200分左右,現在上了初三想好好學,可是一點也聽不懂怎麼辦?

5樓:baby藍色矢車菊

馬上借上一屆用過復的中考複習導制引 到時

候都要借的(因為到時候中考導引發的很遲 必須借上一屆的提前看,⚠️一定要是上一屆的,考點內容不會有太大改動) 導引上都是要考的內容 雖然可能會有稍微改動 但沒影響 看的時候注意abc三個等級 bc是必須掌握的 a是理解的只考選擇題(但也重要,中考一分都輸不起)

你這種情況現在必須開始看了 邊學邊複習 導引不會像教材書那樣詳細 只是告訴你考點 所以不懂得要翻書(沒涉及到的肯定不考 而且導引會有相應練習題,要認真做 )

放心吧 現在開始努力一定可以的 別擔心 但是一定要堅持 每天定個目標 別想著等到寒假再複習 真的沒時間的

不要有太大壓力!

初三了,孩子就剩一個學期了著急啊,有什麼好的複習方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 要與 孩子 溝 通, 看是心理壓 力 還 是知 識沒掌 握好 , 如 果 是知 識 點的 話 就趕 緊找 個 輔導班 給 補 補,推 薦博 洛 思 ,而 且 升學這 你去 了 解 一 下看 看 , 據說 有 一 些 法子

孩子初一初二中考都考四百多分 到初三能考上高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和之抄前考試考得不一樣bai,初三考的知識量比每學期du期末考zhi試多,期末考試只是對本學年dao的知識點進行考核,但要是繼續好好學習考上高中肯定沒問題,還有可能考上好的重點高中呢。在初三的一年裡孩子的壓力會很大,作為家長應該和孩子多溝通多交流,幫孩子減壓。

8樓:革餘宣晗日

看最後的衝刺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初一初二初三分別有哪些主科,初一 初二 初三各要學習哪些科目?

初一主科 語文 數學 英語 地理 歷史 政治 生物 初二主科 語文 數學 英語 地理 歷史 政治 生物 物理 初三主科 語文 數學 英語 歷史 政治 物理 化學 貫穿初中三年的課程有 語文 數學 英語 道德與法治等。物理會在八年級開設,化學會在九年級開設。副科有 體育 美術 資訊等。 jcj2018...

初一初二基礎很差初三怎麼辦,初一初二成績不好初三怎麼辦

館館是個小屁孩 其實說真心的,當時我也遇到相同的狀況,當時初一初二基礎不好,理科特別差,尤其是物理,但是語文和英語還不錯,文科不拔尖,理科又薄弱,老師和家長都很擔心,自己當時也很著急,害怕考不上我們當地的重點高中。當時初三開學之後就開始摸索學習方法。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管以前成績怎麼樣,要...

初一初二沒學好怎麼辦,初一初二沒好好學。初三怎麼辦

秉燭求學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