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托福口語的後面四題,是怎麼準備的,感覺什麼都要考,很復

時間 2021-10-17 09:23:41

1樓:

前兩個題目有閱讀,會有點背景,比較來說簡單一些。

第三題是有個閱讀,然後是對話。

一男一女的對話,兩個人會先表明對於閱讀中所說的事情的態度,而後發表自己的觀點。所以你記筆記的時候盡量兩個人的態度和理由都記下來,因為題目最後才告訴你他考哪乙個人。

第四題是學術類的,也是先閱讀乙個小段子,然後聽乙個演講。

這個閱讀可以幫助你了解到後面演講裡說的是什麼,而後的演講就要靠聽力了,盡量多記錄名詞,而後,多使用類似於well,you konw,by which mean,that is to say等等的連線詞,還有就是smoeone,someplace,sometime等等的不定代詞來代替你所漏掉的細節。

第五題對話的那個是乙個人遇到問題,另乙個人幫忙解決。

問你問題,就會說遇到什麼問題,提供哪幾個解決方案,要是你你會選擇哪個。

這樣的話,你在聽對話的時候,就要把出現的問題記錄下來,還有兩個解決方案,同時呢,一般來說,第乙個解決方案一般會被否定。這時候你可以把這個否定掉的理由記下來,一會自己也這麼說。至於你為什麼選擇這個解決方案,就可以按照自己想的說了。

第六題可以說純靠聽力了,沒有了閱讀,只能多記些名詞,方法和第四題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要多練習說!不要讓自己說著說著就斷了,這樣的話很不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1.對鏡子裡的自己說話避免緊張

2.試試對電腦說話吧,,最好習慣

3.多看看英語電視劇集和電影

4.充分利用時間,無論是準備時間還是說話時間,很短,有時候你剛談到興致上就停了,所以盡快說重點.

5. 我想要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廢話 看一下這個帖子 對你會有幫助的

怎麼練習託福口語和寫作,如何提高托福考試的口語和寫作能力? 100

kmf考滿分 怎麼練習託福口語和寫作?kmf考滿分來幫您。口語對於很多考生來說很頭疼,當腦子裡面有素材時,就相對自如 腦子裡面沒有素材,大腦無法專注於回答問題上,而會陷入 我不知道 或者 這下死定了 的慌亂之中。不如試試考前測評,這樣考起來也有心理準備。ets官方口語測評speech rater可以...

專四口語考試是怎么回事,專四口語考試是怎麼回事?

其實英語專四口語考試不是必選的,如果覺得自己有能力,去考一下也是有好處的,當然如果沒有通過口語考試也不會影響到專四專八考試成績。如果考過了,還會多乙個證。具體過程大概是 老師那裡給個topic,然後和自己的搭檔 可以自己找,不過要在報名的時候就選好,一般都是好朋友 說一段話,這個是要錄到磁帶裡的,然...

怎麼做好託福聽力裡的舉例目的題,託福聽力考試有哪些題型

兒童聽力驗配 時間久了可能會影響聽力的哦 英語四級分數分配每題幾分 二凡的kiki妍 2018年6月英語四級總分為710分。一 作文 106.5分 二 聽力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1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2 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題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