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語怎麼練,新托福口語怎麼練最好?從哪幾方面入手啊

時間 2021-10-17 09:2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主要是因為思路不清晰,也有詞彙缺乏的問題,詞彙量的問題,隨著備考時間長,漸漸就能好的,但是思維思路和審題是要經過練習的,建議找一些模板和真題來練習,沒事可以去英語角、英語沙龍練練口語,也可以去南京朗閣培訓班看看

2樓:泣恨彤幻珊

不要練,考試前背前天的北美幾經去。(題目一樣的)我剛考完,爽阿

如果你想提高實力的話就別這樣,不過那估計要很長時間。特別是像我這種introvert

person,連中文都說不連牽

3樓:明擾龍山

您好,口語能力只是英語綜合能力在某一方面的體現,所以提高口語,必須從綜合的英語能力方面著手,提高綜合實力,才能真正有效的提高口語的水平這就意味著在日常的英語口語學習和教學過程之中,我們不能簡單的認為提高口語就是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說的英語包含很多詞彙、應用、語法、甚至、邏輯方面的錯誤,那這樣的英語無論說多少遍,都不可能使你的英語有任何提高。因此,在培養口語水平的過程之中,其實更多的內容是在詞彙、片語、句型、語法、發音、連讀上多下功夫,為口語表達首先奠定堅實的基礎。

基礎紮實了,詞彙量多了,腦海裡有詞了,多多交流,也就不會那麼容易磕巴了。

希望對您有些幫助。祝您學習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that is the problem.

新托福口語怎麼練最好?從哪幾方面入手啊

托福口語怎麼練

5樓:天道教育

在托福口語考試中,講話語速適中是關係托福口語成績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語速太快或者太慢都會對考生的口語表達的內容和結構產生很巨大的影響,也在同時會影響考生的考試心態,對接下來的寫作部分產生不好的影響。

新托福口語怎麼練:有考生說積累詞彙,也有考生說是加強練習,其實這些都對,不過,托福口語高分元素除了要求考生知道」怎麼說「,更在意考生「說什麼」。

這一點充分體現了新托福考試的宗旨:測試考生在真實的校園生活和學術環境中交流的能力。

與老托福考試相比,新托福考試把運用語言或文字表達個人觀點的主觀題作為主導,而以往佔很大比例的客觀題(如選擇題、是非題)則很自然地退居到次要地位。以往那種靠語言知識判斷,僅僅選出乙個正確答案,或回答「yes」或「no」的考試不再復返。這樣一來,考生如想通過新托福考試,真正憑藉的將不再是

「正誤選擇劃勾」(正確機率佔25%)的能力,而是自如駕馭語言實現交流的真本事!具體體現在新托福口語考試  新托福口語考試的設計是建立在語言技能綜合迴圈,培養「交際能力」的概念上的。

因此,它要求考生進行語言交際訓練時,不僅要注重語言的合理口頭表達,還要注意口語表達的內容是必須通過聽讀的輸入技能獲得並迴圈於意識中,通過意識加工創造表達出來的。顯然,這類以語言內容為重點的考試要求考生不僅具有一定的語言知識(知道怎樣說),同時更重要的是還須具備語言以外的社會、文化、科學等方面的知識(知道說什麼)。新托福口語考試完全模擬真實的校園生活與學術交流環境,話題將會涉及眾多領域:

社會、文化、科學、歷史、宗教等等。因此,它要求考生對於知識的掌握不一定要「很淵」,但一定要「較博」,也即要有內容可講,要知道「說什麼」並且能夠說出來。

其實,做到「知道說什麼」較容易,但要通過另一種語言(非母語)清楚而準確地表達出來則不是件易事,特別是在沒有多少時間去考慮、去組織語言的情況下就更是如此。在托福考試這樣較高水平的語言測試中,語言不應只是「baby

sentences」,而應追求「簡潔、準確、流暢」的更高境界。新托福口語考試眾多領域的話題為考生拓展了彰顯語言能力的空間,而在這廣大的空間裡考生是否有所作為,當然要靠自己的真本事即紮實的語言功底和較廣博的知識面。

6樓:光澤盛輝

托福口語怎麼練?開口難是很多人一直練習新托福口語的通病,但是不開口,口語怎麼會好。

第一,堅持每天晨讀。

晨讀一定要大聲朗讀,時間不必過於長,大概25分鐘便可。晨讀是為了能讓你更紮實的掌握發音,加強你對英語口語的熟悉,發音地道了,口語自然而然的就琉璃了。長期的堅持這樣練習口語的技巧,就能更加有效、快速的提公升新托福口語水平。

第二,拒絕啞巴式英語。

要敢於開口講英語,善於與他人用英語交流。比如尋找乙個學習夥伴,相互用英語交流,相互矯正發音問題,相互促進。通過這樣的方式去鍛鍊自己開口說英語,不再畏懼開口難問題。

新托福口語如何練習才更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口試部分,共六道題目,每題4分,難度較大。特別是後四道題,融讀、聽、說于一體。其中第三題提供一篇百詞左右的閱讀材料,考生需在45秒內讀完,然後再聽一段長達1~2分鐘的對話,30秒後,給考生1分鐘時間陳述兩段材料和對話。

"這個難度很大,很多考生栽在口試上。"專家稱,以口試第三題為例,考生需經歷讀、聽、思、說四個步驟。時間只有15秒、30秒,稍一"打野",就一抹黑了。

在口語測試中,考生不必陳述自己的觀點,而是用聽讀材料中的具體資訊作答。這其實就是在考查學生是否具備了對先前讀到、聽到的材料進行快速歸納、總結、融合,然後再用口語複述的能力。很多考生反映,最不適應的題型就是口語先聽後說部分。

這"最不適應"反映出了考生對新托福的新題型產生了嚴重的 "水土不服"。

新托福與舊托福相比較,增加了口語和綜合能力測試,對閱讀和寫作佔優勢的多數考生來說,新托福"放倒"一批考生也在情理之中。

考生在強化口語表達能力的同時,切不可忽略了閱讀和聽力。專家建議,平時在上課時,可嘗試用英語做筆記,鍛鍊漢語轉換成英語的反饋能力。

"很多考生在口語測試中,容易犯『鵝、鵝、鵝』的笑話,即不時卡殼。"老師們說,在新托福的口試中,考生要謹記放慢語速,如果用很快的語速作答,稍有停頓,考官會誤認為你是由於詞彙量不夠而卡殼。對此,專家建議,平時最好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詞語運用能力,如和同學一起做"句子接龍"遊戲,以某句話為故事開端,每個人順勢接乙個英語句子,情節足夠豐富後,即成乙個有趣的故事。

此外,新托福會經常出現一些專用詞彙,如醫學類、生物類等。學生平時記單詞時要留意生僻的專用詞彙,即使不會拼寫,也要做到"眼熟"、"耳熟",不要讓這些生澀的詞彙影響了在口語考試裡的表現。

新手托福口語怎麼練習更好

8樓:光澤盛輝

一. 素材積累

首先要積累口語萬能素材,當然不是要死記硬背,而是要在句子中練習,把素材變成自己的習慣用語,還要學會如何把單個句子自然連成段落,也是就常說的邏輯性。你要會運用邏輯連線詞,在說句子說段落的時候,就主次分明,段落層次性強。邏輯詞越用的好,考官會覺得你詞彙豐富,印象分就很好了。

二. 發音練習

在托福考試中,我覺得口音是發音最基礎且重要的。在備考前,每個學生都應該嚴格把關自己的口音,減少「中國式」發音。多開口,多模仿,多鍛鍊。

當鍛鍊多了,口腔肌肉就會熟悉講英語的發音,就不會出現上下嘴皮打架的事情了。

9樓:安安新的糖

首先你先得評估一下自己的托福口語水平。如果你真的屬於基本口語都說不好或者不知道怎麼說的。那直接做og或者是tpo上的題肯定不行,只會覺得迷茫。

所以根據你的時間。可以先基礎訓練強化訓練基礎訓練我建議你用新概念英語1-4. 基本上從2開始就行。

1都是初中生的水平。建議你把上面的對話看懂看會知道在某種情況下發生的時候正規的段子應該是怎麼樣的。我個人感覺作文和托福口語的很多說法還是差挺大的。

建議這套書是因為有這麼乙個說法:如果會上面所有的段子和句式就基本和老外溝通無障礙。如果你的基礎還可以。

那說不出來的原因就是邏輯還完全在中文思維。15秒反應不過來。那唯一的建議就是多說多練,英語就是這樣沒有別的竅門,你把題目可以先稍微寫一下。

也不用規定15秒。就是說。可以錄下聽聽你自己真實的聲音和語調。

然後爭取把所有的題都不計時說幾遍。有乙個大概的印象。再循序漸進的開始計時。

如果有條件可以找老外來練習。或者找口語很好的朋友跟你練。我能理解開不了口的感覺。

我最初也是這樣。和老外說話非常緊張。聽不懂馬上就大腦空白了。

但後來就是硬著頭皮說。慢慢的就發現也不害怕了。說的也流暢了。

有一些難詞可能聽不懂。但也能根據其它的詞或者語調來判斷出對方的意思。然後可以找點電影美劇看看。

其實美劇裡很多對話都是很基本的口語。建議找點生活類的看。像csi或者生活大**的這種相對太難太術語了。

論托福閱讀怎麼快速提分,托福口語怎麼練能快速提分啊?什麼方法好?

天道教育 1 養成電腦閱讀習慣 眾所周知,新托福的閱讀考試分兩種模式 short format 以及long format 前者歷時60 分鐘,要求學生在規定時間裡完成三篇閱讀約36 42 道題目 而後者則將考試時間拉長至100 分鐘,按需完成60 70 道題目。注意,這裡說的long format...

托福怎麼快速提分啊秘訣啊,托福口語怎麼練能快速提分啊?什麼方法好?

啥的颯颯的 一 打好堅實的基礎 托福考試有時也是一場基礎的比拼,詞彙 閱讀長難句 對後面具體的訓練有極為重要的促進作用。詞彙 只要詞彙沒問題,後面的聽說讀寫四項能省下許多時間。長難句 這個真的不用多說,托福長難句的複雜程度,小夥伴們有目共睹。想要各科有一線生機,就得會翻譯,能解析,還得了解句式結構以...

怎么練口語,怎麼練口語?

看英文電影,講生活的電視劇集,把字幕檔上強迫自己聽,聽懂了跟著說。平時生活裡的事,能用英語說的全都用英語說,別人和你說話,如果可能 你可以用英語回答啊,自言自語也不錯。新東方的口語系列都不錯,都配有錄音,當當網可以買到打折,其實英語聽多了口語自然有提公升,我嚴重同意李陽的方法,就是通過不斷大聲快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