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練口語,怎麼練口語?

時間 2022-09-21 23: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文電影,講生活的電視劇集,把字幕檔上強迫自己聽,聽懂了跟著說。平時生活裡的事,能用英語說的全都用英語說,別人和你說話,(如果可能)你可以用英語回答啊,自言自語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口語系列都不錯,都配有錄音,當當網可以買到打折,其實英語聽多了口語自然有提公升,我嚴重同意李陽的方法,就是通過不斷大聲快速朗誦,並且聽超級快速英語(買本高階聽力),因為語感對聽說是大有裨益的,我深有體會。我不是給這些品牌做廣告,樓主酌情考慮。

3樓:

每天read some book(大聲的), 學唱英文歌(choose some 你喜歡的英文歌一邊聽一邊唱)。對話和someone

4樓:母天牛靚

我覺得,天天看看cctv-9是個不錯的方法,比較正式些.

如果更口語化呢,多看看英文電影,有字幕可以,但一定得看英文發音的啊!

5樓:南拳楓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發音練 多和老外交流 重在交流 你會學到別人的精華 may you succeed!

托福口語怎麼練,新托福口語怎麼練最好?從哪幾方面入手啊

你這個情況主要是因為思路不清晰,也有詞彙缺乏的問題,詞彙量的問題,隨著備考時間長,漸漸就能好的,但是思維思路和審題是要經過練習的,建議找一些模板和真題來練習,沒事可以去英語角 英語沙龍練練口語,也可以去南京朗閣培訓班看看 泣恨彤幻珊 不要練,考試前背前天的北美幾經去。題目一樣的 我剛考完,爽阿 如果...

日語口語怎麼練習,怎麼練日語口語啊?

友達日語一對一 一定要 大聲說 只有大聲地說才能刺激你的聽覺,增強你的自信,加深你的記憶,達到終生不忘。與日本人交流時要 大膽說 不要害怕犯錯誤,不怕丟臉。因為犯的錯誤越多,糾正的錯誤也就越多,進步才越大。我們會講世界上最難的漢語,日語又算得了什麼呢?要保證成功,還必須要 大量說 要讓你的口腔舌頭不...

報了bec考試,可是口語怎麼練呢

科學呀 1 跟讀 跟讀是最容易入門,也是 痛感 最小的一種口語練習方法。在跟讀時可以選一些語速較慢且自己感興趣的材料,後面適應後可以慢慢過渡到難度高一點的材料。2 聽力材料複述 3 讀材料複述 4 漢譯英練習 漢譯英練習也是一種比較容易入門的口語練習方法。在練習的時候可以先把英文遮住,看一句中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