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進口奶粉這么多,怎么選擇,荷蘭進口奶粉這麼多,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9-21 23:54:20

1樓:國際媽咪易購

1、如果追尋大品牌可以選擇荷蘭牛欄奶粉

荷蘭牛欄奶粉佔據荷蘭嬰兒奶粉市場73.7%市場份額,是當之無愧的荷蘭第一嬰兒奶粉品牌,荷蘭牛欄奶粉隸屬於全球奶製品巨頭達能集團旗下,荷蘭美素奶粉佔據荷蘭市場20%以上市場份額,所以品牌背景方面,荷蘭牛欄奶粉是老大,當您不知道給寶寶選擇什麼品牌奶粉的時候,選擇荷蘭牛欄奶粉準沒錯。

2、如果追尋高價效比建議選擇荷蘭美素奶粉

荷蘭美素奶粉價效比非常高,在荷蘭超市,美素奶粉的售價比牛欄奶粉的售價便宜3歐元左右,從**上來講,美素比牛欄要便宜些,而牛欄**比美素貴些,但奶粉並不是越貴越好,因為荷蘭牛欄奶粉是荷蘭嬰兒奶粉的領頭羊,其他品牌奶粉只有**稍微低些才能被市場所接受。這就是荷蘭美素等其他品牌比荷蘭牛欄**低的原因,但是質量上卻沒有大的區別。所以在同等質量上,荷蘭美素奶粉價效比極高。

如果想追尋高價效比的海外優質奶粉,選擇荷蘭本土美素奶粉準沒錯。

3、如果看重提公升自身免疫力可以選擇荷蘭牛欄奶粉

美素奶粉和牛欄奶粉的基礎配方是一致的,奶粉都追尋天然本質,不新增蔗糖、香精等人工新增劑,都是按照母乳標準生產的,只是側重點有所不一樣,荷蘭牛欄奶粉配方中新增多種抗氧化成分,比較側重寶寶自身免疫力的建立,給寶寶吃荷蘭牛欄奶粉普遍抵抗力不錯,很少感冒之類的。

4、如果著重寶寶腦部發育可以選擇荷蘭美素奶粉

荷蘭美素奶粉側重於寶寶腦部發育,dha、aa這些微量元素,荷蘭美素奶粉是直接新增在配方中的,而荷蘭牛欄奶粉只有一段是直接新增的,二段的荷蘭牛欄奶粉是讓寶寶自己體內合成。所以寶寶腦部發育方面,荷蘭美素奶粉可能會比荷蘭牛欄奶粉略勝一籌。

總體來講,荷蘭美素奶粉和荷蘭牛欄奶粉都是最出色的百年奶粉品牌,很多選擇荷蘭牛欄和美素奶粉的媽媽表示,吃這兩款奶粉沒有上火便秘情況,吸收消化都不錯,寶寶不容易發胖,大家可以根據以上4點差異進行選擇,希望對媽媽們選擇奶粉有所幫助。

2樓:蓉富民奄

我來說一下,選荷蘭進口奶粉的話,美優高的經典奶粉不錯,荷蘭原罐進口,質量很好,配方也很全面,營養豐富均衡,30多種營養素可以滿足寶寶健康成長所需,安全可靠。

3樓:臃目擊者衷

我來說一下,美優高經典奶粉就不錯,荷蘭原罐進口,質量很好,營養豐富均衡,30多種營養素可以滿足寶寶健康成長所需,值得選擇。

要買奶粉,荷蘭十大進口奶粉怎麼樣?

4樓:國際媽咪海淘

荷蘭地處全球**奶源地帶,奶源大都就近取自荷蘭本地,監管標準受到荷蘭國家藥監局和歐盟國際雙重監管,所以各個荷蘭奶粉品牌品質方面並沒有多大差異,只是配方方面會各有針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荷蘭的奶源好,我閨蜜生了孩子後買奶粉就是選了荷蘭原罐進口的,叫美優高經典奶粉,這款奶粉的口味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寶寶喝著非常不錯,而且營養也很齊全,可以滿足寶寶健康成長所需。

6樓:國際媽咪易購

選擇可靠的大品牌

大品牌生產的奶粉,一般品質方面比較***,因為嬰兒奶粉不同於其它行業,它的壁壘比較高,需要雄厚的資金和研發能力,才能研發和生產出接近母乳的高品質奶粉。

如果是小品牌,一般很難承受研發奶粉的費用,特別是為剛出生的寶寶所生產的奶粉,更需要嚴格把關。

看奶粉的奶源地

奶粉的好壞,跟奶源地奶源質量的好壞是有直接關係的。奶源***、安全、那麼成為優質的奶粉已經成功了一半。

所以媽媽們在選擇奶粉的時候,要注意奶粉的奶源地是否安全,是否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看奶粉**

有些媽媽覺得,最貴的一定是最好的。這種想法不一定對,最貴的不一定是最適合寶寶的,所以一味的給寶寶買貴的奶粉,而不考慮這種奶粉是否適合寶寶是錯誤的。

這裡說到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買太便宜的也不好哦。

便宜的為什麼不好?便宜的奶粉產品質量低,科研成本低、裝置也不夠精良,奶粉是寶寶唯一的口糧,買太便宜的是在害他,不是愛他。

當然,選奶粉時,**固然是乙個參考因素,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奶粉本身的品牌是否經得起推敲,是否具有良好的口碑,是否適合寶寶。

荷蘭十大進口奶粉都是哪十個品牌?

7樓:

不知道,很少關注這些,不過我兒子吃的奶粉也是荷蘭原罐進口的,是澳優旗下的美優高經典奶粉,有通過國家配方奶粉註冊的,品質有保障,喝著也很放心。給寶寶選奶粉不一定要看排名,關鍵還是要看適不適合你家寶寶的體質

荷蘭進口奶粉怎麼樣?有寶媽買過的嗎?

8樓:

荷蘭奶源是世界公認的好奶源,但是如果要選用荷蘭奶粉的話,建議選擇完全進口的。我家寶寶現在喝的是荷蘭原罐進口的海普諾凱1897,奶源比較好,品質有保障。現在已經喝了幾十桶了,寶寶身體也挺好的,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

9樓:我是為愛堅強哦

其實也不必太糾結,要選擇大品牌的,品質比較***,比如法版優bo。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5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境 警幻仙曲演紅樓夢 第6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 劉老老一進榮國府w

選擇荷蘭進口奶粉排名上的品牌怎麼樣?有買過的嗎?

11樓:蜜芽跨境電商

荷蘭本地超市裡,占有率較高的就是荷蘭版牛欄和荷蘭版herobaby了,兩款奶粉口碑都不錯,奶源也都是荷蘭本土的,荷蘭牛欄會比荷蘭herobaby略貴一點

12樓:楓葉葬

我有澳洲進口雀巢三段的,正愁賣不出去,看到你這個訊息,你要不要,我便宜點賣給你,**正規

13樓:國際媽咪

給寶寶選擇奶粉主要是看寶寶吃了之後吸收和消化怎麼樣,有沒有上火便秘的現象體重是否有增長,荷蘭奶粉比較好應該是牛欄和美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優高奶粉 由北大澳優母嬰營養研究中心研發的,根據中國寶寶體質設計,營養素接近母乳**比例值,營養豐富均衡,寶寶喝著很好吸收消化,而且不新增香精香料、蔗糖、麥芽糊精,不易上火和便秘,特別好。

荷蘭進口奶粉排名裡面哪個比較好?

15樓:國際媽咪專業母嬰

第一條就是購買奶粉的渠道一定要正規,尤其是國外生產的奶粉,一定要找靠譜的渠道,千萬不能因為貪圖便宜就一些來路不明的奶粉,寶寶吃進肚子的,一定要確保安全和健康。

第二條就是奶粉的**,由於奶源不同,所以奶粉的**往往參差不齊,這個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水平和家庭消費情況來決定,一般來說,200——400元一桶的奶粉是比較符合大眾消費水平的。

第三條,怎麼看孩子合適不合適,主要是看孩子喝了奶粉有沒有長個子,還有有沒有出現便秘或者其他生理現象。

第四條,最好1個月要給孩子吃稱一下身高和體重,看是否符合生長標準,如果出現發育不良或者營養不良的情況,就要更換奶粉。

第五條,每個寶寶的生長發育和體質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根據寶寶的體質來挑選奶粉,比如愛便秘的寶寶可以選擇新增益生菌的奶粉,而身高不足標準的,就可以喝含有鈣物質的奶粉,為孩子補充鈣元素,幫助發育。

第六條,衝奶粉也是有科學比例的,一般來說,30毫公升的溫開水加一平勺的奶粉,這是基本的比例,奶粉不要過多也不能太少。

16樓:藺子峰

荷蘭好的奶粉為原裝原味的牛欄品牌的比較好的,

17樓:國際媽咪育嬰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18樓:國際媽咪

荷蘭本地超市裡,占有率較高的就是荷蘭版牛欄和荷蘭版herobaby了,兩款奶粉口碑都不錯,奶源也都是荷蘭本土的,荷蘭牛欄會比荷蘭herobaby略貴一點

19樓:傑歐陽立

荷蘭進口奶粉排名裡都差不多。根據不同的市場調查有不同的結果。荷蘭進口奶粉在不同的市場報告裡排名都不一樣。目前,沒有**的機構為荷蘭進口奶粉排名。

20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牛欄不錯的 進口也分國內和海外原裝的 海外奶源相對比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進口奶粉品牌不少,要說好的話我對美優高奶粉是很認可的,他們的奶粉由由北大澳優母嬰營養研究中心根據歐洲經典配方結合了中國寶寶體質研發的,奶源也是來自荷蘭本土天然牧場,品質非常高,而且不新增香精香料、蔗糖、麥芽糊精,非常安全健康。

22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是目前被公認為最貼近母乳的奶粉。像合生元的奶粉全線都新增這種配方,好消化 ,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機率,在寶媽中的評價也很高。

23樓:蜜芽母嬰電商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2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你好,並不是這種排名越靠前 就表示奶粉越好的,只能說給您作為乙個選擇的參考,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主要還是看自家寶寶的情況,再然後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25樓:國際媽咪

您好 荷蘭牛欄 是很不錯的 可以參考一下 給寶寶選擇奶粉 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26樓:渦蝟辛

荷蘭素有「歐洲花園」和「風車之國」之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充足的陽光,充沛的水分讓奶牛有了非常幸福的生活環境。自然純天然環境成長,產出的奶更加純淨。

眾所周知,荷蘭是歐盟裡面對於奶源的標準比較高的國家。所以,很多媽媽都會選購來自荷蘭的奶粉。

來自荷蘭的牛欄奶粉,囯際媽咪就能海淘的,荷蘭本土的奶源品質,傳承了荷蘭崇尚自然的理念。荷蘭牛欄相信自然的力量,有助於北鼻強身健體。它不新增蔗糖和香精成分,口感比較清淡,讓寶寶get滿滿的自然力量。

27樓:功鑲桖

nutrilon牛欄,2023年誕生於荷蘭,至今已100多年歷史。在荷蘭市場占有率超過80%,是荷蘭嬰幼兒奶粉的知名品牌。乙個世紀以來,一直致力於嬰幼兒營養產品的發展和研究,擁有世界先進的人類營養研究中心,憑著多年累積的經驗和智慧型,已發展為世界各地醫護人員和母親信賴的品牌。

擔當著高質量嬰幼兒奶粉製造的地位,是深受國外醫護人員和母親推崇信賴的奶粉品牌。

28樓:

奶粉沒有所謂的排行的,近似母乳,適合自己寶寶的就是好的

29樓:蜜芽網上**

進口奶粉中,例如荷蘭牛欄、紐西蘭karicare、德國愛他美,這三款奶粉是進口奶粉排行中排名前三的好奶粉。可以嘗試網購,送貨到家,方便快捷

荷蘭十大進口奶粉都有哪些品牌?知道的來說說吧

30樓:國際媽咪海淘

奶粉的種類很多,寶媽也都有各自不同的選擇,荷蘭的美素奶粉就不錯的,仿生配方的,跟母乳比較接近。

兒童喝什么样的進口奶粉好?什么牌子的紐西蘭奶粉比較好

我覺得主要是配比的營養元素和適應性方面要適合和針對孩子的體質,我看到美納多啟活是紐西蘭原裝來的,因為在紐西蘭原生牧場生產,所以原生營養素,加上益生菌促進腸胃道發育 dha和ara促進大腦和視力發育 礦物質硒和維生素可以提公升兒童免疫力,這些都是3 7歲兒童需要的身體營養,我覺得通過奶粉給孩子補充更均...

現在的實木地暖地板品牌這么多,怎么選

去年裝修房子買了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售前以及售後服務都讓我非常的滿意,並且他們的實木地暖地板也確實是非常的好。常言道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像我這樣專門做裝飾的人,對於木地板這個材料,多少還是有所了解的。但是我自家裝修選擇木地板時,就沒有選擇大自然 世友 聖象等這樣知名的品牌,而是選擇了乙個相對不知名的木...

旗幟奶粉怎么樣,旗幟奶粉怎麼樣

還可以的,挺不錯的一款奶粉。沒有什麼負面的報道 其實牛欄 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是個地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