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

時間 2021-10-17 09:23:41

1樓:糖果彩兒

【櫻蘭高校公關部】

又是乙個貴族學校的故事。

私立櫻蘭學院是一所超級貴族學校,

最看中的是家世,其次是財力,

可以說是超上流社會的縮影也不為過。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6個長相俊美的少爺們,

變成立了「男公關部」這麼乙個詭異的社團,

來服務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

某一天,

拿獎學金、以特優生身份入學的超級「庶民」春緋,

因為迷路而來到了男公關部「接客」的第三**教室,

發現不對雖然馬上就要撤退,

卻不小心打破了裡頭價值八百萬的花瓶!

身為窮人的他只好開始在男公關部工作償債。

以上是故事的開端,

後來的內容要自己看才有趣,

因為裡面隱藏的機關一旦說破,

看的時候的驚喜就會減半了。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是連連爆出笑聲呢!

其中由貧富差距衍生出的笑料,

和《貧窮貴公子》有著不同方位的趣味。

《貧窮貴公子》是窮得誇張,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卻經由主角的加入,

讓那些無聊的少爺小姐們把體驗「庶民文化」當娛樂。

對於同樣身為庶民的大部分人來說,

用「上流」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日常還真是詭異得笑死人啊!

不過漫畫的重點當然其實還是美男子啦!

而且雖然才6+1個人,

但是酷哥、智慧型知性型、甜言蜜語帥哥、可愛正太、清純少年一應俱全,

最猛的是其中還有兩個是雙胞胎,

以禁忌的兄弟之愛形象,

吸引喜好此道的少女為之尖叫……這兩兄弟的肉麻對白,

以及擅長對客人甜言蜜語的社長的台詞,

真的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但是社長的諂媚招數,

如果有男生學得到千分之一,

要哄女朋友或老婆,

應該就易如反掌了吧!

具體人物請參考詞條「櫻蘭」

主要人物:部長:須王 環

副部長:鳳 鏡夜

其他成員:常陸院 光 常陸院 馨 埴之冢 光邦 銛之冢 崇 藤岡 春緋

角色設定(針對女生的賣點):爸爸 須王 環(王子型) 媽媽 鳳 鏡夜(冷酷型)

雙胞胎兒子 常陸院 光·馨(雙子對稱,上演同性、兄弟之愛的**型)

女兒 藤岡 春緋 (據說……是自然型)

鄰居夫婦 埴之冢 光邦(正太型) 銛之冢 崇 (粗獷型)

【公主公主】

在男校被稱之為「姫」的制度。那就是:在校內活動之中必須要在只有男生的男子學校中挑選出一些天生麗緻的學生扮演女生的制度。而且,衣服將是cos loli裝。

轉校生河野亨生來就外形俊美,雖然自己並不在意美型的外表,但還是被選為了「姫」的候補。起初,亨拒絕了於出演「姫」的邀請,但在聽說了出演者可以得到金錢後便欣然答應。在學院中還有著兩個之前被評為「姫」的帥哥,完全沉浸在「姫」的樂趣之中的四方谷裕史郎和想要逃離「姫」這個圈子的豊實琴。

以這三人為中心的離奇校園生活就這麼開始了……另外,本作中的其他配角也都是美型的角色-_-。

《公主·公主》所在的「藤森學園」的傳統『姫』制度究竟是什麼呢?

在郊外的乙個男子學校中,每年都會招入許多非常有資質的美男子,在他們之中,通過對容姿,性格等要素的判斷,將選出乙個最美的人來以女生的打扮出席校內的活動,這個制度的目的就在於發覺深藏在學生內心的那種可以提高志氣的心之綠洲。

為了讓「姫」能夠向多方面發展,姫的生活是十分繁忙的,所以最適合擔當「姫」的人選就是擁有著大量課餘時間的1年級學生了。另外,為了在表演時達到更好的效果,在「姫」的任期之中,學生還將接受各種有助與其向「姫」方向成長的幫助。擔任「姫」的演出的學生的責任是很重大的,所以相關工作的時間就變得很長了,但也因為這樣,姫擁有為了工作而申請休假,在學校內吃免費餐等諸多特權。

姫的衣裝由每年的家庭科部擔當,家庭部的任期與姫的任期一樣是一年,衣裝的製作趨向就要看當年學生們的興趣所在了。亨的主題似乎是「cos loli」。

【愛麗絲學園】

在本作中「愛麗絲」是特殊能力的代稱,擁有愛麗絲的人可以做到一些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愛麗絲學園」就是專門為擁有「愛麗絲」的人開設的特別人才學校。在鄉下長大的蜜柑和螢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但突然有一天蜜柑得知螢要轉去一所名為「愛麗絲學園」的大城市的學校,心情很是低落,為了追尋從小關係就很密切的玩伴,蜜柑也毅然的轉到了那所學校,可她對的「愛麗絲學院」的一切都一無所知,什麼特製什麼天才都是她聞所未聞的事,更不明白所謂的特殊能力究竟意味著什麼,不過儘管如此,她還是快樂的和螢與周圍的同學一起生活下去。

2樓:恭珈藍澍

吸血鬼騎士

簡介:在名門私立黑主學園的美形精英集團中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等待著主人公優姬與她青梅竹馬的少年零的命運是什麼……美得妖異,痛苦得發狂,吸血鬼與人類的新傳說,在現在拉開了帷幕!

本作的故事發生在黑主學園,學園存在著兩個班級,那就是白天的日校,晚上的夜校。美型精英集團「夜間部」,裡面的主要成員都是一些超美型的帥哥,而且他們的身份不是人類,而是習慣於暗夜行動的吸血鬼。本作的女主角優姫和她朋友零則屬於「學園守護人」,其主要職責就是守住校園內有吸血鬼這個驚天秘密。

沒有十年前的忘記的優姬,憧憬著美麗而且有著純正吸血鬼血統的夜間班寮長柩,一邊守護著他們一邊與夥伴零、撫養自己長大的養父——黑主學園的理事長一起度過自己的學園生活。

棲息著美麗的吸血鬼的學園,還有對吸血鬼有著強烈憎惡的零所隱藏的秘密是!?

櫻蘭男公關部

簡介::《櫻蘭高校美男部》是日本本土超越百萬銷量的超人氣爆笑浪漫少女漫畫傑作,作家葉鳥螺子2023年在白泉社少女志《lala dx》上刊登《一瞬間的羅曼史》出道。代表作有《千年之雪》、《浪漫的自私之人》等。

在母親去世之後,被當成了男孩子來撫養的主人公平民藤網春緋穿上了**,富家子弟雲集的貴族學校——私立櫻蘭高校。

一天,春緋無意中進入了公關部的第三**室,,「不幸」遇到了「社交俱樂部」的6位美男子,並莫名其妙地打破了價值800萬元的花瓶……對於她來說,要賠償是絕對做不到的……就在這個時候,公關部部長環做出了「只要收集到100人的指名客,就可以免除800萬的賠款」的宣言。於是,春緋就這麼成為了主人部的第7名成員,專門負責接待起了女生。女扮**為公關部工作還債,周旋在6位美男子之間,春緋的浪漫高中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都很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彩雲國金色琴弦

櫻蘭安琪莉可

水果籃子

魔法糖神無月

天使怪盜

翼年代記

京四朗與永恆的天空

零之使魔 這些是樓主您真正要的

還有一些後宮動畫,相信您一定喜歡

灼眼的夏娜

喧囂學院

蜂蜜與四葉草

零紀年完美小姐進化倫

夢幻妖子

4樓:茗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不難想象亞由已經暗戀上了架地。來自魔法世界的佐倉仁菜是立石亞由的密友,但她每次使用魔法時必須借助於魔法字典,比起同樣來自魔法世界的由多真是遜多了。辻合巨集基是架地哲士的好友,也是男子網球部的第一人,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破壞亞由和架地的機會。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秀英國中學,亞由暗戀的架地出現在亞由和仁菜面前,亞由表現的十分不安。仁菜看出了亞由的心事,決定使用魔法幫助亞由向架地告白。但陰叉陽錯魔法錯使用在了架地的好友辻合巨集基身上......

【s.a特優生】

【故事簡介】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

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5樓:隱身的夢

通常是女生做主角吧

1 戀愛情結:高個子女追矮個子男的故事

2 惡作劇之吻 呆呆女追全能男的故事

3 交響情人夢 邋遢女與**才子的戀愛物語ps:以上均為搞笑系,校園系

6樓:吥願θ放棄

翼年代記

狼為了櫻連和櫻之間的記憶都丟了,痛苦啊!!

反叛的魯魯修

clapm的畫風一向不錯

柯南新蘭的坎坷路程啊,什麼時候才走到頭?

7樓:1v1雨齊

人型電腦天使心。無簡介。因為說出來再看就缺乏 趣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反叛的魯魯修

君吻clannad

畫風都不錯,魯魯修更是沒的說

基本我是以劇情為主的

君吻和clannad是戀愛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校

都不錯 故事也蠻有趣的

10樓:愛麗絲星夢

愛麗絲學園,一般人都愛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狼與香辛料

求一部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以「trouble x」為話數單位**。中國台灣的東立出版社譯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傳信譯名《茶煲情緣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係日文原題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諧音。

中文名稱

出包王女

出版社集英社

原版名稱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其他出版社

東立出版社(中國台灣)文化傳信(中國香港)其他名稱

茶煲情緣to loveる

13樓:小0月神

to love darkness

14樓:小y不是狼

是to love。

又叫出包女王。

漫畫作畫是矢吹健太郎。

後被xebec改編了tv動畫。

2023年開始放送。

後面陸續動畫化了多次。

原作已經完結。

15樓:愛國狗or愛國人

to love 出包王女

16樓:sou丿初夏

我有資源,出包王女全集,度盤暱稱降龍周身掌

17樓:銀彌絆笙

出包女王,我這裡還有討論群……

18樓:foxtail_勿愛

是傳說中的tolove

也就是出包女王

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2023年xebec改編了tv動畫

並且後來陸續動畫化了幾季度

現在出包女王漫畫已經完結了

求一部動漫,求一部動漫! 30

angel beats,你看是不是,女主是個白毛天使,然而世界的真相只有女主知道,到後來大家想著並不是逃出去,而是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微笑 angel beats 從男主角音無從 死後的世界 醒來開始,認識了一個叫仲村由理的女孩。原來,由理在 死後的世界 率領著一個名為 死後世界戰線 簡稱 sss 的...

求一部動漫,求一部動漫名

fate zero 童繪者 這是fate系列的金閃閃 求一部動漫 灬蝶舞天涯灬 只能想到 黑巖射手 black rock shooter 雖然女主不是藍髮 一定不四 黑巖射手 black rock shooter,求一部動漫! 原宇衛香旋 是myself yourself 改樂語野涉 就是虛幻勇士啊...

求一部動漫,求一部以前的動漫

啤酒愛上咖啡 千與千尋 這部你看看, 不忘初心r瑞瑞 網球王子,宮崎駿系列,進擊的巨人等等 蒙奇d路飛 海賊王,龍珠。火影忍者。刺客伍六七。 藍色調冷水 葫蘆娃,黑貓警長,虹貓藍兔七俠傳 求一部動漫? 應該是圍棋少年,佐佐木就是綠色的,黑木和江流兒真的臉看起來差不多 居平鞠凝丹 鋼之煉金術士。很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