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中難不難考,成都9中難不難考?和成都4中以及成都7中相比?

時間 2021-10-17 09: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怎麼比較,如果拿成都7中和9中來比較,那麼4中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點,如果拿綿中和南山來比較,那麼4中就要難些,其實成都479的自招考試其實就是一場外地生優生選拔考試,題型偏難,偏競賽,難度都是根據成都的教學水平設定的,對於外地生來說的確是比較困難,外地生對題型,難度,考點,範圍都不是特別清楚,而且外地生學校很少有教學難度貼近於4中的,這也就導致很多外地生做自招考題的時候完全懵逼。所以建議外地生還是在考前針對性的培訓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比較難考的,主要是這個考試本來就外地優生的一個選拔性考試,從1萬多的考生中選出300個優生到成都接受最好的教育資源。難度可想而知!不過只要你考上了,基本上高考就能穩進一個重點大學呢!

3樓:己憐南

五四中難不難考?在成都市這個中學還是不錯的,不難考,只要繼續努力拼搏,我認為就能考上,發揮自己努力學習的強項吧

4樓:佼映波

外地生自主招生考試都是挑選四川各個地區的尖子生,教育水平較高的地區基本上可能要前50名以內才有機會考得上哦!而且只考數學(150分)、物理(100分)、英語(100分)三科,後50名的同學只要這3個學科是拔尖的,也是有比較大的機會的,初三應屆的同學們!要加油咯!

成都9中難不難考?和成都4中以及成都7中相比?

5樓:匿名使用者

9中難考,

復4中和7中同樣的難,制你要bai說哪個開率大你要這樣從下du面幾點分析下 :zhi

1:本身的成dao

績如何 特別是數學,物理,英語三科。尤其是數學和物理是否中難題沒問題 。

2:七中和九中題量小,但是分值大。四中題量大分值小。你平時解題速度把握怎麼樣。

3:七中數學壓軸題基本是競賽,九中也會有基礎的競賽知識 ,初中你是否有學過競賽知識。

4:有沒有做給這三個學校的自招真題 (認真做),做完後對哪個學校有感覺,正確率是多少?

建議:找一家做自招的培訓機構比如成都點石成金,他們會對全省的學員集中測試,你也測試一下看看全省排名,再考慮進步的空間,這樣做一個評估最有效。

6樓:遺忘的果果

4中的文科很好 7中的理科很強 9中比較綜合 我個人覺得4中最漂亮,文廟後節那個高中部哈

成都四中難不難考?怎麼參加?

7樓:泛大洋

報名條件

(一)凡未在成都市“5+2”區域參加中考報名的2019屆初三畢業學生,均可參加本次網上報名。

注:成都市“5+2”區域包括成都天府新區(指納入中心城區招生範圍的區域)、成都高新區(不含成都天府國際空港國際新城)、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

(二)身體健康,心理健全,學習能力優異,生活自理能力強。

(三)具備一定的人文素養和科學精神,具備一定的創新潛質,具備未來社會發展需求的關鍵能力。

(四)品學兼優,在當地學習成績名列前茅。

考試科目資料來自成都點石成金

8樓:

考成都四中難度還是特別大的,因為他裡面包含有部分競賽題!高考題難度是可想而知的!所以最好還是考慮去像點石成金啊,點金精英這種學校,可以去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難考,建議還是去專業培訓一下,短期內讓你快速瞭解題型、考點、難度、範圍,裡面有些考題特別**,個別物理題非常複雜你甚至連模型分析都分析不出來。

10樓:

難度確實有點大,每年考試的人多得文廟后街基本上擠都擠不進去!而且只錄取100多個人,基本上是每年6月20號左右考試!數學150分,物理100分,英語100分,有條件可以選擇去補一下,點石成金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好學校,再加上你的信心,我相信你是沒問題的。因為成都四中、七中、九中這些學校,每年報多少人你也不是不知道的,有多少人能考上呢。

成都4中難不難考?主要是針對2023年的外地生自招考試? 20

12樓:育龍單招網

這個資料學校不會公佈出來的,但是按照以往經驗,一般都是招生計劃的2倍左右。往年學校的高職招考報名人數一般都是在800人左右,競爭還是挺大的~~

13樓:介曼青

成都四中是一種非常好的學校。成都的高中的重點學校。有可能是針對外地自考招生。

14樓:中國人愛中國

真不難考,主要說你的學習專業知識紮實不紮實

15樓:星宇郝

稍微有點難,但是隻要你好好學習,多看書練習做題,考試的時候別緊張,細心一點,肯定沒問題,加油

16樓:陽萱綜合

哪好不能好?對於學霸來說,那都是非常簡單的,如果想問難考的,那估計都是學習成績一般的

17樓:都市新

這要到當地教育局去諮詢。各省有各省的政策。

18樓:vc允兒妮

你所擔心的都是次要條件,如果真的想考,就把成績提高到他人達不到的水平,那麼就是招一個人也會是你。

19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成都四中是很難考的,成都最好的幾所重點中學,就是四中七中九中,成都外國語學校

20樓:丅丅秒

化學大師是物理大師出得嗎?

成都9中難不難考?去年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成都九中,多年的高中學校。每年中考的試題難度不同,考生成績有所差異,另外,中考分數的演算法隔兩三年就會有變動。成都九中的錄取成績在全成都都是頂級高的。要計算成績的科目基本上都要考90分左右才有希望被錄取。 殼公思 2019年,錄取分數231,對娃娃超前學習和相應題型的提前練習有高要求 肯定難考,成都...

數學專升本難不難,請問專升本法學難不難考

囧少 成考專升本的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專升本層次的數學有 高等數學 一 高等數學 二 兩類,都以考查 高等數學 的基本知識 基本方法 基本技能為主。高數 一 是理工類考生的考試科目,高數 二 是經濟管理類考生的考試科目。無論是 高數 一 還是 高數 二 總的來講試題考查得都較全面,試題...

考研政治考70分難不難,1,考研到底難不難

政治大部分都在60左右,平時不看書最後做幾套壓軸題背背50分以上沒問題,我有個理科生舍友考過80分,那是因為他對政治哲學非常感興趣,本科的時候還修過西方哲學史,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對理科生來說建議多花點時間數學和專業課上,那才是大頭,在政治提高10分花的時間數學和專業課能提高好幾十分,何樂而不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