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中難不難考?去年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05-12 18:48:46

1樓:

成都九中,多年的高中學校。每年中考的試題難度不同,考生成績有所差異,另外,中考分數的演算法隔兩三年就會有變動。成都九中的錄取成績在全成都都是頂級高的。

要計算成績的科目基本上都要考90分左右才有希望被錄取。

2樓:殼公思

2023年,錄取分數231,對娃娃超前學習和相應題型的提前練習有高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難考,成都老牌名校,9中現在叫樹德中學,目前比較好的三個校區有樹德寧夏,樹德光華,樹德外國語。

2023年成都市普通高中錄取線是506分,重點高中錄取線是543分。上面三個學校的錄取線分別是624,609,600。

4樓:平凡雙

重點學校肯定難考,630以上吧

5樓:泛大洋

樹德寧夏  1網班,2、3英才班,4-6實驗班,7-10平行班 根據學生成績分班

樹德光華  1-4平行班,5雲班,6、10、12、13理科實驗班,7、8英才實驗班,9創新實驗班,11網班

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  1班,5班為英才班;2班,4班為實驗班;3班,6班為平行班

成都9中難不難考?和成都4中以及成都7中相比?

6樓:匿名使用者

9中難考,

復4中和7中同樣的難,制你要bai說哪個開率大你要這樣從下du面幾點分析下 :zhi

1:本身的成dao

績如何 特別是數學,物理,英語三科。尤其是數學和物理是否中難題沒問題 。

2:七中和九中題量小,但是分值大。四中題量大分值小。你平時解題速度把握怎麼樣。

3:七中數學壓軸題基本是競賽,九中也會有基礎的競賽知識 ,初中你是否有學過競賽知識。

4:有沒有做給這三個學校的自招真題 (認真做),做完後對哪個學校有感覺,正確率是多少?

建議:找一家做自招的培訓機構比如成都點石成金,他們會對全省的學員集中測試,你也測試一下看看全省排名,再考慮進步的空間,這樣做一個評估最有效。

7樓:遺忘的果果

4中的文科很好 7中的理科很強 9中比較綜合 我個人覺得4中最漂亮,文廟後節那個高中部哈

成都九中自主招生考試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考什麼啊?

8樓:玩轉奶茶吧

成都九中的錄取分數線應該在240分左右吧,每年都是在6月20號左右,然後考數學物理英語三科,難度還是很高的,每年有3000人以上參加吧,所以找個補習班可能機會大一點,成都市青羊區金盾路52號那各好像還可以!

9樓:育龍單招網

2019學校自主招生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自主招生考試聘請專家成立綜合素質面試專家組,對考生進行綜合素質面試~~

成都九中難不難考?怎麼才考得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難考,成都老牌名校,9中現在叫樹德中學,目前比較好的三個校區有樹德寧夏,樹德光華,樹德外國語。

2023年成都市普通高中錄取線是506分,重點高中錄取線是543分。上面三個學校的錄取線分別是624,609,6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需要到專業的機構集訓一下,自己備考花費的時間長,而且針對性不一定強,有個機構補習最好的好處是能夠讓你短時間內清楚考試題型、範圍、難度、解題思路和技巧方面的東西。而且你在準備自招考試的時候還要兼顧中考的備考,精力有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考,建議你去找培訓機構像點石成金這樣的學校補一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的自招考試科目:數學,物理,英語,像辦法把這三科的成績提起來。

考試時間是每年中考後:你要保證本地中考的基礎上,還要提前準備自招考試,數學和物理的難度要比中考的難度更大,範圍更廣。包括競賽內容和高中一些知識。

考試的準備:要提前接觸9中自招真題,多做真題熟悉考試題型,如果找不到可以求助像上個回答的點石成金學校去找,一般專門做自招培訓的機構歷屆的真題都會有。熟悉題型後,就要針對題型和考點進行拓展了 ,初二基本上就可以學習數學競賽和物理競賽了,參加全國重要的考試爭取拿個好名次,考試時候有加分有待,具體加分多少可以參考往屆的情況。

一定要提前找培訓機構補習,僅僅學校的內容和難度是不夠的 ,作為外地生進入成都四七九隻有通過自招考試,很多人從初一就開始在外面培訓了 。如果不這樣 到時競爭力肯定弱很多。

外地生想讀成都9中難不難,考試題型大概是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是肯定的,競爭也是很大的,題型的話比較多樣性,像數學和物理會涉及競賽內容,英語高中的單詞等也會有,但是如果你確實想考,現在開始努力也得行,先找相關題型進行練習,然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找哈相關的培訓學校補一哈,我記得九中附近好像有個愛德教育、天府廣場那個也有個點石成金

15樓:雨雪落晨曦

成都九中是成都的一所重點中學。它是和四中和其中並列的重點中學。他們每年都會招外地生,但是名額並不多。所以必須是成績特別好的才有可能考得上。

成都4中難不難考,成都9中難不難考?和成都4中以及成都7中相比?

這個具體看怎麼比較,如果拿成都7中和9中來比較,那麼4中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點,如果拿綿中和南山來比較,那麼4中就要難些,其實成都479的自招考試其實就是一場外地生優生選拔考試,題型偏難,偏競賽,難度都是根據成都的教學水平設定的,對於外地生來說的確是比較困難,外地生對題型,難度,考點,範圍都不是特別清楚...

高中想考成都七中 難麼,怎麼考進成都七中高中部

穿著幸福逛街 七中不好考,不過就像樓上說的,有錢還是可以去念,只是說,如果節奏跟不上的話,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能力選個高中,不然在學校裡不好過,以前我同學就是交錢進去的,其實初中成績算中上的,進去後發現高手太多了,而且分了班之後,就慢慢排到了後面去了,心累啊。所以建議這些事情不要強求,努力做好自己應作...

SSD怎樣做4K對齊?難不難,SSD中4K對齊是什麼意思?一定要對齊嗎?不對齊不行嗎?普通機械硬碟怎麼沒聽說有這個。

不難的,分割槽的時候下邊勾選扇區對齊,數值為4096就行了 不難的,你用安裝版的系統盤安裝就自動對齊的 或者用gho版的系統 的話進到pe分割槽裡面,用diskgenius 軟體分割槽,下面有勾選4k對其的選項的 在win7或以上系統用安裝系統格式化時是自動對齊的。齊預設是將硬碟扇區對齊到204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