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要考試了,越練越差,為何科目二練車會越來越糊塗,越練越差

時間 2021-10-15 22:29:10

1樓:買長青巢姬

剛進駕校練車,是不是感覺很新鮮,有沒有覺得以後我也是有車一族,教練教你技巧,耳朵都是豎起來聽,越到後面因為各種原因(教練很兇)越練越差,都快沒信心了......為什麼會越練越差?

心態很多學員自尊心很強,不甘心比自己後來的學弟都練得比自己好,還喜歡急功近利,倒庫都沒練好就開始進入坡道定點,超前意識特別強,還沒學會走就想跑。基礎沒打牢,越到後面越沒把握,考試容易緊張。

喜歡換方法

今天聽別的學員說這個看點方法好用,就試下這個,明天在網上看到還有一種方法更好用,又換一種,總之變來變去不固定,最後自己都不知道哪種方法好用。

聽教練教的,一種方法學到頭,反覆練,遇到問題多和學員交流,多問教練,再不過,那只能說是天意啊。

三天打魚二天曬網

練車一定要趁熱打鐵,最好一鼓作氣拿下科目二,省時,省心。

不要今天有時間就來練下,隔半個月再去練下,前面教的,後面又忘記了,教練應該最不喜歡這樣的人,有人總說,現實哪有那麼多空餘時間呢,我想說,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基礎不紮實

科目二的三大基礎就是會踩離合,會打方向、會找點位。

因為離合會踩了,速度就會控制得很好,不用擔心中途熄火,坡道後溜,方向會打了,就算點位錯過了,車速控制好,也會修回來的。

只要你練車前把座椅後視鏡調好,每個專案的邊線牽好,點位基本都是死的,照葫蘆畫瓢,到點打方向就行。總之希望學員們練車時心態要擺正,一定要擠出時間去多練,技術不紮實的學員,練車的時候叫其他學員幫忙看著,隨時指出自己的錯誤,反覆糾正。

2樓:天下有車

科目二越練越差?做好這四點考試一把過

為何科目二練車會越來越糊塗,越練越差

3樓:車行未來**

為什麼很多人科目二越練越差?這也許就是真相

4樓:海神波波

一定要按照教練說的來做,不能自己想怎麼來就怎麼來,那樣的話會越來越差的,每天練一次總結相應的經驗,慢慢的就會好的,祝你順利拿到駕照。

科目二考試需要練幾天?科目二一般要練多久才能考試?

駕校科目二練車至少需要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10日,而考試則是在10後才可以,這是最短時間,具體還要視練車時的情況而定。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40條中的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報考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科目二取消考試要提前多久,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科目二臨時有事去不了怎麼辦,科目二怎麼取消考試預約?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你想取消預約你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

科目三練車練幾天,考試,科目三練車一般要練多少天可以考試了?

如果個人學習能力強,科目三5天內就能練會。如果個人學習能力慢一點,科目三一周左右就能 練會。只要掌握路邊停車,百公尺加減檔等要點,再有良好的心態,就能通過科目三。按照新的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 目前c1類駕照駕培考試要求的各科目學時分別為 科目一12個,科目二26個 含理論知識2個 科目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