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如何上,高三如何上650

時間 2021-10-15 14: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得不說 理科學生 上650 理科必須得強為什麼呢?

因為文科 比如語文和英語 就算能力強 也不能保證每次考高分 比如130左右 因為文科偶然因素太大

而理科則不一樣 只要練就周密思維與足夠的熟練度 成績是可以穩定在理綜270 數學130 的 能力是能完全體現的

而樓主的情況顯然是文科偏強點 理科缺很難說了:)所以建議是 認真學數學 培養理科思維方式 這樣物理就能學好了

高中化學和生物記憶的東西很多 把書看熟 結合理解 就很簡單我是過來人 高考680+ 有事可以繼續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保持,英語加強,失分總數不應該超過40分。

理科學習必須注意技巧,注重理解,才能有較滿意的成績。高考還考熟練程度。

物理平時不能失分,化學平時少失分,數學練習速度(尤其選擇題)。理科選擇題不能錯超過一個。

做不完題是你將要遇到的問題,反正想考650,理科上起碼保證數學選擇填空用時少於20分鐘,理綜模擬時能留出20分鐘檢查。

3樓:想和路飛一起

我的夢想也是650

理綜起碼靠270(現在我還差得遠)

英語也很重要考130

數學考130就好了

語文120

你語文好分。就多拿點。英語要加油哦。考不到130分,上650就很困難了。

以上是我定的目標

高三怎麼學習啊,高三如何學習?

高三如何學習?第一,如果不是特別信任自己的主觀想法,就緊緊跟住老師的要求。老師不會害學生。盡量聽老師的安排,別太自以為是,否則會吃虧的。第二,利用好課上時間。如果上課都不能好好學習,誰保證課下會有更高效率呢?是吧?第三呢,勞逸結合,晚上有機會去跑跑步,課間出去轉轉,這個很重要,緩解疲勞的。別下課趴桌...

如何勸說上高三的孩子放棄戀愛,如何勸說上高三的孩子放棄戀愛

事實的經驗告訴我們這不怎麼現實,在高三的學生都是叛逆的,什麼談戀愛影響學習的在他們聽來就是一句廢話,可能你說的時候他點頭,但下去過後還是會繼續的,所以想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的勸服他們基本不怎麼現實,但也不是不能成功的。這需要看孩子的性格。如果孩子是聽話懂事型別的,說道理勸說下還行。但是現在的孩子大多很...

高三該怎麼學,高三該如何學?

我現在已經工作2年了,但是回憶起當初高三時候的感覺,現在想想還是挺美的,就是苦了點。你們也不必太擔心,因為高三也不是很可怕的啦!只要把你們都調整到最好的學習狀態就行了,盡到自己的努力,不要偷懶就能考出意想不到的成績。現在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學習方法不對,那麼你就要好好調整一下學習方法,對症下藥,這樣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