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節看圖寫話,看圖寫話之我們多快樂 觀於元旦的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喵小採

元旦節看圖寫話

1、元旦節的前一天,同學們正在裝扮教室,因為我們班要舉行元旦聯歡會。同學們有的掛彩燈,有的吹氣球,不一會兒,教室裡張燈結綵,漂亮極了。我好希望快點到明天啊。

2、今天是元旦,我們全家人中午吃了飯後就一起來到了花卉市場,在花卉市場裡我看到了很多稀奇有趣的花,和可愛的小動物。現在的叔叔阿姨可真會吸引我們小朋友啊,用好多種小的花拼在了一起種在一個玻璃的花盆裡,上面還放著假的娃娃、蘑菇、七星瓢蟲。

3、元旦下午,我和爸爸興致勃勃地到兒童公園去玩。我們來到公園,啊!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姑娘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踩上去,軟綿綿的,還“咯吱咯吱”的響呢!不一會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

4、元旦新年到了,我們放假了。媽媽帶著我高高興興去博羅探望外婆。我和表哥一起玩,我們在大廳玩轉陀螺。

兩隻陀螺在盆子裡鬥來鬥去的,十分好玩!元旦的電視節目很好看。我看了名叫《神獸金剛》的動畫片。

是說好人打壞人,好人打贏了,非常非常精彩。

5、今天是元旦節,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農家樂”玩。到了“農家樂”,我和妹妹從車裡取出羽毛球進行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我一個側身求打過去,妹妹沒反應過來,沒接到;球撿回來了,比賽繼續開始,妹妹一個高球打過來,我趕緊去接,妹妹也趕忙來接,結果我們碰在一起了。

6、今天是元旦節,也就是陽曆年。我和爸爸媽媽去買過年的衣服。我可真開心啊!

爸爸說:“我們去天和吧?”我興奮的說:

“好!好!”說完就拉著爸爸和媽媽的手跑了過去。

我們首先買了上衣,又買了打**和一條裙子,還買了一條粉色的羽絨服,和兩雙靴子。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元旦節的前一天,同學們正在裝扮教室,因為我們班要舉行元旦聯歡會。同學們有的掛彩燈,有的吹氣球,不一會兒,教室裡張燈結綵,漂亮極了。我好希望快點到明天啊。

看圖寫話之我們多快樂(觀於元旦的)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這來辭舊迎新的日子源裡,我們班舉行了文藝演出,用我們的歌聲與表現,用我們的熱情與激情來表達我們的喜悅,傳達對新一年的憧憬!”

沒想到一向和藹可親的楊老師,也要表演一個節目——— 踢雞毛毽子。劉老師開始踢了,“

一、二、

三、四、五……”那雞毛毽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遠,楊老師不慌不忙地用腳一勾,毽子又回來了,楊老師輕快地隨著毽子的節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元旦快樂

元旦快樂寫話

4樓:清溪看世界

1、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23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2、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3、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的明天,未來有你快樂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樂,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4、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5、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的新年元旦。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坐火車回老家去了。見到了我小時候的好朋友杜欣燕,她教我玩跳跳跑,我很快就學會了跳跳跑,我提了一個主意,我們比賽跳跳跑。

比賽過後,我居然贏了,我高興極了,一直玩到下午我們回家,真捨不得,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看明白圖上的內容 到底這幅圖 想讓你寫什麼?表達什麼,一定不能偏題。然後,開頭可以輕鬆寫一點,比如,寫事的看圖作文,開頭就可以用 今天,真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 什麼時候 和xx 人 去xx 地點 一開始,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就.總之要語句通順,其次呢。把看圖作文四要素 地點 人物 時間 ...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

看圖寫話養花,種花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小蘭和同學們來到郊外植樹。小蘭用鏟子大力的往地上鏟土。小蘭雖然很累但是她不願休息。小蘭很快鏟好了乙個土坑,她把小樹苗放到坑裡面去,填上土,然後澆上水。看著自己的拉動成果非常開心。小樹苗說 我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能給小鳥安家,淨化空氣。小蝴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