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哪個海灘捉螃蟹拾貝殼多啊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局梅鞠冬

日照趕海的地方最好的當然是劉家灣了,但是那裡有點偏,而且還要門票,我覺得沒意思。去捉螃蟹什麼的就是圖個過程,玩的高興就行。

我和朋友抄們平常都是去太公島那裡,那裡退大潮的時候都能走到那個小房子。而且蝦,螃蟹,小魚,海虹都zhidao有的。當然螃蟹沒那麼大的,都是小螃蟹,呵呵。

另外你要去可要算好時間昂,別白跑一趟,呵呵

2樓:晁鬆蘭展詞

趕海是要在有礁石多的地方撿的。如果只是沙灘的話,根本就沒什麼東西。只是糊弄一知下外地人,撿一點小貝殼啊,小小的螃蟹啊什麼的。

所以劉家灣非常不推薦,本地人都沒道有去**的。收費不說,還很偏。

日照的沿海線很長。比較好的趕海的地方,李家臺(這裡全是礁石,可以趕海),還有肥家莊(這裡既有礁石又有沙灘,既可以趕海又可以游泳)。這兩個地方都很好。

還有海岸線上版零零散散的小礁石,都可以的。

只是沙灘的那種,沒法趕海,都是外地人玩玩而已。確切來說,撿不到什麼好東西。大螃蟹,大螺絲是不可能權的。

偶是日照本地人。

螃蟹要怎麼捉,從海邊怎麼抓螃蟹

曕喺 我是抓螃蟹 專業戶 哈哈 我有抓螃蟹的網七個.螃蟹愛腥,想抓它們得買些,最好是魚頭 在太陽下放一兩天,讓它們臭了才好 如果嫌臭,買些雞的胸骨 超市便宜得很 下午五點出發,七點鐘到舊金山,吃飯,九點鐘,天黑了,過金門橋,下到一個小碼頭上,把魚頭或者雞骨用尼龍小繩兒綁在網底,把七個網每隔一段距離就...

天書奇談水魔爆螃蟹,天書奇談捉水魔爆螃蟹技巧(詳細)

寵物最重要的是成長率,其次是技能 資質。技能最好必須有水魔暴 全秒的 如果捉螃蟹,捉到完美的可以買萬化秘露來洗 需投資少量 也可以繼續捉,至少是傑出水。不然養出來的都是垃圾。不懂追問。你可以先看看它的成長率,最好是卓越,但完美也可以。然後去買萬化蜜露,可以把寵物的天賦技能洗出來,但是萬化蜜露是要人民...

在哪個季節捉蝴蝶

微塵小店 初春夏末是捉蝴蝶的最佳時節,初春是越冬代孵化高峰,夏末是當年的孵化高峰。野外採集蝴蝶需備有捕蟲網 毒瓶 鑷子和三角紙袋等。捕蟲網可以自制,形狀是鐵絲彎成的直徑 33 釐米的網圈,兩端留出適當一段,彎成直角,固定在網柄上。風柄為長 60 100 釐米,粗 1.5 釐米的木棒,網袋可採用白色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