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去美國留學怎麼樣,高中生怎樣去美國留學

時間 2021-09-21 05:18:40

1樓:天道名師

美國留學現在呈現低齡化的趨勢,許多家長會在高中階段就把孩子送去美國留學,就是為了孩子提前接受先進的教育,在將來就讀美國名校中佔得先機,那麼美國高中留學好不好呢?有哪些優勢呢?

全面發展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中國高中生的在校生活,相信不用多說,大家也都已經十分了解。美國高中學生的在校生生活。美國高中學生早上8點左右開始上課,一般下午2點以後的時間就開始運動、社團活動、俱樂部活動等素質拓展、特長髮展的內容。

不同於國內高中的社團活動,美國高中的這些活動並非自願參加。也就是說,無論你來自**,就讀哪個班級,你都需要選擇至少一個社團或者俱樂部,進行課後

活動。美國高中社團的多樣化也遠非國內學校可以媲美:學生會、戲劇社、唱詩班、文學社、新聞社、藝術社、科研社、爵士樂團、模擬法庭、合唱團、陶器俱樂

部、機器人俱樂部、救生員社、舞蹈社、動物權益社團、社群服務社等,數不勝數。這些社團不但能讓孩子在領導力、執行力、創造力、團隊協作能力等方面得到發

展,還能最大限度發掘孩子的潛能,幫助孩子找到未來發展方向。另外美國高中提供的體育運動也是多種多樣:籃球、足球、棒球、橄欖球、保齡球、高爾夫球、網

球、壁球、曲棍球、冰球、拳擊、游泳、田徑、滑雪、衝浪、騎馬、拉拉隊等,孩子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運動,以至於身體素質得到發展。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除此之外,與國內高中一樣,美國高中的學習任務也是繁重的。相比國內高中的“三天一大考,兩天一小考”美國高中雖然考試次數變

少了,但是對於學習的要求卻並沒有降低。因此,如果有學生抱著“我去美國讀高中,只是想玩的更爽”的想法去美國留學生活,估計你要失望透頂了。因為美國高

中生活雖然極為豐富多彩,但是多彩的代價是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學校課程與活動以後——自主學習時間!畢竟“全面發展”中,有很大的一“面”是學習。

美國名牌大學

無論是去美國讀高中,還是讀本科,眾多學子和家長最大的願望就是名牌大學!在國內準備也好,出國準備也罷,大家都是以名校為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曾

經有學生問:老師,憑什麼相似的高中成績、相似的託福成績,我和他(某在美高中學生)申請的同一所學校,他錄取了,我卻沒有。答案可能就是一個——美國高

中背景。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之所以美國大學在招收國際生的時候,更加承認擁有美國高中學術背景學生的原因有三:

1、 同等在校成績在美高中生,已經擁有美國學術經驗、基本都有大學先修課程(即美國大學預修課程,可以帶學分進入大學),因此能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國大學學術氛圍,不會出現“進得去、出不來”的尷尬局面,;

2、 經過幾年的美國高中學習,就算託福成績相似,在美高中生也很大程度上擁有更加純正的英語語言基礎、思維方式和文化積澱;

3、 在前面就已經提到過的“全面發展”,是美國大學錄取時很看重的一個學生條件:對於中國高中生來說,與高考無關的所有活動,只能稱為興趣;對於美國高中生來說,所有活動,只要你堅持,都能稱為個性、特點。

眾所周知,美國是一個看重個性發展的國家,因此孩子高中期間所經歷、參與、組織的所有活動,都是孩子個性與特色的體現。因此,相對於國內高中生千篇一律的“義務勞動”,美國高中生的活動更能體現學生個性與特色。

2樓:不夠了麼

如果家庭經濟情況很好,申請人學習能力及成績中上,且畢業後打算在國外發展的話,高中畢業出國最好:學習時間較長,可以深入瞭解留學目的國的文化及價值觀,年齡不大,比較容易適應環境,語言能力促進較快,培養全新的思維方式和習慣。可以融入到當地的生活環境中去。

可以參考下高中生出國留學專題http://gaokao.liuxue315.

cn/#wangkx,裡面涵蓋了高中各階段留學申請指南、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呀,現在很多家長都會讓孩子初中就去美國留學,並且在美國讀高中會比國內高中升本科有優勢,教育方式不同,美國大學也會更傾向於美國高中的學生。

我申請的是9年級,gpa3.9/4.0,ssat2360,toefl100,我國內學校背景比較好,在北師大附屬中就讀,成績也是比較好,英語基礎出色,託福第一次就考了90分,口語發音和表現都挺好,這是我的一個優勢。

劣勢就是我有點內向,不太擅長與人交流,所以面試是比較擔心的,因為是找的中介,慧德留學有自己的面試題庫,john老師對我進行了多次模擬面試,剛開始我是比較緊張的,後來經過鍛鍊就不在緊張了,但是在真正的面試是剛開始我還是會緊張,經過簡單的交流,很快就緩解了緊張的情緒,因為我口語本身不錯,後來和面試官交流的很輕鬆。

我申請美國高中後期老師幫我科學規劃、活動梳理、深度挖掘、面試培訓、積極引導、學校定位、文書指導、寄宿安排,這種一站式服務為我和父母節省了很多時間,後來如願的拿到了康科德中學的offer。

高中生怎樣去美國留學

4樓:日暮戈薇

你如過要到美國讀大學

你一定要考託福和sat(2個都要)

這2個沒有說哪個好不好考這一說的

不過sat一年有7次還是8次的

你最多可以考2次還是8次,選一個你最好的成績遞交上去

美國的話,如果你要上名校

你的簡歷一定要豐富

比如說你參加的社會活動(敬老院當義工,x市x的小幹部,組織過什麼活動)

你的特長(書法,樂器,田徑,武術 的級段)

你的獎項(全國奧林匹克xx競賽1/2/3/4/5等獎;全市xx杯x競賽x名,校優秀xx)

另外美國的名校對於家庭情況特殊,家庭背景豐富的人也會很有興趣

比如說,你家裡比較貧困,或者你是個孤兒(舉個例子,別生氣),但是你成績非常優異,你 的錄取的機率就會高好幾倍

因為你要知道,申請美國名校的那些學生他們都是美國各所高中的第一第二的尖子生

競爭力超強...

所以.....

努力吧~

祝你留學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條件允許你又覺得自己學習沒有問題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去美國高中對於你申請大學更容易一點

在美國的高中也可以學習一點大學學分的ap課程語言環境也好

你現在先把自己高中的成績提高

練習口語

然後到了高二下半學期培訓託福和sat

到了高三上半學期考出來準備申請就可以了

多做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競賽,體育比賽等等想申請好學校就要有託福和sat

如果你覺得不用非常非常好的可以只考一個託福,美國100名左右的學校都可以申請了

你可以去幾個留學中介瞭解一下情況,大致的聽一聽有的中介也是會為了要你在他們那裡辦什麼都說可以的要小心謹慎一點

6樓:落雪飛花

把新概念英語都學完當然不可以

新概念詞彙太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那年秋季入學的話,高二就要申請了。具體的,你最好親自到新東方之類的機構諮詢。祝你成功!

8樓:楓玲姐姐

高中階段為出國讀本科做準備很及時,有必要。有國際學校可以幫助您,在高中階段就讀國外的高中全套課程,全外教英語授課,學分制,修滿學分畢業獲得外國的高中畢業文憑,和本土學生一樣直接申請所有英語國家大學。學校裡有留學中心為你全程服務,按照你的理想為你設計選修課程,提供大學和專業的資訊等等。

學校也很成熟,成果顯著,值得了解。

高中生留學新加坡,高中去新加坡留學怎樣申請

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的話,等你讀完高二後通過中介來新加坡找個學校讀alevel,有了alevel成績你可以申請新加坡的公立大學 新加坡國大是亞洲最好的學府 也可以申請英美著名的學府。這條路能走下來的話真的很好,但前提是你足夠優秀通過alevel考試,alevel不會比高考簡單多少但比高考要考的知識面要...

高中生申請美國留學,高中生,想去美國留學,怎麼申請

伏昕保訪冬 如果你現在是國內的高一,那麼建議你申請美國的10年紀,這樣至少有乙個階段的時間來補充自己的語言。不管你的ibt或者ielts甚至是ssat考的很好,剛去美國都是會有個比較長的適應時間。如果在10年紀開始,你好好的上課以及複習ibt和sat的話,那麼你在美國上完高中然後上名牌大學的概率會比...

高中生怎麼出國留學,高中生如何出國留學

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高中生如何出國留學 高中生怎樣出國留學?高中生出國留學看你要到哪個國家。不少到英國讀本科的人都是在高三的時候出國去讀那個a level,然後考試考大學,這樣語言能夠過一下而且對於英國教育也有了了解。到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