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生如何考美國大學,美國高中生是怎麼考大學的

時間 2021-12-23 20:50:58

1樓:韓秋伊

1,二年的時間應該夠了,但要看你是不是好好在學。

2,ucla的官網上會有具體申請要求的http://www.admissions.

ucla.edu/prospect/intl.htm,不一定要面試的,你只要把資料和申請表寄到他們學校。

3,現在美國大學其實招生比以前少了,因為經濟問題,所以學費資金不足,開的課少了。

4,這個問題,難不難是相對的,要是你能力好就覺得不難了。

5,2011學年的要求是34680美金,包括學費、保險費、學生服務費、非本州居民費和一些其它費用,但這裡不包括書費,書費估計是1850美金。學費要求你出的存款證明是54250美金,差不多要37萬人民幣了,而且這是2023年的要求,每年都會漲點。這是一年的,簽證時你的存款證明最好能證明四年的費用。

如果你經濟有限,又很想到美國留學的話,你可以先申請社群大學,修完60多個學分後再轉去四年制大學,社群大學一年要求你出的存款證明只要15000美金,兩年後你要是gpa夠高,完全可以再去ucla讀,那只要在ucla兩年就可以了。

再有什麼不明白你可以hi我,我現在就在加州社群大學讀書,打算申請uci或ucr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申請中今年高三~ 一起加油

1。sat最好高二解決,高三時準備材料,或者成績不理想最後再考一兩次

sat 1 很費時間,一般會去報班(sat2不用了),也難,當年我高二剛開學說自己努力的(假期上了 新~),結果完全沒來及準備好~(不過我是河南的學校功課很緊,住校~)

你要是現在還沒開始要抓緊時間了哈~,注意 那個班一定要自己有所準備再去上,否則像我上完跟沒上一樣

2。社會活動很重要,但是你個人特色更重要。因為活動中國學生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一定有閃光點(不一定是 學習好身體好尊敬師長 哦,個人特色is the key~)

3。sat 1和2 想考uc系統的話要的,而且他們2011擴招了很多(2012不知道了)

但是儘管這樣ucla ucb 還是非常難進的~有心理準備,全世界的人都想往那去~~

我開始也想ucb的~~ 唉 其實專業排名最重要~

4。那個,托福沒數學啊(汗~~)

sat 1 有數學 很隨意

sat2 一般也會選 ,比1 難 ,但還隨意~

物理化學 很多選修的東西(就是高二理科學的)不過很淺 主要單詞~

他們物理字母和我們用的不一樣~~鬱悶~

5。心理學不知道啊~ 費用的話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刺激你, 也不想打消你的念頭, 不過ucla, 我覺得入取可能實在不大. 請選擇和自己level 相符合的大學, 這樣留學才現實.等你在美國的一般大學拿到比較好的成績, 再想辦法轉入ucla, 或master申請, 不然,實在是太不現實.

ucla是全美國數一數二的公立制大學, 入學要求不是一般的高. 除非你是在國際上有過任何比賽得獎記錄或特別傑出學生, 不然真的要慎重考慮.

4樓:semi檸檬

你提的問題真好呀~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趕快學托福吧

去新東方報個班,老師就會告訴你很多

另外一定要多諮詢,弄明白

最好問問國外回來的人

不過第一:托福要趕快學了

如果你去美國前50大學,要toefl+sat成績如果去50名之後的大學只要toefl成績就可以要是想要獎學金的話,要考sat 還有satⅱ這是我知道的,希望能幫上你

一定要多問~!!!

5樓:匿名使用者

ucla tuition+fee ~$30k/year

美國高中生是怎麼考大學的

高中生考美國大學

同學你好,我整理了下你的問題是這樣的 高二時分數能夠達到美國大學前100的錄取線,但是高一成績不太好,年級排名中下,文藝和體育有特長,這樣的情況,能否申請?申請是否能成功?回答 托福和sat分數滿足美國大學的錄取要求,可以申請美國前100的大學,申請結果可以成功。因為,一般,我們是在高二的下學期或者...

普通高中生可以參加藝考嗎,普通高中可以報藝考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是普通高考生,請問你具備哪方面的才能呢?是從小學習某一藝術專業而就讀的是普通高中,還是什麼都不會只是想走藝考路線。如果是前者,可以選擇自己從小就練習的專業,加以專業老師的指導,改掉不必要的壞毛病,讓你自身的優勢突顯出來。這樣的話藝考還是可以的。如果是後者,這就要看你文化課能達到什...

高中生在美國讀書,請教國內大仙們申請美國大學過程

sat i 的準備時間比較長,建議先考2,可以選math level2,chemistry,physics,不知道你在美國選了什麼課,化學物理不一定,但數學是中國人的優勢課 你現在就可以看看sat1的vocabulary了。你怎麼不去問你學校呢?跑 來問!第一你要在美國高中修滿學分。第二你要考過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