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港口,北美有哪些港口?

時間 2021-12-23 20:45:52

1樓:愛生活愛攙和

fairfield不是港口,你可以報直接到這個點**,這時術語應該是cip;或者報到鄰近港口:紐約港、紐瓦克港或伊麗莎白港(這三個都是美東的基本港)的cif**。

2樓:匿名使用者

new jersey 有兩個港口,就是伊利莎白港和特拉華河港,但沒有在fairfield.不過你如果報 fairfield, new jersey 07004

就是說目的到是fairfield.是包括了海陸連運了,是可以的.

3樓:庚芷珍

可以到紐約在轉啊.美國專線國際貨運雙清到門。一條龍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fairfield 是新澤西州一個內陸市,在紐約西北20英里處,不是一個港口。要找其他港口,新澤西州的港或者紐約應該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啊

查查美國地圖看看

6樓:

該州擁有全美20個主要海運港口中的兩個,即紐瓦克/伊利莎白港和特拉華河港。

紐瓦克/伊利莎白港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集裝箱港之一,每年有近2,800艘船隻進出該港,貨物吞吐量達1,200多萬長噸。

紐瓦克/伊利莎白港地理位置:東距紐約曼哈頓區14千米,位於全國工業化水平最高、人口最稠密的地區。是州主要工業中心,工業企業規模不大,但產量種類繁多,有電子裝置、皮革、化工品、紡織品、食品等。

是州內印刷出版業與金融保險業中心。運輸業是經濟的支柱。

紐瓦克港是美國東海岸汽車和木材的主要進口港,所在的紐瓦克灣沿岸是世界最大的集裝箱裝卸區之一。紐瓦克國際機場是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設有新澤西理工學院等多所學府。

軍人公園內有美國國內戰爭紀念館。還有三一大教堂、祈禱堂等多所古蹟。

北美有哪些港口?

美國新澤西州的交通發展狀況是怎樣的?

7樓:藍天可達

新澤西具有優良的公路、航空、遠洋和鐵路運輸系統。在公路運輸方面,州內高速公路總長度達56,350公里。

在空運方面,該州有大小機場11個,其中最重要的是紐瓦克國際機場,它是美國最現代化的機場之一,每天飛機起落達500多架次。美國大陸航空公司2023年6月起開通了自紐瓦克至北京的直達航線。該機場位於新澤西的東部,靠近紐瓦克/伊利莎白港,旁邊是高速公路,並與鐵路連線。

有人認為,這種機場與港口、公路和鐵路聯成一體的模式是貨運的發展方向。在遠洋運輸方面,該州擁有全美20個主要海運港口中的兩個,即紐瓦克/伊利莎白港和特拉華河港。而前者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集裝箱港之一,每年有近2,800艘船隻進出該港,貨物吞吐量達1,200多萬長噸。

在鐵路運輸方面,早在本世紀30年代以前,該州的澤西市便是美國最重要的鐵路樞紐之一。雖然隨著高速公路的迅速興起,鐵路退居次要地位,但其在貨運方面的作用仍相當重要,該州鐵路網總長度達2490公里。

新澤西州有兩條主要高速公路:turnpike和parkway。一般長途駕車者常用turnpike穿過州,而州內居民常用parkway。

這兩條公路都是需要交使用費的公路,和大部分州的免費主要公路不同。

新澤西州和其他州交界之處有很多橋樑和地道,尤其是進入紐約城。進入新澤西的方向是免費,但是離開的時候有使用費。在新澤西開車,身邊需要有一些低面額現金和硬幣,否則在很多橋樑和路口需要排長隊。

美國的新澤西州有什麼好玩的麼,美國的新澤西州有什麼好玩的麼? 5

都到了新澤西了還是去紐約吧,新澤西沒車沒法玩的。新澤西90 的路就沒有人行道。附近的去紐約晚上三五天可以玩,然後去費城2天,喜歡賭錢再去atl賭一天,剩下來的時間回新澤西看樹,用意念把他們推倒 which現在真是很多樹還倒著,sandy颶風留下的 新澤西是garden state啊 抱著去亞馬遜森林...

紐澤西州的地理,美國紐澤西的具體地理位置

紐澤西州一般分為北,中,南三部分。北部和紐約關係親密,很多居民在紐約城裡工作。中部大多是居民區,南部則受費城影響。這樣的分法非官方方式,所以邊界並不清楚。本州可分三區 a 西北部是山地區,屬於阿帕拉契山地之一部。山脈為東北西南向。b 中部較低,是低丘淺谷區。c 南部地區勢低平,是平原區。紐澤西在北邊...

美國紐澤西州違反人身禁止令的後果

美國紐澤西州違反了人身禁止令的後果,這個應該是他觸犯到了別的東西吧。最好是不要去這麼做。這個後果還是很嚴重的,因為他們的執法力度是非常暴力的,根本沒有什麼人權 違反禁止令的後果是很嚴重的 人生盡指令的結果,反正目前美國已經出動部隊了,該你們看他這個情況,看這個走勢吧,也不是目前不太樂 美國的一些洲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