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部學歷認證的法國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05:18:40

1樓:芊雲說電影

傳統上,法國的大學和學院教育分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結束,成績合格,都能得到國家授予的文憑。

第一階段為大學第

一、第二年。合格的學生獲得的文憑(deug或deust) 相當於在國內獲得兩年制大學專科畢業證書。第二階段為大學第

三、第四年。第三年學習結束後,學生獲licence文憑(中文譯為學士),第四年學習結束後,獲maitrise文憑。第三階段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獲得側重於職業生涯的高等專業學習文憑(dess),學制一年。第二種情況,是學習結束後可獲學習文憑(dea),完成博士**後,即可獲得博士文憑(doctorat)。

法國高等教育機構除各大學(均為公立)之外,還存在許多高等工程或商業學院,被稱為“大學校”(grandes ecoles)。進入此類院校攻讀工程師文憑或高等商校文憑課程,除必須已取得中學畢業證書(bac)外,還須通過嚴格的考試和預科學習。

在法國,旨在建立歐洲高等教育一體化的“波羅尼亞程序”被稱作lmd(取法文單詞學士、碩士和博士的第一個字母)改革。在這一框架下,大學學制被簡化為學士3年、碩士2年、博士3年,而得到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所需的總年限則變成3年、5年和8年。這一改革已經在大學全面。

但傳統文憑並未被全部廢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育部官網有名單。

中國教育部承認法國雷恩商學院的學歷嗎。 謝謝,緊急

3樓:

雷恩商學院學歷,中國教育部是不承認的。

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的法國大學主要有:昂熱大學、安第列斯-蓋亞那大學、阿維尼翁大學、貝爾福-蒙貝利亞技術大學、弗朗什-孔泰大學(貝桑鬆大學)、波爾多一大、波爾多二大、波爾多三大、波爾多四大、西布列塔尼大學、卡昂大學、薩瓦大學、克萊蒙費朗一大、克萊蒙費朗二大等。

在獲得認可的法國大學名單裡,沒有法國雷恩商學院。法國高等教育有悠久的歷史,法國高等教育結構複雜,學位種類獨特。法國現有400餘所高等院校,根據學校培養目標、招生制度、教學安排和行政管理特點,分為四類:

綜合大學、高等專業學院、工程學院大學和一些高階技師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成績要看你自己的英語水平。 5、我私人給你個建議,雷恩高商是法國排名你好,雷恩商學院的文憑是被中國教育部承認的,雷恩的娛樂休閒管理這個

5樓:

法國前十的頂級高商……怎麼會不承認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承認的是法國商校中grande ecole的專案,也就是傳統的msc管理學碩士。

由於法國商校甚至universites有許許多多的diplomes,未必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就像國內很多高校的研修班也不得到認可一樣。申請前一定要搞清楚。

舉個例子,emlyon通過sai招收的專案是grande ecole專案,但是他們在國內的辦事處也同時招收未被sai錄取的學生去就讀他們的歐洲管理碩士,很多人為此在去公立大學讀一個master。

另外,除了insead,hec,essec,escp-europe,emlyon,edhec以外的商校,畢業後就業都沒什麼優勢。

新加坡哪些學校是中國教育部認證的

甜甜王子哦 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學 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

中國教育部認證的留學中介跟其他中介有什麼不同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 是否負責任 教育部批准的留學中介,前幾年向教育部交了錢,50萬100萬不等。那時出國還不好辦理。教育部從2006年不再給資質了,因為收錢本身不好說。後成立的公司就沒有教育部的資質。其實,留學申請那...

美國最認可的中國大學排行榜,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美國大學名單上有哪些大學

美國 us news university ranking為中國大學的排名依次為 北大,清華,復旦,浙大,中科大,上海交大。 慎作 美國前50名大學中,只有北京大學可提,清華大學都不行 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美國大學名單上有哪些大學 可以通過中國涉外教育監管網查詢。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