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部認證的留學中介跟其他中介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批准的留學中介,前幾年向教育部交了錢,50萬100萬不等。那時出國還不好辦理。教育部從2023年不再給資質了,因為收錢本身不好說。

後成立的公司就沒有教育部的資質。其實,留學申請那點事誰都能做,有無教育部的資質都一樣。

個別有教育部資質的公司,出賣資質,本來在乙個地方有資質,卻把公司開得到處都是,有的開十幾個分部,這些分部或外地公司,向有資質的本部交錢,這樣,資質就變成錢了,每年乙個資質就換成幾百萬。所以,個別有資質的公司,一樣出問題,服務不到位。

不用迷信資質,看公司信譽和服務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能幫你做很多你自己不能做或者做起來比較麻煩的事兒

其實只要能正經辦事兒,都一樣

新加坡哪些學校是中國教育部認證的

甜甜王子哦 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學 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

中國教育部學歷認證的法國大學有哪些

芊雲說電影 傳統上,法國的大學和學院教育分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結束,成績合格,都能得到國家授予的文憑。第一階段為大學第 一 第二年。合格的學生獲得的文憑 deug或deust 相當於在國內獲得兩年制大學專科畢業證書。第二階段為大學第 三 第四年。第三年學習結束後,學生獲licence文憑 中文譯為學士...

新加坡那些學校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

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學 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chn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