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拿的文憑,中國教育部認可嗎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大專文憑是承認的。選好學校後,最好到中國教育部再確認一下。

2樓:紅乜

你可以直接登入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國外各國大學,中國教育部所認可的學校名單都有羅列。以免留學歸國學歷中國不予認證。

3樓:

只要是公辦的,都認可吧。

4樓:

http://www.jsj.edu.cn/ 有些學校是認可的,你具體去這個網上看看,你申的學校在不在內.

去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

5樓:匯書教育

中國每年留學馬來西亞的人數正在逐年遞增。據馬來西亞教育聯盟表示,這種狀態還將持續增長,預計未來2 ~ 3年內,人數還將翻2-3倍,基本每年以15% ~ 20%的速度遞增。當我第一年到馬來西亞時,我所在的學院還幾乎見不到中國人的身影,如今經常能看到三五成群的中國人結隊上課,學習附近的各個公寓也都擠滿了中國人的身影。

人數大有成為最多的外國留學生趨勢。

為什麼中國人對馬來西亞留學興趣增長如此之大:

主要是因為這幾個原因:

1. 雙聯課程國際證書(文憑含金量高)

馬來西亞實行一種獨特的教育方式 -- 雙聯課程,即馬來西亞眾多的高等院校實行的與英、美、澳、新大學聯校的教育體制。它的概念在於,通過馬來西亞學院與國外大學的雙聯協議,將整個學士學位的學習過程分為兩部分,在馬來西亞的學院進行前半部分的學習,然後進入所聯絡的國外大學完成後一部分學業的學習並獲得該大學的學士、碩士學位。這種雙聯教育的優勢在於它能與歐美大學保持一致的教學水準,所學課程完全一致。

而且學生的畢業證書是由後面繼續攻讀的學校頒發,和直接前往攻讀的學生所拿的文憑一致。或者選擇在馬來西亞修完國外大學課程獲得國外大學的文憑,此文憑為國際公認。

近年來,馬來西亞加大對教育行業的投資,逐漸引進國外高階師資力量。隨著大量的投資湧入馬來西亞,馬來西亞開始致力於改善教育標準,使得其高等教育質量獲得教育質量的國際權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排名世界第九,與澳大利亞,英國以及美國不相上下。

2. 英文環境/中文環境:(國際化)

由於馬來西亞曾歷經葡萄牙、荷蘭及英國的殖民統治,至今馬來西亞政治及法律體系都沿襲英國的政治法律體系,屬於共和联邦國家。因此,儘管馬來語為其國語,但英語也是官方語言,特別在工商教育界,英語更是必會語言。

而且大多數馬來西亞人都能講多種語言,至少能流利地說馬來語和英語。大多數的馬來西亞華人精通三語,由於華人佔馬來西亞人口大部分,在馬來各地,中文、粵語、閩南語仍處處可聞。中國留學生初到馬來西亞,既沒有語言障礙,又能學英語。

至於教育環境,更是全英式教育,上課鼓勵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重視學生實踐環節的培養。

除此之外,由於一帶一路等政策的實施開放,中馬關係蒸蒸日上。馬來西亞人對中國人普遍友好,當地華人更沒有什麼歧視現象。而且隨著越來越多國際生的湧入,不僅只有中國學生,更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國際生,讓中國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不同的文化背景。

3. 生活舒適度(文化相似性)

馬來西亞與國際接軌,但又不乏中國元素,讓中國留學生在異國他鄉倍感親切。由於馬來西亞華人佔總人數1/3,所以很多地方都保留著華人的習俗,和飲食習慣。甚至有些學校會因為春節等中國節日給學生放假。

飲食方面也非常方便,隨著中國留學生的湧入,更多有經商頭腦的中國人更是發現了商機。在馬來西亞開下了眾多不同風味的中國餐廳,更有馬來西亞華人的特殊改良美食等你去探索。所以就算吃不慣馬來餐,你也可以有更多選擇。

6樓:北京澳星留學

一、馬來西亞留

學的利端:

1、馬來西亞留學的教育質量

在許多人心目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因去英、美、加、澳等國不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事實上,相對於全國2600多萬人口,馬來西亞私立教育的發達程度很令人吃驚。目前馬來西亞有10所高等私立大學,4所外國大學分校,652所私立學院。

不僅僅是數量上,這些私立學院在辦學規模、辦學特色上都發展得相當成熟。馬來西亞教育部對其私立院校有著一套比較嚴格的管理程式。

學校在註冊、課程設定、管理設施上都接受相關權威部門的管理和監督。學生如果遇到一些問題或麻煩也可以到教育部主管私立院校的教育局進行投訴。所以,馬來西亞的教育體制還是非常完善和先進的。

私立大學優勢一:在馬來西亞留學轉讀歐美的跳板。私立大學優勢二:3+0課程與雙文憑課程拿歐美大學畢業證。

2、馬來西亞大學文憑在國內的認可程度

馬來西亞大學大部分都能在中國做學歷認證,所以中國都是認可馬來西亞的文憑,並且馬來西亞是全英語教學,寬進嚴出,如果考勤不達標,不按時完成作業,學科會掛科重修,如果平均太低,學生簽證也會不給續簽。

所以學生在馬來西亞留學期間都是真實學習到知識。比起國內大部分學校教學都是嚴格的多。馬來西亞能驗證的院校都能比的上國內的一本大學。

3、費用低廉,打工方便

無需考試的雙聯學制另乙個好處是可以比在英國留學、美國留學、加拿大留學、澳洲留學節省近一半留學費用。一般在馬來西亞修完3年學士學位只需人民幣20萬元左右(包含所有費用),mba或其它碩士學位約需人民幣10-15萬元。

7樓:100留學教育

為什麼要選擇到馬來西亞留學?

馬來西亞的高等教育最著名的就是雙聯課程和學分轉移課程,一種獨特的國際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實際就是將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的課程部分或全部(2+1、3+0)轉移至馬來西亞分校或合作院校,課程是全英文授課。教材也是各大名校的原版教材。

畢業時獲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頒發的學歷文憑或學位證書,並為國際公認。簡單來說,就是在馬來西亞就能讀到世界著名大學的課程。特別是在商務、酒店與旅遊管理、管理學、電腦科學、大眾傳播學、工程與應用科學、文學藝術等領域,具有世界和亞洲領先水平。

馬來西亞院校的國際聯辦課程大多圍繞如何運用專業知識來解決實際問題而設定的,並為學生提供大量的實習機會,因此馬來西亞院校的畢業生以具有高素質和實際操作能力強而著稱。

在馬來西亞拿的文憑,中國教育部認可嗎?

截至2023年7月,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馬來西亞高等院校一共32所,其中公立大學七所,國外高等院校在馬來西亞的分校3所,馬來西亞私立院校22所.

馬來西亞的雙聯課程究竟是怎樣的?

雙聯課程中國學生可在當地拿第三國簽證,對於中國學生關注的轉簽第三國的簽證問題,美國、英國、澳大利亞駐馬來西亞的教育機構代表都表示,只要材料齊備,可以在馬來西亞直接申請簽證。在馬來西亞申請簽證要比我們在國內申請成功機率高出很多。英國教育機構的代表介紹,近40所英國學校在馬來西亞參與聯合辦學專案,其中17所英國高校在馬來西亞舉辦3+0課程,21所英國高校舉辦2+1課程,兩所英國大學在馬來西亞設立了分校(有一所是中國人熟悉的諾丁漢大學),30多所澳大利亞大學在馬來西亞舉辦雙聯課程。

只要手續全,中國學生在馬來西亞拿第三國簽證的成功率將提高10%-20%以上,6周就可拿到簽證。

馬來西亞適合什麼層次的學生去留學呢?

這個主要取決於家庭的留學預算,馬來西亞對中國留學生的學歷沒有限制,高二結業生、高三在讀生、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大專大學在讀生及畢業生、**教育生、自考生均可報名申請。外國學生選擇在馬來西亞公升學,主要是因為生活開銷低廉,不論是住在校內或是校外,住宿總開銷一般不會超過符合學生收費的預算。馬來西亞的院校大多與英、美、澳、加、新等國的著名大學(多為公立大學)建有雙聯課程或學分轉移制課程,學士學位學制僅三年,並可以方便地轉入第三國大學學習。

8樓:談悼伊制

去馬來西亞留學優勢還是大的:政治穩定 馬來西亞是世界政治穩定的國家之一。統計數字表明馬來西亞是世界上安全的國家之一,犯罪率非常低。

距離近,自然環境好 馬來西亞離中國距離較近,4-6小時通達全中國,無時差。 氣溫常年在21℃~32℃,純淨無風,無霧霾,無**,無海嘯。

具體問題諮詢昊月國際大學城,頒發馬來西亞理工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國內外互認,專業留學服務。

入學門檻低

一般公立大學均可以面向中國學子提供無語言雙錄取,即使沒有雅思,托福等語言成績,學生憑藉高中三年成績即可申請,大大降低了名校的准入門檻。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在昊月國際大學城留學服務進行一對一的諮詢。

留學成本低 馬來西亞生活成本低,一年的費用大概5-7萬人民幣左右(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僅為歐美國家的1/4-1/3,此外,還可申請獎學金。

華人文化濃 馬來西亞總人口有2200萬,華人佔28%,具有華人傳統文化氣息,學生容易適應。

語言環境優良馬來西亞是共和联邦國家,其英語普及率非常高,英語是正式的生活語言和工作語言。馬來西亞99%的院校採用英文授課。

具體問題諮詢昊月國際大學城,頒發馬來西亞理工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國內外互認,專業留學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明白為什麼要去馬來西亞留學,那裡有很厲害的學校的,中國的學校也有很厲害的。而且留學一般去發達國家,以後有機會可以留下來就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圖個啥呢?

10樓:銘達出國留學

整體來說,馬來西亞是普通家庭孩子的最佳選擇,費用親民,教學質量高,而且是共和联邦教育體制全英文授課,還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可以通過其雙聯課程制度獲得英美澳等第三方國家的文憑,屬於價效比很高的了~

11樓:山東銘達教育

馬來西亞留學算是所有留學國家中價效比很高的了,學費偏低,物價水平不高,但是有很多排名靠前的大學,共和联邦教育,教學質量很不錯,是很多中薪階層家庭的選擇哦~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山東銘達教育姝研老師,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國最認可的中國大學排行榜,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美國大學名單上有哪些大學

美國 us news university ranking為中國大學的排名依次為 北大,清華,復旦,浙大,中科大,上海交大。 慎作 美國前50名大學中,只有北京大學可提,清華大學都不行 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美國大學名單上有哪些大學 可以通過中國涉外教育監管網查詢。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新加坡哪些學校是中國教育部認證的

甜甜王子哦 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學 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

新加坡那些學校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

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大學 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chn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