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到太空旅遊作文,假如我到太空旅遊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9-20 05:17:23

1樓:

今天我要去太空旅遊了,心裡充滿了快樂和興奮。

我乘坐著「太空旅遊飛船」不知不覺地到了太空,我看到一顆顆小星星閃閃發光,都被太陽照得亮亮的,星星相互看見了,互相比賽起來,好象都在努力把自己的光發得更亮,整個宇宙都被星星點綴著,漂亮極了。

在看這些星星中,我先參觀了第乙個星球—火星。我聽了解說員的話才知道,原來這顆火星白天溫度很高很高,達到幾千度,而晚上的溫度又很低很低,達到了零下幾十度,這不是乙個人類能住的星球。

我又參觀了很多另外的星球,水星、土星、月王星……,這些星球都很有趣,每個星球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我游呀遊,我突發奇想:「能不能開出宇宙去看看!?

」我開呀開,一天,二天,三天……,可最後還是沒有開出去,我這才知道宇宙就像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是開不出去的。

於是我又乘飛船往地球飛去,飛呀飛,飛船好象突然撞到了乙個星球,我猛然醒了過來,原來這是一場太空旅遊的夢,我這才恍然大悟。

2樓:金之匠

有誰知道太空是什麼樣子的呢?也許沒人知道吧!那只有太空人知道了。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樣子呢?我真想遨遊太空啊!那種滋味可太好了,可我怎麼上去呢?

乘飛機,做飛船,還是做火箭呢?有誰能回答我呢?只有科學家知道了。

我想象的太空是超大型的,周圍全是衛星,暗暗的,可四周有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照亮了我,我坐在飛船上,望著遠處美麗的景色,觀賞著這夜空的美妙,啊!北斗星,我看到了最大的一顆,發著金色的光芒,那就是北斗星,他在星星當中是最漂亮的一顆,在我心中是最有價值的一顆!接著,我又看到我沒見過的許多星星。

他們真是太漂亮了!嘟嘟嘟,這是什麼聲音,這麼清脆,原來是一艘火箭,他朝我飛來了,我想,這肯定又是科學家的智慧型。

這時侯,我的夢驚醒了,這就是乙個夢吧!雖然這只是乙個夢,但他卻讓我感受到了太空是什麼樣子。

我好想遨遊太空啊!

3樓:前賀撥驥

為什麼不是350字而是300字

我乘飛船遊太空 作文300字

作文 假如我在宇宙中旅遊

4樓:小言微笑

;;; 光陰似箭,一轉眼,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在這20年裡,由於科技發展迅猛,使人們的生活換了一番滋味,世界各地都呈現出一片繁華的景象,而且人類還在月球上建立了旅遊點,人們隨時都可以去月球上遊玩。

;;;; 想去月球遊玩有兩種,一種是乘坐宇宙飛船,另一種是乘坐太空電梯,兩種方法各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也有共同點。共同點之一:都要經過「太空中轉站」,接著才出發去月球;共同點之二:

旅行的時間一樣,也就是乘坐什麼,從你離開地面到回到地面的時間是一樣的。因為兩種工具的速度不一樣,就會產生時間的誤差,所以選擇工具時要慎重。宇宙飛船的速度非常快,可以讓你提前到達月球,可是你就不能在一路上**那美麗的景色了,不過你在月球上遊玩的時間會增加,加上**比乘坐太空電梯的**要便宜很多,所以一般選擇宇宙飛船的人較多。

至於太空電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家庭富裕的人,因為它的速度可以變換,能讓你一路上**宇宙中的美麗景色,到了月球,才能把精力放在**月球上的風景,月球上的風景也非常美,可以讓你感受到飄飄欲仙的感覺。

;;; 說了兩種工具的特點,最後說在月球上的歷程,首先要去乙個陰森恐怖的洞裡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

假如我變小了作文長,假如我變小了作文250字長

超級 陽光從窗櫺的縫隙間擠進來,在桌上輕輕舞蹈,金色的身姿點綴了素紋的桌面。抬起頭,我看見爸爸和媽媽的微笑沾染了金燦燦的陽光。桌子 的火鍋裡升騰出嫋嫋的煙霧,悄悄地瀰漫了整個屋子,魚肉的鮮香飄蕩在空氣中,發酵出淡淡的幸福。我和爸爸知道,媽媽愛吃魚。魚的香在陽光的薰陶裡愈發濃郁,爸爸笑著搓搓手說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