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6-18 07: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如果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無所不能的小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去尋找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為他們做我力所能及的事。你瞧,我的模樣非常漂亮:眼睛像閃閃發光的黑寶石,渾身的羽毛像淡藍色的錦緞。

我的爪子紅紅的,指甲尖尖的,雖然很纖細,卻非常有力量。當我張開翅膀飛翔的時候,天空中會出現一道道藍色的光環,人們就會看到樂於助人的我來了。清早,我飛到了一幢宿舍樓前。

這裡住著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她每天都很寂寞。我站在窗臺上,抖了抖美麗的羽毛,清了清嗓子,為老奶奶表演了一曲歌伴舞——《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老奶奶高興得直拍手,樂得合不攏嘴了。

我拍拍翅膀,對老奶奶說:“老奶奶,再見。我還要去幫助其他的人,我會經常來看望您的。

”老奶奶對我擺擺手,我戀戀不捨地飛走了。我繼續前行。在一處正在施工的工地上,我看到工人們正在吃力地搬運著重物。

在烈日的燻烤下,他們汗流浹背。我俯衝下來,用強壯的爪子抓起重物,一次次地把它們運到工程需要的地方。在我的幫助下,工人們減輕了勞動強度,施工速度也加快了。

太陽快要落山了,工人們也要下班了,我又飛走了。傍晚,我飛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那裡塵土飛揚,花草樹木都枯萎了。工廠的大煙囪在肆無忌憚地冒著濃濃的黑煙。

哎呀,環境汙染得這麼嚴重,可不得了。我趕緊給煙囪裝了一個過濾網,又銜來一**袋種子撒在空地上。看著時間還早,我又幹了一項大工程——挖了一條護城河,並注入了清清的河水。

我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想像著以後這座城市百花齊放、綠樹成陰、山清水秀的景象,我幸福地笑了。忙了一天,真有些疲倦了。我快活地飛回了家,舒舒服服地睡起了大覺。

因為明天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呢!

2樓:委德孔女

假如我變成了一滴水,那麼該多好啊!我可以滋潤萬物;讓空氣變得清新;讓天氣變得涼爽;還可以讓灰塵慢慢地消失……

從我變成水的那一刻,我就歡呼起來。那一刻,我流到人們的嘴裡,為他們解渴;我灑到莊稼上,讓他們喝著清涼的水,慢慢地長大,變得又綠又好;我飛到天上,下著大雨,讓有旱災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靜。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這些地方沒有了水,將會一團糟,甚至**,造**員**。

我流到江河裡,享受太陽的照耀。可是一些不懂的回報大自然的人,把髒水排放到江河裡,讓我變得又髒又臭。

我在河裡游來游去,卻聽到媽媽在喊:“孩子,該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我變成一滴水,這樣我就可以給大家帶來平安和快樂!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該多好啊!

3樓:果醬

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假如我會變,我還想變成一朵雲彩,在蔚藍的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來飄去;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點水,因為水能為人類造福,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離不開水,水是生命之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大廈裡,看到裡面正燃著熊熊大火,被大火困住的人們正在大聲的呼救,僥倖逃出去的人們眼睛裡也閃著淚花。我看如此情景,心裡非常難受,趕快和夥伴們一起奮不顧身地跳進了火海,與烈火搏鬥,最後終於把大火撲滅了,人們得救了,臉上都露出了笑容,大廈裡的財產也保住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缺水非常嚴重的貧困山區裡,看到住在那裡的人們多麼可憐,我怎麼能坐視不管呢?於是,我不假思索地叫來了同伴,一起跳進了乾枯的水井,人們看到井裡,人們看到井裡的水,都到井邊來喝水,住在這裡的人們欣喜若狂,過路人也變得精神了,我看到了這一切,心裡非常高興。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魚塘邊,我看到魚塘已經快要乾涸了,魚兒拼命地在水裡掙扎,彷彿在說:“快來救救我吧!我已經快要死啦!

”我馬上把夥伴都叫過來,一起跳進了魚塘裡,魚塘的水很快就張滿了,魚兒快活地在清水裡遊蕩,好像在說:“謝謝你!是你讓我們有再生的機會。

”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沒有水就沒有世間萬物!水能為人類做出多大的貢獻呀!同時,作為人類的你們也應該節約用水,希望我們都是節約用水的先行者。

4樓:索金蘭岑妍

假如我變成了一個成功的人,我的爸媽不會白髮蒼蒼的時候還在努力的為我賺錢,假如我變成了一個成功的人,我的奶奶不會因為沒有錢治病而從此不呢不能行動。假如我是一個成功的人...

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600字

5樓:我有一頭小毛蟲

水,對於人類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不能失去。大家都知道,人類可以七天不吃東西,但不能七天不喝水。假如我可以變,那麼,我寧肯變成水。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召集所有的兄弟姐妹來到目前我國的乾旱地區雲南。我會讓我的好朋友雨小姐為雲南下一場及時雨。然後,我們兄弟姐妹會來到千家萬

戶安家,讓他們不再為沒水而發愁。我們還會來到當地的田地裡,給小苗澆水,讓他們趕快“成長”。看到所有的群眾不再為沒水而煩惱,我們都高興地笑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來到大沙漠中,在這裡安個家。每當有人經過這裡,就不用再為沒水而苦惱,可以想喝多少水就喝多少水。我們在沙漠安家,還會讓這裡變成綠洲。

一年四季都開滿鮮花,長滿青草,不用再受沙塵暴的**,人們經過這裡的時候,也不用再看到滿天黃沙的可怕景象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溫順地流入大海。當洪水來臨時,我不會暴躁地衝出堤壩,危害人們的生命安全。因為我不想做一個調皮的孩子,讓人們不喜歡我,我要做一個溫順、乖巧的孩子。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來到田地裡,給田地裡的莊稼按時澆水,這樣一來,農民伯伯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當我看到某個國家或地區缺水時,我會馬上帶領兄弟姐妹們來到這裡,進行支援,讓那裡的人們不用為缺水而生命垂危。

假如讓我變成水,那該多好啊!我將在世界裡迴圈,滋潤大地,灌溉莊稼,為人類造福,讓人們不缺水,一年四季都能喝到乾淨、甘甜的水。

6樓:猶豫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鳥兒,為了看望天空,飛在高空中,悠閒地繞著圈轉,不停在樹上休息,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你聽到窗外的鳥鳴,去不知那是我,你會叫道:“孩子,你跑到**去了?

”我依然在那兒鳴叫.  我在你的身旁看著你.  當你煩悶時,坐在窗前,你會聽到這清涼的鳴叫,會看到我在你面前飛翔,你看著這可愛的鳥兒,卻不知那是我.

  當你在工作時,我銜來一顆果子,偷偷的放在你身旁的桌子上,你轉頭便會見到這顆小小的果實,解除你那口中的乾渴,因為你見到了一根羽毛,你相信那是安全的保障.  但是媽媽,你會知道那是我留下的嗎?  待到傍晚,我從樹上飄下,飄進我的房間,再去開啟我的門,嚇你一跳.

  “孩子,你跑到哪去了?”  “媽媽,我吃完飯再告訴你吧!”  這就是你我所說的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偷渡督促嚕嚕嚕了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堵

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作文

8樓:家恕幸嬋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同學們,你們看過《西遊記》嗎?那麼,孫悟空這個名字你們一定很熟悉吧!孫悟空有七十二變,神通廣大。假如我是孫悟空,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顆天上的星星。高高地掛在夜空中,不停地眨著眼睛,一邊和月亮姐姐說悄悄話,一邊在宇宙中快樂地玩耍。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願變成一棵粗壯的大樹。防止風沙,保住水土,吸進二氧化碳,撥出新鮮空氣,綠化祖國。在炎熱的夏日,能讓人們在樹陰下乘涼,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願變成老師辦公桌上的一杯香茶。老師上完課後,一定非常勞累,老師喝了香茶,一定會覺得非常的甜蜜。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願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我要飛去古埃及看看金字塔。我要飛去北京看看那雄偉的萬里長城。

我要飛去美國,到迪士尼樂園去玩個痛快。我要去上海看看“東方明珠”。我還要去香港的海洋公園。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願變成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起死回生的眼藥水,在去世的人的眼睛上滴一點這種眼藥水,他就會重新活過來,這樣人們就不會為失去親人而痛苦。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鞋,只要你想去哪兒,它一下子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

我要發明一種藥,它能把弱智的人變成天才。我還要發明一種食品,假如你吃了它,你所有的缺點都沒有了。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願變成……同學們,讓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發明家,比孫悟空更厲害。為了實現這個願望,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9樓:興亮示戊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假如我能變,

我會變成孫悟空,

因為孫悟空神通廣大,

能把世界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我會從我所居住的花果山以我最快的速度飛到四川,為災區小朋友表演魔術,

他們要什麼

?我就給他們變什麼。

使孩子們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下,

發出自己那美好.

燦爛的一笑。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我會到經常發洪水的地方去,

把我的金箍棒變成一個神罐,

神罐把水吸進去,

這樣洪水就不會再發生了。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我會去長期乾旱的地區,

拿出裝洪水的神罐,

倒出一些水,

讓莊稼喝飽水,快活地生長;

讓乾旱地區的人民喝上甜蜜的水。

變成了孫悟空可真好,

可以讓災區孩子笑,

可以讓洪水不在發生,

可以讓乾旱地區的人民喝上水。

一句話,

可以讓全球人過上幸福.

安康.美滿.

平安的生活。

10樓:陀芷天鈔彭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鳥兒,為了看望天空,飛在高空中,悠閒地繞著圈轉,不停在樹上休息,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你聽到窗外的鳥鳴,去不知那是我,你會叫道:“孩子,你跑到**去了?

”我依然在那兒鳴叫。  我在你的身旁看著你。  當你煩悶時,坐在窗前,你會聽到這清涼的鳴叫,會看到我在你面前飛翔,你看著這可愛的鳥兒,卻不知那是我。

  當你在工作時,我銜來一顆果子,偷偷的放在你身旁的桌子上,你轉頭便會見到這顆小小的果實,解除你那口中的乾渴,因為你見到了一根羽毛,你相信那是安全的保障。  但是媽媽,你會知道那是我留下的嗎?  待到傍晚,我從樹上飄下,飄進我的房間,再去開啟我的門,嚇你一跳。

  “孩子,你跑到哪去了?”  “媽媽,我吃完飯再告訴你吧!”  這就是你我所說的話了

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變成了水

假如我變成了一滴水,那麼該多好啊!我可以滋潤萬物;讓空氣變得清新;讓天氣變得涼爽;還可以讓灰塵慢慢地消失……

從我變成水的那一刻,我就歡呼起來。那一刻,我流到人們的嘴裡,為他們解渴;我灑到莊稼上,讓他們喝著清涼的水,慢慢地長大,變得又綠又好;我飛到天上,下著大雨,讓有旱災的地方,有**的地方,慢慢地平靜。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這些地方沒有了水,將會一團糟,甚至**,造**員**。

我流到江河裡,享受太陽的照耀。可是一些不懂的回報大自然的人,把髒水排放到江河裡,讓我變得又髒又臭。

我在河裡游來游去,卻聽到媽媽在喊:“孩子,該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我變成一滴水,這樣我就可以給大家帶來平安和快樂!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50字

黑旋風不黑 1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雲,那我會笑得流出淚來。我就能在天空,不受拘束地自由飄蕩。我可以與藍天為伍,享受那無邊的空間。我可以與小鳥作伴,欣賞他們悅耳的歌聲。我可以與輕風擁抱,隨它走遍天涯海角。我可以與月亮相依,體會它月圓月缺的輪迴。我也可以與星星握手,感受到那一閃一閃的熱度。2 假如我變成了...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