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類適合在宇宙生存嗎,現在人類適合在宇宙中生存嗎?

時間 2021-09-20 05:17:23

1樓:暴血長空

就目前而言,人類始終就是在宇宙中生存,人不能在宇宙中生存,那現在人類生活的地球是**,難道不屬於宇宙?

至於說人是不是能在外星球中生存,目前看來好像沒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出現。

但是目前人類充分探索到的星球是宇宙的九牛一毛、滄海一粟而已,所以說回答是與否的都是缺乏科學依據的。

2樓:書睿

人類也是宇宙的一部分,人類(起碼是我們)能出現在地球已經是萬幸了,地球有大氣層,氣候又好,還在太陽系目前的宜居帶,起碼我們還沒有找到比地球更適合生存的地方。就算這個宇宙不適合人類生存人類又有什麼辦法呢?目前又沒有找到任何可行的方法去其他宇宙(而且多宇宙論也沒被完全證實),只能在地球上“苟且偷生“。

或許以後會找到其他宜居星球,但也是在本宇宙中的。

3樓:我是萬里風雲

人類是在地球上,經過45億年的長期演化,誕生了人類,人類只能適宜地球這樣的環境,有水有氧氣有光合作用的植物,合適的溫度是0-30度。沒有了這些必要條件,人類不能生存,宇宙中僅僅比絕對溫度高2-3度,就是-270度,水和碳水化合物根本不存在,人類凍死、餓死,成為宇宙塵埃。如果能在宇宙中生存,就不會尋找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了。

4樓:有心人

地球本來就是宇宙的一個部分,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已經在地球上生存了若干年了。還要怎麼生存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就在宇宙生存 外天空就不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人需要水,食物,氧氣

7樓:橋南徐香

目前還不適合,宇宙中有大量輻射,缺少人類生存的外部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永遠無法在宇宙生存。

9樓:龐幼荷

不適合,貪得無厭,到處搞破壞,遲早自取滅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生存的地球就是宇宙的一部份

11樓:草根貴族

搬到外星球路費太昂貴,生存環境還不適合,需要探測更多年才能實現全球遷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適應的,為了生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宇宙空間短期內狹小空間內是可以生存的

14樓:

不適合宇宙生存,這是科學家想做的事,我們還是在地球上生活吧,讓科學家慢慢去想辦。

15樓:靜思己過

你在在哪生存呢,換地方了,別的星球現在還沒有技術可以讓生存下去。

16樓:貼心的小棉花

怎麼啦?你覺得在地球上活的不想活了嗎?還想和她分房,我覺得還是不太理想,不太適合吧。

17樓:我是你同桌

不適合。輪不到你。別想了。好好活

18樓:

在我們國家農村的男生歲數大了,就不好找媳婦了,有的人在越南找媳婦只需要花幾萬塊錢,為了傳宗接代也只能這樣。

現在人類適合在宇宙中生存嗎?

19樓:我是萬里風雲

人類在地球上不但呼吸空氣,還得到了空氣的保護,減少了太陽的輻射和熱能的流失,人類獲得了相對穩定的溫度,人類正常適應溫度是10-30度,地球衛星月球上,由於沒有大氣層保護,向陽的一面溫度高得121度,背陽的一面零下157度。宇航員登月離不開太空服的保護。太空中沒有空氣,基本上沒有熱運動,僅有一些大**的微波輻射,溫度比絕對溫度零下273.

15度高3度,是零下270度,誰人能受得了?沒有太空服的保護,誰能赤身露體去太空中試試?普通的保溫服都不管用的。

僅僅溫度這一點,我們人類是無法去宇宙中生存的,只能去和地球差不多的行星中生存,至今,科學家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行星,而且我們還能旅行過去的行星。再說,宇宙中也吃喝必需品嗎?

20樓:北極雪

目前人類已知的星體裡,火星是除了地球外,最有可能成為人類的居住的行星。

一、火星與地球距太陽的距離相近。

二、火星與地球的體積相近。三,火星擁有與地球類似的大氣層,雖然含氧量稀少,可是可以通過改造而達到同樣的含量。

四、火星兩極上存在固態水,甚至存在液態水。

五、火星上沒有高智慧生物存在,人類不存在競爭對手。 經過改造後,火星有可能成為人類居住的星球。

21樓:

我們還活著,這就說明一切...

22樓:浩星升榮

地球不就在宇宙中麼,除了地球你也得有個生存環境啊,氧氣食物什麼的

23樓:提莫**

可以在和地球相同的星球上生存,太空中是無法生存的。

24樓:龍源國際安逸

人類就是生存在宇宙中的,但是宇宙太大,需要的是人類突破自身去征服宇宙,好比征服大海一樣,但是現在無論是什麼人,還沒有徵服大海這一說,只能是儘可能去了解,慢慢深入,才能做到適者生存。

而且就對地球來說,人類也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所以並不針對,但是要說明,人類都是一直在突破自己使自己適應地球,沒有什麼地方是專門為你而存在的,都需要你去一點點改變去適應這個地方。

歸根結底來說,人類不適合在宇宙中生存。只是在慢慢突破去適應宇宙的種種。

25樓:金合_歡機

這個目前肯定不適合的。沒有太空服、宇宙飛船的話我們離不開地球。

太陽系目前沒有類地球環境,火星、月球的環境同樣不適合人類活動,只能建造基地。把人與外界環境隔絕,形成單獨的類地球環境,才可以。

至於網上個別訊息,說科學家發現多少光年之外有類地球行星,那些只是猜測。我們人類目前只能生活在地球的區域性地區。(這是一個現實的、真實的現狀)。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有腦子的都知道。

27樓:

哦,呼吸一下空氣就知道了

28樓:影視小晨晨

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有多少個?說出來你都不敢信!

29樓:

請問您有更好地方嗎?

30樓:布霜

就目前而言,人類始終就是在宇宙中生存,人不能在宇宙中生存,那現在人類生活的地球是**,難道不屬於宇宙?

至於說人是不是能在外星球中生存,目前看來好像沒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出現。

但是目前人類充分探索到的星球是宇宙的九牛一毛、滄海一粟而已,所以說回答是與否的都是缺乏科學依據的。

31樓:藤宗恵裡香

美國宇航局5日釋出宣告宣佈,該局通過開普勒太空望遠鏡專案證實了太陽系外第一顆類似地球的、可適合居住的行星。

科學家們表示,這顆行星的表面溫度約為70華氏度(相當於21攝氏度),非常適宜生物的居住。此外,這顆行星上還可能有液態水,而液態水被科學家視為生命存在的關鍵指標。

“關於這顆行星有兩件令人興奮的事,”開普勒科學隊副隊長納塔利?巴塔爾哈說,這顆行星處在“可居住帶”之中,它上面的溫度既不是太高也不是太低,有可能存在液態水,而且這顆行星環繞著一顆類似太陽的星球運轉。

該行星被命名為開普勒-22b (kepler-22b),距離地球約600光年之遙,體積是地球的2.4倍,這是目前被證實的從大小和執行軌道來說最接近地球形態的行星,它像地球圍繞太陽運轉一樣每290天環繞著一顆類似於太陽的恆星運轉。

現在人類可以直接在宇宙中生存嗎?

32樓:多一點愛

可以地球就在宇宙中,所以生存沒問題

開個玩笑,說的是地球之外吧

其它星球系可能會有生物,但不一定是人類。可能有其它物種,那人類就有可能生存

拿地球為例,如果沒有通訊裝置,交通工具,我們生活在自己的家鄉,其它的地方,海洋的另一邊,山的另一面,有沒有生物,我們都不知道。走過去,翻過去,我們發現了別的生物,而且可以生存。

宇宙之大,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我們通過高科技可以探測到另一個世界。

就像串門,旅遊一樣,想想都興奮

33樓:迷糊

就目前而言,人類始終就是在宇宙中生存,人不能在宇宙中生存,那現在人類生活的地球是**,難道不屬於宇宙?

至於說人是不是能在外星球中生存,目前看來好像沒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出現。

但是目前人類充分探索到的星球是宇宙的九牛一毛、滄海一粟而已,所以說回答是與否的都是缺乏科學依據的。

34樓:丨北宸丶

看題意,應該是提問:人類能直接在宇宙中生存嗎?大家當然知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是宇宙的滄海一粟,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提問者也當然知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不可能提問能不能生活在地球上的問題。宇宙中生存,應該是茫茫太空中生存,先看看太空中有什麼?這太空中物質密度比我們地球上的空氣還要稀薄的多,基本上是真空狀態,地球上由於空氣對太陽光的反射、折射,有白天一片明亮的感覺,太空中由於沒有反射、折射,除了星星,一片黑暗,宇宙中有沒有溫度,僅僅比絕對溫度高2-3度,更不可能有水、植物、動物。

我們人類適合生存的溫度是5-30度,我們在地球上寒冷、酷熱的地方都不容易生存,根本不可能去太空生存,我們需要水、植物、動物這些生態平衡。 宇宙中就是太空中,由於不具備人類必須的水、植物、動物。當然了,太空中,人類沒有了重力,就沒有了落腳點,所有物質沒有向心力,一盤散沙,損失乾淨。

沒有光合作用的植物,不可能繁榮,太空中還有各種有害射線。 毫無疑問,由於人類生存是有嚴格的條件的,宇宙中根本不可能適合人類生存。所以說,宇宙中根本不具備人類生存的條件,不能生存。

3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科學家雖然不斷在宇宙中探索,也不斷的研究其它星球,如月球,火星等,均發現都不適合人類在其上生存。雖然我們相信 在宇宙中除了地球以外,還有其它生命的存在,也不斷的探索,還是沒有發現除地球以外,有哪個星球適合人類生存。

36樓:感性的小仙草

怎麼說呢,其實在空間站裡工作的人就已經屬於在太空裡生活了,他們要在太空工作很長時間才會回到地球。當然這個是有要求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具備在太空生活的條件哦,至少目前沒有這技術,相信以後科學家會發明出可以讓所有人在太空生活的空間裝置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能吧,要是能的話早就去了,現在科學技術這麼發達

請問現在人類可以在宇宙生存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本就在宇宙中,只是只能適應宇宙中最小的一塊地域。

39樓:w無情冷血

可以的。

已目前的科學技術已經實現了在宇宙生存。

比如目前的空間站,長期有宇航員在裡面生活。

40樓:六神丶花落水

你好,人類目前還不能在宇宙直接生存,需要在空間站生存

41樓:武騰小蘭

當然是不可以的 人類生存需要的空氣 溫度 等等這些在宇宙裡都不具備。

但是人可以藉助一些裝置短時間的在太空裡生存 。

像那個空間站 就常年有人在上面 。但是地球上需要定期送去給養。

42樓:

可以地球就在宇宙中,所以生存沒問題

開個玩笑,說的是地球之外吧

其它星球系可能會有生物,但不一定是人類。可能有其它物種,那人類就有可能生存

拿地球為例,如果沒有通訊裝置,交通工具,我們生活在自己的家鄉,其它的地方,海洋的另一邊,山的另一面,有沒有生物,我們都不知道。走過去,翻過去,我們發現了別的生物,而且可以生存。

人類可以長期在宇宙生存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足夠的氧氣食物防護,同時還要適應重力

4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①人類可能可以長期在宇宙生存 當人類想方設法保護自己的生存環境的時候 當人類先進的科研用於保護自己的生存的環境的時候 當人類沒有你死我活強取豪奪的時候 當人類找到更好的生存環境的時候……也許人類真的能夠永存於宇宙

②人類有可能不能在宇宙永存 當人類極度破壞自己的家園的時候 當人類的尖端科技用於你死我活的時候 當人類一心想要稱霸宇宙的時候 當人類想與外星人一決高低的時候 當人類自相殘殺的時候……也許人類真的不能夠永存於宇宙

性格大大咧咧的人,適合在社會上生存嗎?

這其實不是什麼性格,這應該只是心理上的一種狀態,我不是專業的,所以不能給你專業的,那就我個人的看法說一說吧!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件事,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這個階段,只是有的人很快就自我疏導了,而嚴重的可能會一直過不去這個坎兒!其實我們都不能保證讓每乙個人都喜歡自己,有喜歡你的,就一定會有討厭你的,就算是...

現在適合縣城的創業專案有,適合在小縣城創業的專案有哪些?

陳哥剪影 乾貨 適合縣城的三個低成本創業專案,只要你敢想敢幹月收入過萬 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

人類生存有多少年了,人類到現在已經有多少年的歷史了

古埃及可考的歷史有7000年,但以文字記載而言,古埃及人的象形文字與古巴比倫人的楔形文字則幾乎同時出現,都在5000年前。人類到現在已經有多少年的歷史了 韓永芬臺煙 藍田猿人距今100萬年,元謀猿人距今170萬年。那麼,人類歷史到底有多長呢?近二三十年來,考古學家在非洲大陸發現了許多猿人化石,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