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習作

時間 2021-09-18 20: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黑色如果v耳朵出特殊的方式分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400字

2樓:金翩玉公子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的外形象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的頭圓圓的,有一對紅紅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有一個突出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個黑點。鼻子兩邊有三根鬍子,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個三瓣嘴。小兔的樣子是手捧一隻大大的紅蘿蔔,紅蘿蔔的葉子就是一個按紐,只要按下按紐就可以報時。

小兔子的肚子就是一個鐘面,鍾裡有從一到十二這幾個數字和時針、分針、秒針,小兔穿著一件藍色的牛仔褲。在小兔身後有兩個轉紐,是調節時間的。

這隻小鬧鐘對我的幫助可大啦!有一天,到了要起床的時間,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我的小鬧鐘叫了起來,嘟 嘟……快起床了、快起床了,嘟嘟……快起床了 、快起床了,爸爸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叫我起床。爸爸急匆匆做好了早飯。

才使我上學沒有遲到,爸爸媽媽上班也沒有遲到。

我要感謝我的小鬧鐘,我愛我的小鬧鐘。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習作7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小心按了差評,對不起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

1個黑色如果v耳朵出特殊的方式分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 我市中小學生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 本月11日,我市中小學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經過層層評選,我校喜獲一等獎。訊息傳來,數千名師生無不歡欣振奮。在本次比賽中,我校學生服飾整齊,動作統一,精神飽滿,鬥志昂揚。這次廣播操編排十分具有創意,大多...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

我市中小學生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 本月11日,我市中小學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經過層層評選,我校喜獲一等獎。訊息傳來,數千名師生無不歡欣振奮。在本次比賽中,我校學生服飾整齊,動作統一,精神飽滿,鬥志昂揚。這次廣播操編排十分具有創意,大多數同學身著蔚藍色校服,隊伍中穿插身著鮮紅運動服的部分同學,形成旭日與...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口語交際

爺爺愛吸菸的情景 爺爺,您也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對身體一點兒好處也沒有。只讓你過了菸癮罷了,你想一想,為了過一點菸癮,就把自己的身體放在懸崖邊,值得嗎?這是用生命賭博啊。您吸菸不僅傷害您自己的身體,還傷害了我的身體。這最要命的可是二手菸,您還想一想,我每天一進門就是滿天的菸味多傷害身體啊,您還是別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