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駛證時,各個科目之間有時間限制規定嗎

時間 2021-09-17 03:25:59

1樓:蒲公英花開丶

有學時限制。

將由原來的86個學時減少為78個學時,其中實際操作要求培訓為48個小時。大幅增加了基礎操作及實際道路訓練比例,例如實際道路駕駛操作由原來的18學時增加到24學時。新《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今年1月1日實行,新學員要求按新學時要求打卡培訓。

科目一:共要培訓12個學時。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了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

科目二:共要培訓26個學時。理論知識2個學時,實際操作為24個學時,其中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要求培訓8個學時。

科目三:共要培訓40個學時。「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要求培訓16個學時,而道路行駛技能的實際操作要求培訓24個學時。

2樓:匿名使用者

1、筆試後,二年內要考完餘下的其它科目。

2、二科之間的考試間隔時間不能過短,以保證足夠的練習時間。

3樓:老法大

各個科目的考試一般有時間限制,但每個科目之間沒有時間限制,看駕校與交警支隊的關係了,關係好的就可能快點,關係不好的,那就等交警支隊的通知吧。有的駕校和交警支隊關係好,在駕校裡就有交警支隊的考試場,科目

一、科目二都可以在駕校考,只有路考、夜考才到交警支隊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具體的時間吧 我讀駕校的時候 考試約考什麼的都是駕校的事 駕校會通知你考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和科三要有乙個月的週期 每掛一次要等10天左右

6樓:竹園風雨

沒有具體的時間,等通知

考駕照各科目之間有時間間隔限制嗎

7樓:咪浠w眯兮

有的。科目一不合格者,可以當場補考。二次不合格者應當重新預約重排考試。

科目二考試合格後2周後方可參加科目三場內考試。

科目四不合格者,間隔10天以後重排考試。

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周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8樓:元貝駕考

現在科目之間的時間限制並不是特別嚴格。只要你學滿了規定學時後都可以隨時預約考試的。要特別注意掛科後的補考也是有時間間隔的規定的。

學員科目一考試合格之日起10天以後就可以約考科目二,科目三需要從科目一考試合格之日起30天以後才能約考。有條件的地方,學員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學員隔日就可以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了(也就是科目四)。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學員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9樓:譚

科目三好像要在科目一後乙個月才能預約,現在科目二和三已經沒有先後順序了,可以先考科目三,甚至可以同時預約科目二和三,不過科目三的理論要等科目二三都考完才能預約,考試及格的要等十天後重新預約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考駕駛證時 每個科目都有學時限制嗎?

10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有學時限制。

將由原來的86個學時減少為78個學時,其中實際操作要求培訓為48個小時。大幅增加了基礎操作及實際道路訓練比例,例如實際道路駕駛操作由原來的18學時增加到24學時。新《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今年1月1日實行,新學員要求按新學時要求打卡培訓。

科目一:共要培訓12個學時。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了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

科目二:共要培訓26個學時。理論知識2個學時,實際操作為24個學時,其中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要求培訓8個學時。

科目三:共要培訓40個學時。「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要求培訓16個學時,而道路行駛技能的實際操作要求培訓24個學時。

11樓:老法大

現在在駕校學習需打學時卡,必須完成一定學時才能預約參加相關科目的考試。不過有的駕校學時卡不給學員,他們自己掌握著,到一定時間把學時卡打完就讓學員去考試,這實際上是既糊弄了交警部門,也是對學員的不尊重,有的學員就沒有學習幾次,他們也給他把學時打夠了,可一參加考試就會看出來,按時學習的和不按時學習的區別了,考試的通過率明顯是有差別的。所以,最好是按學時到駕校去學習,這樣才能真正使自己掌握駕駛技術,才能確保今後在駕駛機動車的過程中能夠安全行駛,不出問題。

12樓:寶寶

沒有,我在通達駕校,教練說是有,但是你不去也行!

13樓:錵丶少

有學時限制的,不過每個駕校的規定不同,科目一32個學時是自己去學習打卡,不打滿考試不到,科目二小車是模擬學時3個小時,實車學習21個學時,科目三實車21,模擬3個學時,前面科目一好像是28個,後面加了4個學時。科目二和科目三原則上是學時打滿了過後駕校給你報名去考,集訓時間不算,第一次考試不合格以後再去練車有些駕校會要求你買時間練車,因為你學時打滿了,駕校的教學已經達到要求,你考得起考不起駕校已經盡義務了,而且現在新交規出來過後,駕校跟學員簽合同是已經沒有學會為止這條了,就等於說是學時打滿就完成義務了,不過你最好還是跟駕校教練關係搞好點,每次練車人都多,你學時打滿了去練車只要教練不說什麼,一般是不會有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吧,都是學時的

考駕照科目一 二三 四之間有時間規定嗎

15樓:猴子來抓我呀

這個以前是科目之前沒有時間要求,但是每次報名後需要五年內!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16樓:

以前有時間間隔規定,現在只是補考時有時間間隔規定。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考駕照科一科三之間有時間限制嗎

17樓:默許

從考完科目一到考完科目四一般情況是不超過四個月就能全部考完,但是學回員學習資格有效期為三

答年。2023年1月1日起,由公安部頒布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正式實施。考試的針對性、適用性更強,並提醒學員,考場只是分批改造,不會影響考試,也不會停止考試。

交警部門對駕駛員培訓考試細則的變化,作了詳盡的介紹。其中包括駕考將取消小汽車過單邊橋等專案,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記滿12分5年內不得考大客車,吸毒3年內不得申請駕駛證,道路考試預約不得超過5次等新規則。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駕考完成所有考試科目最快需要30天時間。因為科目一和內科目二、科目三每兩個容科目之間需要間隔10天時間,另外加上報名加體檢時間,按最順利的情況計算大概需要30天時間 。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考駕照有時間限制嗎?規定的期限是多久?法律上有相應的條款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123號令)規定,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bai

校的這項規定從du4月份才納入到駕駛培訓合同中zhi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從科目一考試合格起兩年有效,但駕校一般規定從報名起兩年有效。這裡差別不大,因為一般報名後很快就參加科目一考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時間限制,可以不予理睬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規定的,但是有個規定是從你報考那天起算。兩年之內必須考試通過。否則就失效啦,想考就得重新掏錢、所以說你那個是駕校單方面的霸王條款,可以不予理睬

2023年 駕駛證科目五什麼時間執行 駕駛證多少錢

沒有訊息要增加科目五的考試的,到現在為止仍然是三個科目。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二 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三 考駕駛證新規定2017年科目五 沒有,科目五目前只是謠言。不要...

駕駛證科目三難嗎?科目三難考嗎

練習好了就不難。主要在於記住要點和練習熟練程式度。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理論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九項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

駕駛證為什麼科目一考完要等月才能考科目三

叱吒風雲 根據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所以,科目一考完需要30天才預約科目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 的規定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