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網上科目二預約駕照,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怎麼取消考試

時間 2021-09-03 07:33:35

1樓:五鬼聖君

現在駕駛考試改為個人網上報名後都不能更改,你報名後都有個簡訊驗證碼,如果你不參加則自動視為放棄,下次報考就算補考了,需要交補考費的。補考費一般180左右。

2樓:

取消網上預約駕同等放棄考試,就算你成功取消了也算你本次不合格。重新交補考費再次約考

3樓:駕考百幫

通過網上取消或預約駕照科目考試需登入當地車管所官方**駕考科目網上預約系統進行科目考試預約或取消考試預約。

因故無法參與考試需要取消預約的,需至少提前一天通知當地車管所取消或登入網上預約系統取消。

駕照科目考試預約成功未及時取消預約,當天未參與考試的本次考試做不合格處理。

4樓:在古琴臺潛泳的山杏

我家裡有點事想取消考科目二

交管12123已經預約成功的科目二考試怎麼取消預約

5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僅僅是提交預約申請成功,就在這個**首頁有取消預約的選單,按照提示取消預約就是了。如果已經收到車管所簡訊,通知你預約日期成功。那就只有到車管所才能取消了。

到車管所取消至少提前一天。

6樓:南海帥兵王

駕駛證考試copy,科目二預約成功bai

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du考試,可以zhi

取消預約

1,自己在網dao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2,有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

7樓:饅頭

登入12123官網取消預約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可以取消預約嗎?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怎麼取消考試

9樓:王仔小曼頭

申請人copy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10樓:劉槑詩

需要取來消預約時分以下兩種情況:

1.在未自收到車管所系統確認簡訊之前可以從預約**直接取消(只有三次取消機會);

2.預約成功後,因故無法參加考試的,請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考試中心取消考試。

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的,以取消預約時間算起重新排隊;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試的,排序時間不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來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自成功如若想取消預約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消,或者上車管所的**,自己操作取消。

如果僅僅是提交預約申請成功,就在**首頁有取消預約的選單,按照提示取消預約即可。如果已經收到車管所簡訊,通知你預約日期成功。則只有到車管所才能取消。

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因此取消預約流程使用者在本平台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必須在使用者申請的考試計畫停止接受考試預約申請前辦理取消預約。如果使用者已經預約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12樓:幹妃高綺美

駕駛證考復

試,科目二預約成功因制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

預約取消方法:

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2、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

3、《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科二: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13樓:嚮往ze自由

怎麼不知道bai自己的排名 這個應du

該是駕校

幫你預約考試zhi了.你打**dao問問駕校比較專清楚 我之前也是網上預約排隊

屬.結果駕校在預約的後2天打**我說駕校已經安排我考試了.然後我登入到自助約考取號也和你一樣顯示一樣排號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消科目二考試乍取消

科目二預約成功後該如何取消預約?

15樓:愛了你五年

1、在有電腦bai

的情況下,登入當地車du管所官方zhi**-駕考dao科目網上預約系統中,進版行科目考試預權

約或取消考試預約。

2、如果不方便使用電腦,也可以及時通知當地車管所取消。時間至少在預約考試的前一天。

3、駕照科目考試預約成功未及時取消預約,當天未參與考試的本次考試做不合格處理。所以預約成功後如果不能準時參加考試,一定要提前進行取消。

16樓:lx的小生活

1、登入當地車管抄所官方**駕考科目bai網上預約系統進行du科目考試預約或

zhi取消考試預dao約。

2、取消考試預約需至少提前一天通知當地車管所取消或登入網上預約系統取消。

3、駕照科目考試預約成功未及時取消預約,當天未參與考試的本次考試做不合格處理。

科目二預約方法:

一、學員通過網際網路只預約場地和路的考試,理論和樁依然在駕校預約。

二、學員在網上預約時,系統會自動識別該學員應考科目,學員只需要選擇駕校與場次和系統

內的剩餘人數。

三、學員約考成功後,若不能參加考試需提前一周在網上取消考試,否則算一次考試不及格。

四、網上預約名額車管所2周放一次,一次放8周的名額,駕校需提前把預約成功的學員統計好

人數並帶到考場考試。

五、學員在網上預約時,先錄入身份證號碼,介面會提示錄入手機號碼,填寫的手機號碼必須

與申請表上的一致,預約成功後車管所會發簡訊至該手機通知學員。

六、學員快過期且在網上沒有預約到的,依然程式打報告到車管所預約。

駕照考試科目二考試預約可以取消嗎?

17樓:羨慕不來

可以取復消的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制因故不能

按照bai

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du前一zhi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dao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8樓:___舊悸動

取消預bai約流

程用du戶在本平台預約後,因故zhi需取消預約的,必須在dao使用者申請回的考試計畫停止接受答考試預約申請前辦理取消預約。如果使用者已經預約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取消考試注意事項

1、 申請取消預約考試前請認真閱讀使用須知,了解在網際網路上取消預約考試的相關要求。

2、 取消預約成功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需重新進行考試預約後方能參加考試。取消預約失敗的,請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明在預約的時間和考場參加考試。如未按時參加考試的,此次考試成績將會判定為不及格。

科目二考試怎麼取消預約,科目二怎樣取消預約考試!

可以取消,取消的方法如下 二 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後,在各地平台 下找到所屬的省份直轄市。五 登入成功後,找到預約的科目二考試場次,點選取消預約,然後驗證通過後即可。駕駛證考試,科目二預約成功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

網上預約科目一怎麼取消,網上預約了科目四如何取消?

1 考生在車管所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 考生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個...

科目二考試預約了可以取消麼,駕照考試科目二考試預約可以取消嗎?

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可以取消,在取消時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5次考試不合格,則之前已經通過的成績就算作廢。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