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稍微動一下就愛出汗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7 03:25:59

1樓:鯨魚輕煙

不是大多數人在夏天比較容易出汗

因為夏天天氣較熱,身體其他的散熱方式,如輻射,對流都起不了太大作用,這時主要以出汗散熱為主,所以身體只要有少量的熱量增加,也會出汗

出汗多還跟一人的汗腺發達程度有關,這不涉及身體虛與不虛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出汗很正常的吧。呵呵,不用太擔心啦。

人都會出汗,出汗是人體排洩和調節體溫的一種生理功能。但如果出汗的方式或汗液的量、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作為某些疾病的一種提示,應引起重視。以下就是從傳統中醫學角度對一些常見出汗現象的解釋:

自汗 不是因為天氣悶熱、服用發汗藥及其他刺激因素而經常出汗稱「自汗」。多因肺氣虛弱、衛陽不固、津液外洩所致,故常伴有神疲、乏力、氣短、畏寒等陽氣虛損的症狀。多見於患有佝僂病的孩子及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人都會出汗,出汗是人體排洩和調節體溫的一種生理功能。

但如果出汗的方式或汗液的量、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作為某些疾病的一種提示,應引起重視。以下就是從傳統中醫學角度對一些常見出汗現象的解釋:

自汗 不是因為天氣悶熱、服用發汗藥及其他刺激因素而經常出汗稱「自汗」。多因肺氣虛弱、衛陽不固、津液外洩所致,故常伴有神疲、乏力、氣短、畏寒等陽氣虛損的症狀。多見於患有佝僂病的孩子及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者。

還有一種可能是缺蓋,和維生素.

我在我的醫學書上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休息的太少了吧,應該不是貧血

我特別愛出汗,尤其是夏天,只要我動一下就會出汗。怎麼回事

4樓:粉紅的毒藥

你是陰虛內火旺:適量的出汗是對身體好的,因為夏天是養心的,排汗就是排血液裡的毒素,但是流汗太多就是缺血,所以說汗如血液啊。你這人可能吃點什麼不的都會上火,虛不受補。

有時間乙個星期用艾草泡兩次腳,不要泡的太多,先把身體裡的虛火瀉掉,在開始補血補腎。

5樓:

個人體質問題,可能根本沒病,最多是心病,不放心最好檢查一下,基本上沒問題的。

6樓:施旭光中醫師

愛出汗的人是氣虛嗎?

柴油抽水機水壓一下大一下小怎麼回事

北國雪原 柴油抽水機水壓一下大一下小可能有如下原因 1 水源水量不足。可採用間歇抽水或關閉抽水機出口閥門來穩定壓力 2 抽水機進水口堵塞也會造成壓力不穩。拆下進水管檢查一下是否有異物阻塞。 威爾芙節能機油為你解答 你不應該用自動的,他就是那樣,要想好你要用壓力罐,用一個大點水泵,只有這樣能解決 ya...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怎麼回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不要多想。也別急。聽你的描述。你們的瞭解明顯不夠。如果他是個真的喜歡你的人。這是個值得珍惜的男人。以後會是個好男人的。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真正的付出。並且如何維持這份感情。而且應該是屬於溪水長流型的那種。等你們成了以後。你會明白的。樓主放心吧。但究竟是不是喜歡你的人。需要時間來檢驗。所以順其自然。...

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10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