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屆高三理科學習計劃表,求2011屆高三理科學習計劃表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匿名使用者

6:00起床

6:00——6:10洗漱(不知一個女孩子家能否做到)6:

10——6:30吃早飯(早飯不用太長時間吧)6:30——7:

00去學校(你是如何去學校的,能再擠點時間嗎)7:00——7:20個人早讀時間(你比別人多用了20分鐘哦,記記單詞,看錯題集)

7:20——7:30休息,準備早讀(早讀時主要背一些記憶性的東西)7:30——11:50上課(認真聽講哦)

11:50——12:30吃午飯,洗餐具(你真是太幸福了,我們那時才20分鐘的吃飯時間)

12:30——1:30自習(總結上午學的東西,預習下午的課程)1:30——2:30午休(其實半小時就夠)2:30——6:00上課

晚上多擠些時間,晚自習很重要,又要整理白天學的,完成作業,還要預習明天的。晚上學到十點很正常,那是我們十點才下晚自習,下晚自習後自己還要學到很晚。你晚上放學回家要五十分鐘,肯定在路上玩來吧,上高三就別這樣了。

晚上這點時間靠你擠,別人不好安排,因為不知你有啥活動。

好好學習吧,奮鬥一年,光輝一生!

祝你明年金榜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呵呵,我剛剛高考完哦。一本哦。其實計劃我以前也定過,不過很難堅持。

心態很重要,相信自己也很重要,看好書聽好可睡好覺就可以了的。睡眠一定很重要的,要不兩個黑黑的眼圈哦~~有自己的計劃,前提最好是跟上老師的腳步,不過也不一定,像我就不是,但是我不能把我的壞習慣教給你。最重要的幾點我上面已經提過了。

但是,看了你的計劃,我希望你在高考前幾周就不要玩電腦了,放鬆其實可以有很多方法,看看風景吧!

初中生科學學習計劃表,初中生學習計劃表

木子的一首詩 學霸難做,至少別做學渣!看看小學生的暑假學習表有哪些內容?初中生學習計劃表 馬英傑 先完成最緊迫的學習任務,再執行自己的學習計劃 學習尚未入門者,不必理會老師,只執行自 不懂先生 初中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

高三文科背誦學習計畫表注 我們暫時21 00放學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 6 30 7 00 起床 吃早餐 7 00 7 30 背乙個單元單詞或是一篇寫作范文 7 30 8 05 早讀或是學習文綜 課間活動放鬆 突擊弱科 8 10 8 50 上好課,做好筆記,完成作業 8 50 9 10 9 10 12 00 中午 12 00 13 30...

求初三學習 運動計劃表(分不是問題)

劉 你先看看我今年的中考分吧 語文113 數學117 英語116 理綜 物理 化學 117 文綜 歷史 政治 114 體育 實驗 微機共50分 還算不錯的,以上每科都是120分滿分,總分627分 想達到我的成績嗎?那就看看我的計劃表 在時間上做了些修改,以適應你 早上5 20 5 40跑跑步鍛鍊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