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可以提高記憶力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金牛的故事

多項研究發現,以下四種飲料可提高記憶力:

葡萄酒。一項研究發現,與滴酒不沾者相比,少量和適度飲用葡萄酒者(女性每天1杯,男性每天2杯),其記憶喪失危險降低53%。

蘋果汁。研究發現,蘋果汁有助於大腦保持乙醯膽鹼水平,該物質有助於提高記憶和學習能力,也可以諸如jint記憶訓練提高此能力。建議每天喝兩杯(1杯約227克)不加糖的蘋果汁。

咖啡。咖啡富含咖啡因和黃酮類化合物,可使老年痴呆症和中風危險分別降低65%和19%。因此,建議每天喝咖啡2~3杯。

茶。研究發現,每天至少喝兩杯茶的老人,出現認知問題的機率比不愛喝茶的老人低50%。茶葉中抗氧化劑可防止體內自由基損害大腦神經系統。

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養生早班車

大腦反應慢,每天做4個動作,記憶力提高了

3樓:可靠的督丹雪

推薦玉米汁,玉米的成分是可以提高的,平常可以多吃玉米,或者多喝甜心玉米汁

4樓:

適量的吃紅糖和蜂蜜

為什麼產婦分娩後要喝紅糖水和蜂蜜呢?這是因為紅糖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和鐵,因而可以補鈣和防治貧血。而蜂蜜中含有少量的維生素c和鈉、磷等,可以有效的**便祕,更可以用於**神經衰弱。

需要注意的是,要適量的吃紅糖和蜂蜜,否則會對身體不益。

5樓:李醫生談

總是記性差愛忘事?用一物泡水喝,提高智力不是問題健康 葛根 中草藥 生活 營養

記憶力怎樣可以提高?如何可以提高記憶力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良好的習慣,從飲食上不要喝很多飲料,要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吸取其中的維生素物質。其次,保持規律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要經常過度用腦 用眼。再次,要進行適當運動,白天適當運動可以增強記憶力。然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情緒,避免過度緊張 焦慮,反覆思索乙個事情,總是鑽牛角尖,...

如何提高記憶力,如何提高記憶力?

秒懂心理學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重複再重複!我的記憶力就是這樣鍛鍊並且總結經...

怎樣提高記憶力,如何提高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您好,每個年齡段的人群影響記憶裡的因素有所不同,成年人一般是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引起,這種情況要多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