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制定詳細的假期計畫書,幫忙制定乙個詳細的假期計畫書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繁忙時

5:30起床

6:00到6:30吃飯

6:30到7:00鍛鍊

10:00到11:00寫作業

吃飯1:00到2:00寫作業

2:30到4:00學習

吃飯6:00到7:00看書

不繁忙時

6:00起床

補習10:00到11:00寫作業

餘下時間玩(室外)

6:00到7:00看書

在此基礎上改改,

符合每一天的時間要求,

建議每天乙個計畫,

作業不需要些太快,

平均幾次就行了,

不要太死板,

自己的計畫才最合理,

畢竟我們不了解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特別的計畫,只提供一點建議。

每週只能玩一次電腦,其餘六天堅決別玩,看課外書可以看電視可以,出去鍛鍊也行,抓緊時間學習更好。

誰能幫我制定乙份暑假計畫書

3樓:眾神拜大嬸

能講詳細點麼,譬如你假期有沒有去旅遊、補課之類的,更重要的是你上幾年級

記得採納啊

幫我制定乙個學習計畫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利用晚上六點到十點這段時間。如果你在六點前吃過晚飯。那麼你不能馬上做運動。

你看半個小時的手機。六點四十以後運動四十分鐘,休息十分鐘。這時是晚上7點半。

做兩個小時作業,到9點半。然後讓自己安靜下來。10點**睡覺。

注意,晚飯後四十分鐘才能開始運動。睡覺前運動會導致興奮,不能很快入睡,影響睡眠。十點**,第二天早上6點半起床,可以有8個小時的睡眠。

如果作業多就晚睡半小時。

高中生假期的學習計劃書,高中假期一天的學習計劃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尚閱科技 工作計劃 高中學生假期學習計劃書 單位 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高中學生假期學習計劃書 1.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態,確定每天學習時間 看書,就要把能掌握的知識點搞清楚。2.制定學習計劃的基本原則 一 具體。例如,三天內瀏覽完某本書 每天語文寫一篇作文...

幫忙制定科比的訓練計畫,幫忙制定乙個科比的訓練計畫!

2002年,為了使自己更強壯,科比採用了666魔鬼訓練法。科比一天的訓練計畫表 6 6 6 訓練法。6 6 6 訓練法可以分解為 每天6小時,每次6個階段,每週6天 這期間的訓練課程包括 1 跳上箱子隨即跳下 每個箱子的高度不同 2 30碼的急速跑 3加速跑 4最大運動量的舉槓鈴。3 隨後科比還需要...

幫忙制定一下高三一年的學習計畫,幫忙制定個高三學生的學習計畫!

語文 各種需要背誦的古詩詞都要熟練到張嘴就來,不加思索。試卷前面的選擇題要注意平時多積累,老師上課講過的多音字,要注意記。病句的特點也要熟悉。選擇題不要看分少就忽視。語文還是個慢慢累積的過程,但是一般很簡單,畢竟說了這麼多年了。數學 如果你基礎不好,建議你在老師領著總複習之前看一遍教材,然後看看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