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安徽文達資訊工程學院藝術系的圖形影象製作

時間 2021-09-16 04:46:25

1樓:你很重要加油奧

個人覺得都不錯,但是,藝術設計比較好點,嘿嘿,加油奧!

藝術設計

專業培養目標:培養具有現代藝術設計思維能力,藝術設計技術指導、圖形影象處理能力,能夠從事策劃、設計、製作、管理、服務等第一線工作需要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核心能力:創意能力、平面藝術的設計與製作能力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設計思維與創意、photoshop、專題平面設計、書籍裝幀、廣告招貼設計、包裝設計與器皿結構、網頁設計、網路廣告設計、宣傳冊設計、ci策劃與設計等。

就業面向:可就業於各類企事業單位、廣告公司、出版發行機構、印刷廠、學校等相關單位進行設計與策劃、企事業單位形象創意、**建設及網路廣告等工作。

授予學位:文學學位

2樓:獨愛

藝術設計是本科專業,圖形影象製作和電腦藝術設計是專科專業。所有的專業都各有千秋,不能講哪個好或哪個不好。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因為它們修的課程不同以及應用領域就業面向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其實學院的專業都是現階段非常緊扣市場的

電腦藝術設計

核心課程:平面、立體、色彩構成、標誌設計、coreldraw、3dmax、auto cad、ps、電腦廣告設計與展示陳列、室內外環境設計、企業形象策劃等

就業面向:就業於平面設計公司、廣告公司、出版印刷企業、新聞**、企事業單位設計部、房地產開發策劃、城市環境規劃部門、建築裝飾公司等相關單位進行廣告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製作等工作。

圖形影象設計

核心課程:

平面構成、立體構成、色彩構成、網頁設計、標誌設計、書籍裝幀、包裝設計、室內外環境設計、電腦廣告設計、三維動畫設計、3dmax、計算機圖形實訓、影象製作技術實訓、廣告設計與製作實訓

就業面向:

在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產品結構和外觀設計等工作。

其實兩個專業是有共通的地方的,看你自己比較傾向於哪方面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你好!打擾您一下,我想請問一下口腔潰瘍吃什麼花比較有效果

我也經常長口腔潰瘍,醫生說缺少維生素的情況下會經常這樣,可以到藥店買些維生素b來吃,而且要堅持吃好幾個月,西紅柿也是不錯的選擇呢。另外芭蕉的花曬乾了泡水喝或煲水喝有奇效,能有效止痛。 有個土方法是 用開水沖泡打碎的生雞蛋,然後加點紅糖或者蜂蜜,每天2次,早晚各一次。連續1個星期。這個方法還不錯.我口...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撿了蘋果8然後關機了,然後又重新開了一道機她還能訂到位嗎

我剛丟了手機,真的是不小心,手機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邊的資料。好難過,如果好心人能還我,我一定重謝 首先恭喜你,你撿到了一個蘋果八,然後這個運氣也是挺好的了,不過你重新開嘞機之後,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定到位的,因為他肯定會開啟了gps定位地址,然後你要是實在不放心的話,那你就嗯把它發到那個什麼群裡啊或者是...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