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數行列式的疑問,關於高數行列式的乙個疑問

時間 2021-08-14 14:07:10

1樓:林山曉

這個看你怎麼算了.k與行列式相乘,等於行列式中的任意一行列乘以k.這一次你提出來,下一次可能就會用於某行某列運算了,看問題需要.

2樓:哈哈哈哈

k乘以乙個行列式,等於什麼?-------------------乘上單獨一行或一列就可以了。

如果是乘上單獨一行或一列就可以了,那麼應該乘上哪一行哪一列?--------------你想放到哪一行就哪一行,想放到哪一列就哪一列,都可以。

後面的**中是常數與矩陣相乘 ,不是常數與行列式相乘。常數與矩陣相乘是常數與這個矩陣的每個元素都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矩陣 和 行列式 搞混了

建議先看看書

再看輔導書

希望幫到你

高數,雅可比行列式問題。

4樓:無涯

其實雅可比行列式的推導和線性代數有關,因為當你換元時,圖形的形狀是改變了的,根據矩陣的秩秩的相關知識,相當於壓縮了雅可比行列式的值的維數,所以要乘回雅可比行列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同濟大學《高等數學》下冊有詳細推導過程

高數三階行列式計算總是和題目答案相反。原因求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差乘的順序調整答案也是一樣的,只不過乙個算出版來的乙個法向

權量為(0,c,-b),另乙個是(0,-c,b),法向量的方向存在不同所以符號不一樣,算出來的結果應該都是cy-bz=0,所以你的答案是錯的,你自己也可以發現點p根本沒在你所解出的那個平面內。

再分析一下你問題的出錯點,應該是在演算法向量的y軸座標時前面忘記新增負號了,可以自己好好再回顧一下公式,看是不是這個地方出錯了。

關於高數三階行列式的問題

關於線性代數行列式的問題分塊矩陣也能用計算行列式的公式嗎

pq 是一個形如 h a c 0 b 的分塊矩陣 其行列式 h a b 所以 pq a a ta a b a a b a a t a a 1a 第2個行列式是 1行1列 的,是個數,a a a 1 a 2 b a ta 1a 分塊矩陣求行列式,不能按照你理解的把子塊矩陣當做數來乘,首先一個簡單的問題...

高數題,關於等價無窮小的,高數題 等價無窮小代換定理證明

e x 1 x e ln e x 1 x e ln e x 1 lnx 當x趨近0時候,ln e x 1 和lnx分別趨向於零,他們的差也趨向於零,所以e ln e x 1 lnx 趨向於1。所以 e x 1 x趨向於1,說明是等階無窮小。後面那一問一樣的道理。等價無窮小的定義是 若lim a b ...

關於用行列式判定方程組解的個數的理解問題

d是係數矩陣行列式。d不等於0,說明解向量線性無關,也可以理解為解向量滿秩,所以 d不等於0時 對應的齊次線性方程組只有零解,而相應的非齊次線性方程組只有唯一解 也就是特解 dx dy d 0,說明係數矩陣和增廣矩陣的行列式都等於零,也就是說明存 性相關的解向量,既然解向量線性相關,那麼就可以列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