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水命的我是土命的是土克水嗎

時間 2021-08-14 14:0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啦,我和老公一水一火也很好啊,別給自己不積極的暗示

2樓:鹹湛藍

不是,五行之說是相剋也相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生個金寶寶就行了

我是海中金命,我老公是大海水命,我兒子是屋上土命。我看五行相生相剋是土克水,兒子真的克我老公嗎?

4樓:臺階9級

不克,水生金,你和老公是融洽的。你兒子是屋上土,你夫君是海里水,屋的土克不到海里水,因為屋土不在海上。不存在相剋的。祝你生活愉快。

5樓:幻域三影

你兒子雖有克父,也有敬母之氣,但是您有旺夫之氣,只要您在,不會有什麼,若要有積極地辦法,就是引水歸元,補你老公的水氣,具體的,很簡單,飲水啊、補腎啊、名字中加點水啊都行

同事是土命,我是水命。一直感覺被壓制,土克水怎麼解?

6樓:甲乙木

對方克你是好還是壞這個要根據你日柱的五行總體來判斷,如果你命弱喜生,那麼對方克你不好,但是如果你日柱旺盛對方克你反而對你比較好。還有就是你如果水忘而對方土弱你反過來反而克它。

如果你真相信對方是克你的。你可以補金和水來增加自身的抗克性,例如把辦公的座位在屋子的西部或者北部,或者帶一些金銀首飾都可以增加金的力量,多穿黑色衣服可以增加水的力量,這些都是一些簡單的抗剋制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封建迷信啊 實力決定一切

水命與土命相剋嗎

8樓:淡定好想你好

水命和土命是不會相剋的根據五行來看他們還是很配合的

9樓: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火: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水: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土: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木: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10樓:天有道亡

對於水命和土命是相剋的嗎?我覺得不一定水說不定就是能和土就相容。

11樓:松柏金牛

水命和土命相剋有好辦法解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水命媽媽是土命兒子是金命相刻嗎

13樓:新歌無感

清楚。你可以去找算命的問,問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14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沒有什麼問題,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話可以找個先生給你看一下。

我老公我倆都是土命,我兒子是水命,相剋怎麼解決

15樓:朋文翰

名中加“木”,如張姓,可取名張森。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命理相剋、生肖屬相相沖化解方法簡介

緣之所至,難免碰到八字命理相剋、生肖屬相相沖的配偶或情感物件,遇見這種情況,只要積極找到化解解決辦法,一樣可以白首偕老、緣定終身。

八字命理相剋、生肖屬相相沖是因為陰陽五行氣場相剋,可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處,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就能有效化解八字命理相剋、生肖屬相相沖。

為什麼八字命理相剋可以通過調節陽宅五行流通、陰陽平衡來化解?“宅者,人之本也。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

人宅相扶,感通天地。”這是《黃帝宅經》對一個人的住宅重要性的經典妙語。

因為人宅相扶,居家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人居家中,八字命理的陰陽五行氣場自然與宅相扶,自然與陽宅陰陽五行氣場交感。所以,貼五行八卦福,催動陽宅五行流通、調節陽宅陰陽平衡,自然可以帶動八字命理的陰陽五行氣場。

17樓:

以你提供,你本命屬水沒錯,疼愛孩子,脾腎不好,本人會虛胖,老公是本命丁火,八字弱,不影響財運,因為,正財,偏財都有,所以,在財上不安份,適合經商。正財明,就算工作,也是中等收入,只是可惜。所以,你倆會經吵,誰也不服誰,但感情還算可以,有了孩子可以維持。

你本命旺夫。兒子本命屬土,兒子會跟你有牴觸,孩子八字,也弱,不象你說的,旺。不知道你在那裡批所得。

但八字旺與弱,不影響,相不相剋。可以說,有了寶寶,父親的財運,會好些,也能衝開,父親的財。如果,你老公要經商,可以,但陽宅格局風水,能化解,不利因素。

他要懂得珍惜你,可以,讓他經商。

男土命和女水命能結婚嗎?

18樓:甲乙木

你說bai

的這些大海水路旁土屬於納du音五行,納音五行在算命zhi中dao的作用僅僅是計數專而已,實際對命理的影響屬很小。

還要糾正你的一個誤區就是 兩個人合婚也並不是克就不好,至於克好還是生號都是因人而異的。

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19樓:晚霞夕照

說說我對八字抄合婚的看法:襲

真正的決bai

策大師(高人)是你

du自己!憑感覺zhi,經過交往,性格、脾氣dao、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一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我就是這樣,結果分離哎!

老公是石榴木命,我是大溪水命,兒子是屋上土命相剋嗎?

21樓:濃情蜜意伴隨你

你們都是,好命,石榴木遇大溪水好,遇土也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木克土,土克水。父克兒,兒克母。

樓主要以這個來計算克不克的話就是以上的結果。

我和老公是82年大海水命,計劃要孩子,明年生相剋嗎?如果克,請問有破解方法嗎?

23樓:

孩子與父母不存在八字相剋,不要相信這種迷信說詞,你若真信命,既是命中註定,誰能改,誰能破解!

父母身體健康,感情好,就能生出健康寶寶,父母身體差,感情不好,生出不健康的寶寶來:,到是真正相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庚子年,屬於土命,壁上土命。那樣就屬於土克水了,用金洩土和金生水化解,所以帶金銀首飾或者放金屬製品或者多用白色都可以化解。

五行中: 土生金, 金生水. 土克水. 土命女與水命男相配程度如何?

25樓:焉維陶晗

如果真心相愛,不必看五行。

檢視我空間博克“合婚易解”便知。

我是木命,老公是土命,孩子男孩是木命,想再要孩子什麼命好

周宇 你喜歡他嗎?如果他老是提起過去,大可不必交往 取名金灶沐,金木水火土都有 清水煙塵 孩子是天賜的禮物,水命最好 別太在易 妻子是金命,丈夫是土命,第一個孩子是木命,第二個孩子應該要個什麼命的 綰綰歡生 你妻子和你孩子相處不來,金克木。你和孩子的關係是,木克土。其實生孩子這種事情最好順氣自然吧,...

土命有幾種土,什麼是土命呀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我就是土命的人,今天給大家講一下,土命一共分為6種。分為路旁土,城頭土,屋上土,壁上土,大驛土,沙中土。路旁土路旁土的人腦瓜非常聰明,他們的機遇很足,好運氣很多,能不能抓得住就要靠他們自己了。但是,他們也有缺點,就是活的比較自我,願意享受,生活上懶散。他們的感情線很豐富,但是他們...

我是路旁土命,老公是海中金命,已經有女兒

呵呵,一看你就是外行。八字不是看這個的。所謂八字,是一共4組,8個字,分別是年月日時4組,每組由2個字 一個天干和一個地支,地支主方位,天干為該方位的透出 和與不和,對照各自的八字對比,一般年主父母,月主兄弟姐妹,日主自己,時主後代。其中又很複雜,例如 相生 如金生水,水生木 相剋 如金克木,木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