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木命,兒子是土命,有什麼解法

時間 2022-05-03 07:35:06

1樓:親愛的陳哥啊

木雖剋土,不過木卻生火,火生土。有火中和一下就是了。比如說,家中只要有火命的人,或者有火命的親屬。

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可以在家中放置火性的吉祥物,或者風水物,都可化解五行之間的生剋。

父子相剋,一般表現就是,父子倆互不對眼,父親又是總感覺兒子這也不好,那也不行,怎麼都不如他的意,兒子呢,也是覺得父親有許多不合他意的地方,不過如果母親或者家中有個火命的人,這些問題就解了。

不管怎麼說父子雖然五行相剋,內裡是不影響父子情感的,父親對兒子再有意見,對兒子的那種情感是一點都不少的。兒子也是一樣,雖覺得老爸事多,可內心對父親的那種感情誰也不可懷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異性運上揚的這兩天,你率直待人的態度頗能贏得人氣呢。還搭配著不錯的約會與遊樂運。

這兩天以個人休閒時間為優先不但不會影響其他正事,連帶對工作運也有好影響呢,放寬心對愉快的事情熱中就可以了。當然休閒還是以正當的為主,不當娛樂可不在此限。

3樓:

父母是木命兒子土命怎麼化解

爸媽乙個是水命乙個是木命,兒子是土命是否相剋

4樓:大肥狼的老婆

木生水,爸媽相生。

木剋土,土剋水。這是正克。

不過一家三口,乙個克乙個,最完美的。

我的父親是木命人,我的兒子是金命人,那我父親能幫我帶孩子嗎!請問有什麼化解的方法?謝謝各位親!

5樓:伊佳人c犢

自己父親不論是什麼命都能幫助把孩子帶好!不要想太多,老人知道了會傷心的!

6樓:d_龍龍

擦,金生水,水生木。難道不就等於金生木??

媽媽土命,爸爸金命兒子木命,相處不融洽,如何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土命,兒子木命,屬於木剋土。用火洩木和火生土,所以多用紅色紫色就可以化解了。

爸爸金命,兒子木命,屬於金剋木。用水洩金和水生木,所以家裡養魚就可以化解了。

我是木命,老公是土命,孩子男孩是木命,想再要孩子什麼命好

周宇 你喜歡他嗎?如果他老是提起過去,大可不必交往 取名金灶沐,金木水火土都有 清水煙塵 孩子是天賜的禮物,水命最好 別太在易 妻子是金命,丈夫是土命,第一個孩子是木命,第二個孩子應該要個什麼命的 綰綰歡生 你妻子和你孩子相處不來,金克木。你和孩子的關係是,木克土。其實生孩子這種事情最好順氣自然吧,...

爸爸是木命,媽媽是火命生個寶寶是土命好嗎

今春看又過 很好,木生火,火又生土,一家三個人聯絡一起一路順風。也許有人說木剋土,父與子相剋,但中間有母為火通關,木則不克土,為命理上貪合忘剋之理論! 源正雅 一 從五行相生相剋講 火命和木命是不相剋的。五行中木是生火的,如四柱喜火的人,是非常合適和木命的人相配的。二 從生辰八字來講,不同火命人和不...

土命有幾種土,什麼是土命呀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我就是土命的人,今天給大家講一下,土命一共分為6種。分為路旁土,城頭土,屋上土,壁上土,大驛土,沙中土。路旁土路旁土的人腦瓜非常聰明,他們的機遇很足,好運氣很多,能不能抓得住就要靠他們自己了。但是,他們也有缺點,就是活的比較自我,願意享受,生活上懶散。他們的感情線很豐富,但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