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數相乘因數乘10另因數乘,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乘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孤獨的狼

最後結果變成原來的1000倍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也乘10,積是多少?

2樓:楓葉

10×10=100

答:積擴大100倍。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3樓:芮蕩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也乘10,積就會乘:10×10=100.

4樓:康奧維

哎呀,謝謝大家,哎呀,那個答案是100哦,你們可不要像我一樣寫錯了,不是打對或打錯,是填數字

5樓:寵愛此生

積比原來擴大100倍

6樓:農糖xiao仙女

10×10=100

答:積擴大100倍。

7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也乘10,積是原來的100倍。

在乘法運算中,因數的變化會影響積的大小。

兩個因數相乘等於2.5。乙個因數乘以10 另乙個因數乘以100積是多少?

8樓:

a×b=2.5

a×10×b×100=a×b×1000=2500

答:積是2500。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乘100,積(  ) a.乘1000 b.除以1000 c.乘1

9樓:夢魘

故選:a.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以10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要()

10樓:校椹風雲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以10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要(乘以10)

兩個因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不變,積( )。

11樓:南瓜蘋果

兩個因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不變,積(擴大為原來的10倍 )。

乘法法則:

1、先用兩位數個位上的數去乘另乙個因數,得數的末位和兩位數的個位對齊;

2、再用兩位數十位上的數去乘另乙個因數,得數的末位和兩位數的十位對齊;

3、然後把兩次乘得的數加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1、乘法基本公式:因數x因數=積,積/因數=另乙個因數。

2、整十、整百的數相乘,只需把前面數字相乘,再看兩個因數一共有幾個0,就在結果後面添上幾個0。比如: 30x500, 可以這樣想,3x5=15, 兩個因數共有3個0,在所得結果後面補上3個0就是15000。

3、筆算乘法:將第乙個因數先與第二個因數個位上的數相乘,再與第二個因數十位上的數相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因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不變,積(擴大到原來的10倍 )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因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不變,積(擴大10倍)

14樓:伍任榮

積縮小10倍,因為是乘而不是乘以。乘=除以(縮小)乘以=擴大

兩個數相乘,積一定比任何乙個因數大對嗎

15樓:你愛我媽呀

不對。如果兩個因數都大於1,積一定大於其中的任何乙個因數;

如果兩個因數小於1,積一定小於其中的任何乙個因數;

例如0.1×0.2=0.002,積小於0.1和0.2。

正確說法是: 兩個數相乘,積不一定比其中任何乙個因數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如果是乙個正數和乙個負數相乘,得到的是乙個負數,就比兩個因數都小。如果兩個都是正數的話,那乘積就比任何乙個因數大。

17樓:秋至露水寒

不一定 當有乙個負數時 就不一定了 或者有乙個零時 就是相等

18樓:徐少

不對解析:

舉例說明:

0.25×4=1,

但是,1<4

兩個數相乘,因數乘10,另因數除以10,積會

白沙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不變 故選 a 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 a.不變 b.變大 c.變小 道敏邢哲瀚 根據積不變性質可知,故選 a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將 a 乘1000b 歸皓竇星波 解 由積不變的規律可得,乙個因...

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因數乘10,另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多少

春柳菱花紅豆瘦 假設兩因數分別是a和b,如題 a b 350。如果a 10,b不變,求積 a 10 b 因為 a 10 b a 10 b a b 10,已知a b 350,所以 a 10 b 3500。其實概括起來就是一句話,兩個因數相乘,其中一個因數改變倍數,則積改變相同的倍數。題中所說積是350...

兩個數相乘,如果因數增加5,另因數不變,那麼積增加

小心緒悔 x 5 y xy 45,解得 y 9 x y 7 xy 126,解得 x 18 那麼,原來的積 18x9 162 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擴大原來的10倍積不變另一個數是幾 勤奮的知道行家 由積的變化規律可得,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縮小到它的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