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因數的積是156,因數乘4積是多少?如果因數不變另因數除以3。則積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因數乘4積是624,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3。則積是52

兩個因數的積是120。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4,積是多少? 兩個因數的積是120。一個因數乘3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480,第二個是120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問480第二問120

兩個因數的積是45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以3,積是多少?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

4樓:李快來

兩個因數的積是45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以3,積是(135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3,積是(150)。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兩個因數的積是120,如果一個另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3,積是什麼;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

5樓:蹦迪小王子啊

根據積的變化規律可知

兩個因數的積是12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3,積是120×3=360

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4,積是120/4=30

6樓:一刻永遠

積=120×3=360

積=120÷4=30

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及時採納,

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

7樓:貴其

⼃在家門口有人情味精

8樓:呼啦啦

如果一個另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3,積是360

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4,積應是30

9樓:南方飛虹

120×3=360

120÷4=30

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5,積是多少

10樓:你可拉倒拔

積是原來的五倍。

假設這兩個因數分別是a和b,那麼原來的乘積是ab;當另一個因數b乘以5之後,原來的計算公式就變成了a×b×5=(a×b)×5=5ab(乘法結合律),即:積是原來的五倍。

11樓:

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10,積是原來的10倍 不懂可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2樓:e李大倫

初發揚子寄元大校書(韋應物)

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擴大原來的10倍積不變另一個數是幾

13樓:勤奮的知道行家

由積的變化規律可得,

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縮小到它的1

100,積也縮小到它的

1100

,即積為0.0245;

故答案為:0.0245.

14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兩個因數的積是16,一個因數乘2,積是( );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4,積是( )

15樓:鮮于運珹於幼

兩個因數的積是16,一個因數乘2,積是(8

);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4,積是(4)

16樓:應洮步夏

(1)32

假設這兩個因數是4

和4那麼4x4x2等於32

其實在數學中不管16的因數是幾,他們想乘都等於16,(利用乘法交換律,交換乘數相乘的順序,結果不變)

在乘於2

都等於32;(2)4

因為4x4在除以4等於4

2x8在除以4也等於4

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因數乘10,另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多少

春柳菱花紅豆瘦 假設兩因數分別是a和b,如題 a b 350。如果a 10,b不變,求積 a 10 b 因為 a 10 b a 10 b a b 10,已知a b 350,所以 a 10 b 3500。其實概括起來就是一句話,兩個因數相乘,其中一個因數改變倍數,則積改變相同的倍數。題中所說積是350...

兩個數相乘,因數乘10,另因數除以10,積會

白沙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不變 故選 a 乙個因數乘1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 a.不變 b.變大 c.變小 道敏邢哲瀚 根據積不變性質可知,故選 a 兩個數相乘,乙個因數乘100,另乙個因數除以10,積將 a 乘1000b 歸皓竇星波 解 由積不變的規律可得,乙個因...

兩個因數的積是124 如果因數乘以5,另因數不變,則積是多少

根據乘法的性質,一個因數乘以5,另外一個不變,則乘積也乘以5,所以最後積為 124 5 620 兩個因數的積是129,如果其中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5,則積是多少? 漫衍毛業 兩個因數的積是129,如果其中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5,那麼乘積就擴大5倍 變成129 5 645 兩個因數的乘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