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因數乘10,另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春柳菱花紅豆瘦

假設兩因數分別是a和b,如題:a×b=350。

如果a×10,b不變,求積:(a×10)×b=?

因為(a×10)×b=a×10×b=(a×b)×10,已知a×b=350,

所以(a×10)×b=3500。

其實概括起來就是一句話,兩個因數相乘,其中一個因數改變倍數,則積改變相同的倍數。題中所說積是350,一個因數×10,積就×10。

延伸出:如果兩個因數相乘,兩個因數均改變倍數,那麼積所改變的倍數,為這兩個因數所改變的兩個倍數的積。例a×b=c,如改變a×a和a×b,則c變成了c×a×b。

數學應用題,可以根據題目的意思找出幾個數值,沒有具體數值的就用字母代替,根據題目中這幾個數值相互的關係列出等式,針對等式進行推導演算,很多問題在列等式的過程中就解決了。

2樓:快樂無限

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3500.

希望能幫到你!

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多少

3樓:符瑤菅歌

兩個因數的積是350,如果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3500.

希望能幫到你!

兩個因數的積是336,一個因數乘以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是多少?

4樓:光陰的筆尖

兩個因數的積是336

一個因數乘以10,另一個因數不變

積是原來的10倍

336×10=3360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因數的積是336,一個因數乘以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是:336x10=3360

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擴大原來的10倍積不變另一個數是幾

6樓:勤奮的知道行家

由積的變化規律可得,

兩個因數的積是2.45,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縮小到它的1

100,積也縮小到它的

1100

,即積為0.0245;

故答案為:0.0245.

7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兩個因數相乘,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 )。

8樓:南瓜蘋果

兩個因數相乘,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擴大為原來的10倍 )。

乘法法則:

1、先用兩位數個位上的數去乘另一個因數,得數的末位和兩位數的個位對齊;

2、再用兩位數十位上的數去乘另一個因數,得數的末位和兩位數的十位對齊;

3、然後把兩次乘得的數加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1、乘法基本公式:因數x因數=積,積/因數=另一個因數。

2、整十、整百的數相乘,只需把前面數字相乘,再看兩個因數一共有幾個0,就在結果後面添上幾個0。比如: 30x500, 可以這樣想,3x5=15, 兩個因數共有3個0,在所得結果後面補上3個0就是15000。

3、筆算乘法:將第一個因數先與第二個因數個位上的數相乘,再與第二個因數十位上的數相乘。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因數相乘,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擴大到原來的10倍 )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因數相乘,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擴大10倍)

11樓:伍任榮

積縮小10倍,因為是乘而不是乘以。乘=除以(縮小)乘以=擴大

兩個因數的積是360其中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積=360×10

=3600

13樓:zone最優解

答案是360×10=3600

~回答完畢~

~\(^o^)/~祝學習進步~~~

兩個因數的積是280如果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現在的積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_^

兩個因數的積是450,其中一個因數乘10,另一個因數不變,積是______.

15樓:憑童夾谷飛燕

由分析得出:兩個因數相乘的積是45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以10,積也乘10,

所以是:450×10=4500.

故答案為:4500.

兩個因數相乘的積是35如果一個因數乘以10另一個因數除以10那麼積是a350b3500c35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c

積不變謝謝,請採納

17樓:任曼皖

選擇c,不會變

如5*7=35

5*10*7/10=35

兩個因數的積是124 如果因數乘以5,另因數不變,則積是多少

根據乘法的性質,一個因數乘以5,另外一個不變,則乘積也乘以5,所以最後積為 124 5 620 兩個因數的積是129,如果其中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5,則積是多少? 漫衍毛業 兩個因數的積是129,如果其中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5,那麼乘積就擴大5倍 變成129 5 645 兩個因數的乘積是...

兩個因數的積是156,因數乘4積是多少?如果因數不變另因數除以3。則積是多少

一個因數乘4積是624,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除以3。則積是52 兩個因數的積是120。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4,積是多少?兩個因數的積是120。一個因數乘3 第一個是480,第二個是120 手機使用者 第一問480第二問120 兩個因數的積是450,如果一個因數不變,另一個因數乘以3,積是...

兩個兩位數相乘,如果因數增加4,另因數不變,積增加56如果因數不變,另因數

一刻永遠 另乙個因數 56 4 14乙個因數 780 10 78原來的積 14 78 1092 一刻永遠523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 希望可以及時 選為滿意答案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浪客小莊 設乙個為x 另乙個為y 則4y 56,10x 780 y 14 x 78 xy 14 78 解題思路就是...